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別的男人追我老婆怎麼辦,老婆還不願意刪了

2022-03-04 07:10:54 字數 3404 閱讀 1653

1樓:情感實時解答

發現別的男人追你老婆,你可以多加留意你們之間的關係。

2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這個男人對你老婆,這個時候,我覺得你可以跟那個男的把他約出來,好好的跟他爭論一下,看一下他到底什麼意思。

3樓:首毅

說明老婆是愛你的。他不願意讓第三者插足。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情況下為了維護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那麼任何一方可能都要刪除對自己的追求者,因為這是對自己婚姻的一種保護。

5樓:裔曲

發現別的男人追你老婆老婆不願意刪。只要你對老婆好,別人是追不走的。

6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這個時候自己也不要明說,自己只要側面的提醒一下老婆就可以了,相信自己的老婆沒問題!

7樓:涵寶

這隻能說明你對你的老婆不是足夠好……

在別人身上能得到你不能給的東西。

你要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

你要和你老婆好好溝通……在以後的日子對老婆加倍的好,老婆會回心轉意的……

8樓:

那麼你就和你老婆好好聊聊,如果你老婆沒有,只是你個人的想法,那麼就不要多想了,自己也可以安心了

9樓:川式生活

如果有這個情況,你就要嚴格要求你老婆了,不然這個綠帽子你戴定了

10樓:人間情感老師

你要對老婆好,讓別人沒有機會,這樣你老婆就自動放棄了。

11樓:文化丶兔子

這就是一個人的家庭,為了我覺得必須讓你老婆把它刪掉,要不然以後肯定會出事兒。

12樓:平常心

這時候你就要當然看緊些了,千萬不能讓老婆走出那一步

13樓:破繭的春蠶

如果在的話就和他好好談談心吧,問他為什麼願意。這樣。

自從發現有別的男人在追求我老婆,我就每天開始懷疑我老婆 ,上班都上不在心思上,我改怎麼辦?

14樓:手機使用者

有別人追說明你老婆有魅力;你應該對你老婆更加的好;而不是整天懷疑她;你要知道你不對你老婆好別人會對你老婆好。那樣你老婆很快就會投入別人的懷抱。你這叫拱手相讓給別人,是愚蠢的做法。

聰明的男人會對老婆更好讓那些追你老婆的男人看看你是最好的, 你要知道女人是不會輕易投入別人的懷抱的。當你老婆真的投入別人的懷抱的時候我可以告訴你百分之九十的原因都是你造成的。

希望採納

問:為什麼自己的老婆有其他男人在追她,她卻不告訴我,當我發現了那個男人給她發的簡訊我才知道,那男的

15樓:散養君

兩種情況:1,你老婆就是不想你現在這樣發脾氣搞衝動才不告訴你。2,你老婆跟人家搞曖昧,不過大概真的沒什麼,真有什麼的話簡訊什麼的恨不得刪光光會等著你發現?!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打,但不可不與這個男的攤牌。主要看你老婆怎麼會這個男的,一般嚴詞拒絕了,男的不能糾纏的,很可能你老婆與男同事搞曖昧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瞭解你老婆就沒有必要去找那個男的

18樓:詩love詩

你老婆在給你說她和她同事間的事時,你可以從她的神情來觀察她是豆有做了對不起你的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解決最好:上下班接她,然後中午可以一起吃飯。找個機會請你老婆的同事們一起吃飯認識一下。靜觀其變。看看是什麼狀況。打架不是解決辦法。要使用智慧解決

20樓:哥i從不低調

打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對誰都沒好。可以出來多溝通一下,理性的解決此事,那個同事愛不愛什麼的真的太假,沒準就是一時被你老婆迷住了,說明你老婆很有魅力的。家和萬事興

21樓:大炮就是厲害

我覺得他們之間已經有事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擔心 疑心 多心,傷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發現你老婆跟別的男人睡了,你們該怎麼辦?

為什麼自己的老婆有其他男人在追她,她卻不告訴我,當我發現了那個男人給她發的簡訊我才知道,老婆才告訴

24樓:丘豔枋

我日,叫你老婆辭職,別整天挨著了,不然遲早出事

25樓:雨後的雲

說明你老婆優秀、你要珍惜好好愛她;只要老婆真心愛你儘管放心

26樓:連喝兩瓶爽歪歪

打就不應該了,人家又沒把你老婆怎麼樣,但是可以去找他聊聊啊!

27樓:在寶掌寺滑行的諸葛瑾

別擔心,她只是不想讓你擔心,老婆有人追說明她好啊,信任是兩人之間最重要的,要是愛他該相信他,換位思考這事如果有女的追你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怕知道會生氣所以隱瞞,你知道後可以給她一次機會自己去解決,這也是次考驗的機會,還不行那你就該咋辦咋辦吧

29樓:胡小抽

既然你老婆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情,你還這樣的話就太神經病了

30樓:亓官梓

告訴你讓你去打那個男的,最後你老婆工作丟了,面子也丟了,這樣好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還有別的想法,既是同事,以後有用的著的地方,先收了他再說

32樓:姚勝盛

允許老婆有一個情人還是可以的,多一個人疼嘛

33樓:

關鍵是你相不相信你的老婆,她要是心在你這的話,就算再怎麼追也不會動心的。你現在應該做的就是對她更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想你擔心才沒告訴你吧。

35樓:勵琛利

叫那個男的別糾纏你老婆,如果再糾纏你就打他

36樓:巔峰小槍手

這種事不好說,且行且珍惜!

37樓:張華

夫妻倆請那人吃飯,可以順便再叫兩個同事也行

38樓:free劉橋

大哥,不要想多吧,把自己做好就行了

39樓:多情的月光

這種事,遲早要出事!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人可能不知道她有家室,偶爾去看望一下,表示你的存在感。

41樓:手機使用者

怕你擔心才不告訴你的

看到別的男人喊我老婆老婆,我該怎麼辦

那個騷擾你老婆的人應該有妻子 孩子 父母 親戚 朋友 同事 別怕麻煩,別怕花錢,你把他發給你老婆的所有簡訊都拍照,附加說明,然後影印每人一份寄給這些人,並向法院起訴他,告他騷擾,他發給你老婆的簡訊就是證據。如果你老婆真的光明磊落,一定不會反對你這麼做,否則你老婆一定心裡有鬼,那你就更要這麼做了,要不...

男人藏私房錢被老婆發現怎麼辦,被老婆發現藏私房錢怎麼辦?

實話實說,不要欺騙,說明原因,希望老婆理解 難道說男的就不應該有私房錢嗎 被老婆發現藏私房錢怎麼辦?男人藏個私房錢就是不愛老婆 沒這麼嚴重,你想多了。網上出現一則新聞 福建泉州一民房失火,屋主陳某遲遲不肯離開。他哭著說衛生間天花板上藏著幾萬美金,值20多萬元人民幣。在民警承諾會盡量給他找到,讓他不要...

我出軌被老婆發現後,我該怎麼辦,老婆發現我出軌,我該怎麼挽留

如果想和老婆繼續過下去,就承認錯誤,取得她的原諒,哄她開心。如果不想過,直接冷戰,不理她,離不離婚隨她。換個位置思考,要是你老婆出軌了你怎麼辦,我媳婦兒就是被彌戀軟體上認識的青年才俊騙走了,是我自己做的不夠好,還是她自己見識的太少了 改正,求得她的諒解,看你想不想當她面來一發 好好哄哄她,男人出軌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