問專家和車主 江淮和悅和長城騰翼c30哪個更好一些?要真實的

2022-03-03 08:42:23 字數 3861 閱讀 4482

1樓:匿名使用者

c30 空間大;配置豐富;**低,價效比高。

存在異響、風噪大等細節問題

新車都是要去甲醛的

你可以去**上賣盒車+寶+殺+菌+王+的

非常的好用的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和悅,c30樣子與和悅相比,c30太醜。

效能方面,我7月9號,就是上週六,頂著烈日去試駕的,感覺和悅豪華的後排出風口很實用。

坐的也比較舒服。動力,因為不讓我上高速試駕,所以只能在擁擠的道路走走停停,車內4個人,感覺平時家用夠了。

不過看**,c30便宜一點,所以這個看你更喜歡哪一個,還有就是你願意花多少錢買車了。

3樓:永不磨滅之愛人

錢不是啥大問題的話 就選和悅,畢竟好看點 面子上好點,但是做好心理準備了昂,和悅油耗是比長城高的,這點是肯定的,具體油耗因人而異,如果不太缺錢還是選和悅,僅僅為了家用代步 還是選長城 畢竟省油 經濟點。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要什麼樣子的配置,一般配置的話我覺得和悅的效能會好一點。

但是買個高配的和悅或者c30的話,我情願去買箇中檔配置的奇瑞a3,效能、動力、配置等方面都要給和悅、c30要好,**也差不了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江淮和悅相比較好些!!騰翼c30 就是翻版的威馳!天津一汽威馳!!你自己考慮下吧!我本人是做比亞迪g3的!!但是 你提到的這兩款車相比較,就是和悅較好 他的價效比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和悅!我覺得還行!

長城c30和江淮和悅買那個好?這兩個牌子質量和品牌那個更好一些! 15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 江淮 和悅

從 空間 到 外形 還是和悅 更耐看一些 空間要比c30大很多 配置齊全

江淮做的是 全系列車型 客車到工程車 質量應該沒問題

8樓:問問題不是恥辱

這兩個品牌知名度基本一致,只是長城發展一直很活躍,大手筆的投錢也很多。但是近來發現江淮也在迎頭趕上。

但是對於長城c30和江淮和悅這兩款車我個人認為和悅能更有吸引力一些。

和悅的這款1.5升發動機在馬力上能高出7匹 輪轂也是16寸的而長城c30 15寸

最重要的是和悅是全獨立的後懸,長城是半獨立的和悅也更大,個人感覺做工也不錯,還有運動版可以選擇這顯然就不是一個級別的了

9樓:

本人和悅車主,負責任的告訴你,c30不是和和悅一個檔次的,c30和江淮新出的a30是一個檔次的,實在要比較,只能這兩者比較。 c50才能和和悅比較,2者各有千秋。

10樓:大嘴批

和悅 無疑問 長城就是個垃圾車

江淮和悅和騰翼c30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差不多的,尺寸大大小也車不多,我看到有計程車買江淮和悅,說明江淮汽車***些

12樓:田雍鄔訪天

和悅和c30都有好幾款車型,不知道您具體的車型,不好比較,7w左右的車向您推薦和悅運動版車型,今年剛上市的,可以來4s店看看,機場路上江淮和長城緊鄰著,很方便就可以做個對比

檢視原帖》

江淮和悅和長城c30哪個好?

13樓:勇德文後鶯

江淮和悅更實用一些,江淮和悅的軸距比長城c30的要寬,而且江淮和悅空間大,江淮又是做全系車的,質量信得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悅更寬敞一些,但是油耗更高,而且鈑金做工不如c30厚道

15樓:全長征須儀

1、和悅前後懸掛比c30好,舒適性應該劉和悅好些。

2、c30保養是4年15萬公里,比和悅3年10萬長。

3、c30的gw4g15也比和悅的hfc4gb2.3c發動機技術好些。

如果在外型上沒有什麼喜好,個人建議c30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悅好···一眼就看出來了

17樓:gy魁

c30跟同悅比好一點,但是怎麼能跟和悅比呢?完全不是一個檔次的好吧

江淮和悅a30和長城c30比較哪個好

18樓:聆風的春天

我開的就是c30,跑了5000+了,就家庭用車來說,感覺還是可以的。車質量不錯,油耗市區8.5左右,郊區及鄉鎮路5.

