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12無線網打不開怎麼辦

2022-03-03 08:42:24 字數 1531 閱讀 5786

1樓:奧陶紀科技

蘋果手機無線區域網打不開的情況,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詳細的教程。

1、開啟手機進入主頁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2、進入設定介面找到飛航模式,預設關閉,如下圖所示3、進入飛航模式後點選無線區域網,如下圖所示4、這時就可以正常開啟無線開關了,如下圖所示5、如果不行,繼續在奉行模式下開啟通用,如下圖所示6、通用介面點選還原選項卡,如下圖所示

7、完成鎖屏密碼驗證,點選還原網路設定,如下圖所示8、還原成功,關機重新啟動手機即可成功連線,如下圖所示以上就是iphone蘋果手機無線區域網開關打不開的解決辦法 ,希望大家喜歡

2樓:銳三

1.手機桌面開啟「設定」,找到「飛航模式」,此時預設是關閉狀態。

2.開啟右側的滑塊開啟「飛航模式」,再點選「無線區域網」開啟無線開關就可以了。

3.如果手機wifi還是打不開,回到之前「設定」頁面開啟「通用」,點選「還原」選項。

4.選擇「還原網路設定」,還原成功後關機重啟手機即可成功連線。

蘋果手機wifi打不開怎麼

3樓:數碼小當家老張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蘋果12手機無線區域網打不開可以按照如下步驟進行操作:

1、開啟手機進入主頁點選設定;

2、進入設定介面找到飛航模式,預設關閉;

3、進入飛航模式後點選無線區域網;

4、這時就可以正常開啟無線開關了;

5、如果不行,繼續在飛航模式下開啟通用;

6、通用介面點選還原選項卡;

7、完成鎖屏密碼驗證,點選還原網路設定;

8、還原成功,關機重新啟動手機即可成功連線。

提問也沒有用

回答您是新買的手機一直這樣,還是剛出現的?

提問剛出現的 昨晚還好的 早上手機沒電關機 開機以後就這樣了

回答您好,那您再這樣試試,1、開啟手機設定。2、滑動螢幕找到通用。3、找到蜂窩行動網路點選進入。

4、點選蜂窩移動資料網路。5、點選還原設定,操作完成只有重啟手機,如果還不行就按照這個方法多操作幾次。

提問試過了不行

回答您還可以嘗試,更新手機系統,如果上面的方法全部都不管用,可以使用蘋果itunes軟體,重刷系統,也可以使用itunes檢檢視看蘋果手機的系統是否更新了,如有更新系統的話,可以在上面直接更新系統一下,看看能否得到解決。您還可以嘗試恢復出廠設定。

或者也可以在還原裡面,選擇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恢復手機出廠設定,在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注意:在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之前一定要給手機備份一下,要不然裡面資料都會沒有掉)。

如果這些方法都不行,建議拿去店裡維修。

更多16條

4樓:六小妹

蘋果手機無線網開關打不開的解決方法如下:1、開啟手機設定。2、滑動螢幕找到通用。

3、找到蜂窩行動網路點選進入。4、點選蜂窩移動資料網路。5、點選還原設定,第一步到第5步重複操作5次。

6、操作5次以後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5樓:

蘋果手12元,線網打不開,怎麼辦?

如果蘋果手機無線網打不開怎麼辦

無線bai那裡是灰色的點,多數是因為du硬體內部無zhi線模組的焊點變鬆引dao起的,版拿到售後修理就行了 權1 在狀態列中的wifi圖示,是否高亮 如果圖示高亮,表示連線到wifi網路 如果圖示處於灰色,表明未連線到wifi網路 同時瞭解wifi的網路訊號強度。2 如果未連線到wifi,進入設定 ...

手機不小心進水了無線網打不開怎麼辦

要麼就是手機出問題了,要麼就是連線出問題了,換個手機把卡放上試試看。手機進水先拆卸電池 卡,千萬別開機,再用吹風機吹乾,注意往往有人認為吹乾了馬上開機,這是不對的,可能外幹內不幹,如果內部有水珠,開機後線路板上的整合塊很容易毀掉。最好在乾燥的地方放置幾天,多吹幾次,我就是這樣處理的,也有不成功的時候...

手機打不開無線網,恢復了也重啟了,還是打不開

如果三星手機無線開關無法點亮開啟,此種情況系統或硬體故障都有可能造成。建議 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無線開關可以點亮開啟,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2.建議忘記網路重新連線,操作 設定 wlan設定 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