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單身狗你最驕傲的一點是啥

2022-03-04 04:11:23 字數 1102 閱讀 8778

1樓:在萬峰山梳妝的芙蓉玉

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超自由。忘記了情人節,生日什麼的,也沒有人會怪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單身了。孑然一身,毫無汙穢之物。

3樓:雲煙深處水茫茫

一種單身是為前任守活寡為未來物件戴原諒帽,一種是為未來物件守貞潔。

4樓:寶35411期廖

單身的我可以來想走就走的旅遊,我可以晚上泡吧,想幾點回家都可以。自由是最大的好處了。

5樓:c醬粉絲團

單身的人不用擔心失戀,也不用去承受失戀的痛苦,情侶們難免會有失戀或者吵架的時候,那種失戀後的感覺真是太難受了,恨不得一開始就不戀愛。

6樓:猴41631涸墒

單身的人一人吃飽,全家不餓,不用顧及太多,而且經濟上至少是很寬裕的。

7樓:小美12202鋁芬

沒有經濟負擔,也不用承擔戀愛產生的花費。自己的錢只需要花在自己身上,所謂一人吃飽,全家安康便是這個理了。

8樓:筱磊

單身人士總喜歡調侃自己沒有戀愛物件,並表現出對於情侶們的羨慕。其實這種調侃也是一種樂趣,談戀愛後連自嘲的機會都沒有了。

9樓:回憶

戀愛中的情侶最大的障礙就是自由,即使物件再通情達理,也無法做到完全的自由。單身則不一樣,愛怎麼做就怎麼做,無需擔憂愛人不開心。

10樓:小月哈哈

單身的人,想吃就吃,想喝就喝,想笑就笑,想幹什麼就可以幹什麼。不用付任何的責任。

11樓:花開22295爍尋

單身的人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單身的時候,你只對自己負責,追尋夢想,按自己的節奏生活。

12樓:3435滅韓浩氛

單身的時候你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可以擁有自己的時間。

13樓:描繪成

單身的人想和誰聊天就和誰聊天,想和誰暖味就和誰暖味,不用受任何人管制,不像那些有物件的男女,他們一和其他異性聊天就被說成是劈腿或者不忠什麼的,一點自由都沒有。

作為一隻從未處過物件的單身狗是何種體驗呢

習慣了。但是真的很孤單 單身生活會很充實,可以花自己所有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如果有女朋友應該會很麻煩吧,要浪費時間去陪女朋友 小事難不倒自己,大事有父母,孤獨有遊戲。任何大小事的發生,習慣性的第一想法都是我要怎麼去解決,很少第一想法是找人協商 幫忙,當然也確實找不到人協商。偶爾覺得一個人來來往往...

單身狗和小情侶一起去旅行是一種啥樣的體驗呢

他們兩個就一路卿卿我我,摟摟抱抱,打打鬧鬧,我是無視他們也不好,插科打諢也插不上嘴,也不好自己走掉,超級難受。我覺得我不是燈泡,我是夜空中最亮的星。她們兩個直接拿我當不存在了,一路的卿卿我我,我就假裝看不到的樣子,一直在看風景,內心尷尬的要死。尷尬,全程尷尬,與閨蜜和閨蜜男友一起出去,還好帶了只狗,...

歌詞裡開唱的第一句是你一點一點靠近我是男女和唱的歌名叫什麼名

靠近我孫耀威 詞 曲 施盈偉 靠近我一 點 我將會如你心裡所願 只要點點頭 給你我整個世界 抱緊我一點 我要帶你衝向藍藍天 到天的那一邊 不管有沒有危險 善變無常季節 就像是你的臉 喜怒哀怨快樂 都隨你心情而改變 不懂的問自己 愛上你哪一點 為了你而瘋狂 朝思暮想你在身旁 情願為你傷 拒絕也至少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