5~6.5之間。缺點是模樣一般,起步太肉。

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愛的軒言

長城c30好。

長城c30的車身,尺寸為長4452mm、寬1705mm、高1480mm、軸距為2610mm。

動力方面:這款搭載1.5lvvt發動機的緊湊級轎車,被作為長城的重要戰略車型,這標誌著,長城要在民用車市場大展拳腳。

1.5lvvt發動機,配合mt和cvt兩種變速箱模式,為使用者提供了更多選擇。vvt全鋁發動機,發動機質量更輕,穩定性更強,實現了可變氣門正時,增大進氣量,有效提升了動力,降低了油耗。

而整車輕量化設計,更使油耗降到了最低,真正符合節能、環保、低碳的發展趨勢。

外觀方面:c30的外觀算是規矩,沒有什麼特別讓人過目不忘的特徵。或者說沒有哈佛般令人印象深刻。

從側面看去,c30與新威馳的輪廓倒有幾分相似,不過鋒利的腰線使整車多了幾分動感,輪胎和翼子板的空隙也恰到好處,不會太大太空。

20樓:創業者傳奇

長城c30。現在國產長城車在國內還是比較有前途的,銷量好 相信中國人的特點吧哪樣東西買的人多他就好

21樓:為獨寒江雪

審美上來說,jac 更好看點。至於別的,人則見人,看法不一樣。自己喜歡就好

22樓:若飛

和悅a30比和悅要小一號

c30大小跟和悅差不多~~

c30市場保有量大很多,a30才剛出來

23樓:伸手拿來的愛

外觀方面:騰翼c30略顯中庸,和悅a30體現了當前的汽車時尚

動力和安全方面差不多

長城c30和長城c50哪款車子和江淮和悅是同一個檔次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 c50

c30 外形尺寸比較小 和 同悅 差不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前者吧。你可以搜下他們的價位,就知道了。

長城騰翼c30、上海英倫、江淮和悅比較?

26樓:匿名使用者

英倫那個車,還不如哈弗m2,看起來太像計程車了,呵呵。c30很大氣,感覺這個車不錯。具體這三個車還是去試駕一下吧,那樣比較好。c30最近很火,**不高,感覺這個還是好一點

27樓:

建議自己去試駕

車託 車黑

太他媽的多了

江淮和悅 帝豪ec7 長城騰翼c30 駿捷frv 奇瑞a3 選哪個好

28樓:明亮的旮旯

個人建議帝豪,具體配置可到易車網上了解一下

29樓:

帝豪貌似油耗不太好,a3比較紮實,但油耗和空間不太理想。從空間和油耗來說:騰翼》frv>帝豪ec7>a3

30樓:依米豆豆

奇瑞a3,作為國產車,奇瑞家的效能相對較好,車內空間較大,顏色很漂亮,可以作為商務用車,尤其適合女士開,中華的車小毛病較多。

守望先鋒怎麼看新手,高手,專家和大師

最高還是算了,中等偏高沒問題,特效全開那是10系列顯示卡的專利,9字頭不超還是差點。這問題在特玩網守望先鋒專區裡面講得挺詳細的,我都在這裡看的,你也可以看看 守望先鋒裡面排位等級怎麼看的,我看有新手高手,專家和大師四個級別每個級別有五個階位,分別圖示是什麼 30 排位等級現在就是53啊,你說的那些守...

18歲能長麼請求專家和大家的評斷

首先保證你晚上22點至次日凌晨2點的睡眠即可。因為在那個時候人的生長激素是分泌得最為旺盛的。記住一定要熟睡!你沒事就打打球吧,挺長個子的,注意別傷了,我就骨折過,扭過腳 還有就是要喝奶,我是晚上睡前喝的,你也可以試一下,看看有沒有效果,多運動多喝奶啊 身體是第一位的 不要信那些廣告,全是假的,而且你...

婦科專家請進 月經問題,婦科專家請進 是月經問題

這種情況不是內分泌紊亂哦,內分泌紊亂是月經不調。你的月經非常規律,而且有很多月經先兆,比如長痘痘。這是證明你在青春期,腺體激素髮育的比較多,所以造成了痘痘。也可以,不 也可以的。要調的話需要用中藥。其實月經推遲或者提前一週之內來,都可以算這次的週期是正常的。偶爾一次兩次月經不正常沒關係,只要大體的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