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講,作為一個小商店老闆,你的感受是啥吧?

2023-01-14 00:10:21 字數 1236 閱讀 9288

1樓:編號

首先,累,相比朝九晚五的上班,自己做小老闆全年無休,起早貪黑,更加沒有自由,最多少了些被人約束的感覺。其次,收入也就一般,除去房租,員工,物料等成本的費用,算一下自己每天賺多少錢,其實也不比上班多。所以說,現在很多做小店老闆的都會想著去做大一點的店,或者用一些好一點的經驗方式,比如分店招商等,儘可能做出規模。

不然守著一個小店感覺不是很合算吧,還不如上上班呢。

2樓:猴22326笛崩

累,創業多次,都是自營小店,付出和收入不成正比。如果沒有天時地利人和真的不建議創業,多數是入不敷出。開店容易守店難,時間久了自己也沒興趣了。

3樓:阿舞子

開便利店的生活看起來機械枯燥,但我們因為貨品好,**公道,在小區內贏得了好口碑,居民們平時買個小東小西的都會來光顧我,一來二去就都成了熟人,每天也會發生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

4樓:荊和尚

我們的小超市又多了一項功能——快遞中轉站。很多居民都會過來收、寄快遞,有的還會順帶買一些東西回去,可以說是雙贏了。有時,我會幫下班晚的張女士留一包西紅柿,也會幫買了生鮮的小王把快遞放在冰箱。

鄰里之間,相互照應,每天都非常的開心。

5樓:求註冊

別看是一家小店,需要上心的地方可多了,每天都要上貨、盤點、**、收銀,還要解決很多突發狀況,賺的是賣白菜的錢,操的是賣白粉的心。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開超市做老闆,說是給自己打工,時間相對自由,但真做起來絲毫不能懈怠。想睡到日上三竿,就別想掙錢,尤其是現在零售行業競爭這麼大,我們根本沒法和大超市比,再不勤奮些,馬上就會面臨生存壓力。

7樓:匿名使用者

開超市特別「熬人」。 放假休息的時候,別人去逛街,我看店,別人做美容,我看店、 別人打麻將,我看店,我們幾乎沒有節假日,或完整的休息日。

8樓:持咒童子

平時的工作雖然不是太累,就是太消耗時間,你必須一直守在這裡,什麼事情都做不了。

9樓:王倩

平時聽人家聊天的內容都是:我過兩天要去馬爾地夫旅遊、最近報了個研修班進修一下,聽起來很高階的樣子, 而我和朋友聊天的話題是這樣的 「在做什麼?」 在上貨。」

10樓:抽轉組

我和老公在北京朝陽一個小區裡開了一家便民小超市,開了十多年了。超市面積不大,有50多平米吧,每天營業時間大約是朝5晚11。

作為輔助,你想對你的AD說什麼,作為一個輔助,你想對你的AD說什麼?

我可能沒有你家輔助讓你玩的舒心 也可能沒有排位輔助的技術和操作 但以下這三點,我會做到。我做的眼位雖然不是很好,但會攢錢買眼石買真眼為你點亮地圖,至少這比黑漆漆的地圖要有安全感。我知道有時候輔助是需要遊走做眼的,也知道有時候放ad一個人吃兵發育會比較好,但我會盡量留在能及時支援的範圍內,讓對面無法捉...

作為一個努力工作的老實人,如何讓老闆注意到自己?

努力工作的老實人應該注重把工作做得更好,這樣老闆自然而然就會注意到你,沒有必要去刻意的表現自己,那樣就會顯得自己不夠務實。一 工作進度,主動彙報對於老闆安排的工作,我們可以及時的將完成進度跟老闆溝通,讓老闆覺得所有事情都在他的掌握中,讓他放心,同時覺得你可靠負責。可以多向領導彙報一些工作,然後在工作...

如果你愛的人是生過孩子的 作為一個男人,你會介意她的過去嗎?

愛情來臨,你會變得幼稚,簡單。就是你無緣由的去牽掛一個人,牽掛他吃的好不好,睡得好不好,關心她心情好不好,不掛別人怎麼說他的壞話,可在你心裡他就是完美無瑕。他喜歡的你也學著關注喜歡,願意每天看到他,看見他和別的異性在一起會生氣會妒忌,希望他的眼裡只有你的存在。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