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沒有離婚,跟別的男人生了孩子,怎麼辦?

2023-01-03 03:25:05 字數 3511 閱讀 4424

1樓:樂觀的靚哥哥

雙方沒離婚,老婆和別的男人生了小孩,如果是以夫妻關係同居或大家公認為是夫妻關係的,女方涉嫌重婚罪。男方在掌握有關證據後,可以向法院起訴。

《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條 【重婚罪】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2樓:qq詢

那要看你老婆有沒有你跟這個女人以夫妻名義同居的證據,不過你這樣不好,對你老婆不公平。婚姻感情問題,具體問我。

3樓:在獨樂寺賽馬的梭子魚

沒結婚不算重婚罪,頂多算岀軌。

4樓:春冬楣

沒得說百份之一千的重婚罪。

請問,我老婆在沒和我離婚的情況下跟別的男人生了小孩該怎麼辦啊

5樓:信陽約會吧

女方是違法行為,屬於重婚罪,可以起訴離婚並要求賠償。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就是證據,拿著親子鑑定起訴離婚!

7樓:蛋蛋的但

只要你離婚了。夫妻共同財產都可以分一半。 離婚財產分割即夫妻共同財產的分割,是指離婚時依法將夫妻共同財產劃分為各自的個人財產。

現行《婚姻法》第17條到第19條明確了夫妻共同財產是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取得的財產,以列舉式和概括式的方式規。

沒有離婚,老婆又跟別的男人生了小孩算不算重

8樓:正商觀察者

重婚罪,必須符合以下三個條件中的一個:

1.與配偶登記結婚,與他人又登記結婚而重婚,也即兩個法律婚的重婚。有配偶的人又與他人登記結婚,有重婚者欺騙婚姻登記機關而領取結婚證的,也有重婚者和登記機關工作人員互相串通作弊領取結婚證的;

2.與原配偶登記結婚,與他人沒有登記確以夫妻關係同居生活而重婚,此即為先法律婚後事實婚型;

3.沒有配偶,但明知對方有配偶而與已登記結婚或以夫妻關係同居而重婚;

該案例中的當事人,如果符合以上三個條件其中之一,那麼就依法構成犯罪,重婚罪。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258條規定: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9樓:老張一片藍天

如果跟那個男人共同生活,同居,才算重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算重婚罪了~~可以報警,讓他們進入坐坐~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人都有,自己的老婆懷孕大肚子都看不見,心胸夠開闊的。

12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沒領結婚證不算重婚。

老婆在沒有和我辦離婚手續的情況下,和別的男人生下孩子,我可以告她嗎?應該告什麼罪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守婦道,按律當斬。

14樓:可愛的薇薇小

我討厭這樣的女人,告。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婚罪,3年以下或拘留,

我和老婆還沒離婚,但是她和別的男人有了孩子,算不算重婚最? 30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沒有辦手續就不應該是重婚罪吧。

17樓:小雁

這不算,只能說是婚外情。

沒離婚老婆跟別人生孩子了

18樓:大明

符合離婚條件,抓緊協議離婚或訴訟離婚解決。

19樓:網友

離婚老婆就跟別人生孩子了,這是一個很不道德的,如果你和你老婆沒離婚,她就跟別人有了孩子,你高低就不能跟他過了,因為這樣時珍姐的女人不值得你去珍惜她,她既然沒和你結婚,和別人就有了孩子,他肯定和那個男人也是過不好的,他還會看別的男人又好,他還會跟另外一個男人跑的,這樣的女人是不道德,也不值得尊重,也不值得你留戀,你找離開他,這是你的幸福,不離開他的話,會給你今後的婚姻造成一一層陰影,叫你倆生活非常的過著,很鬱悶,相互之間也不肯愉快,因為他不跟你一起生活,你又非常的,廠內生氣,這日子怎麼過呀?不如早早離婚吧,找一個你相宜的女人去生活去過日子,如果你再找一個你倆相親相愛,相互吸引,這樣過日子,日子越過越美,如果你倆將就在一起過日子,是不會有幸福的,因為他和別人有孩子,不能和那個男人斷了,和那個男人拉拉扯扯,這樣你心裡是非常難受和難過的,對這樣的婚姻,你還留戀什麼?找找跟他離婚吧,找一個自己,適合自己的人,愛你的人去生活,讓這樣的女人去長壽長壽,這樣的女人,在社會上受別人的歧視和唾棄的。

2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女人沒有離婚又跟另男人生了孩子算不算重婚罪

不一定構成重婚罪。什麼叫重婚?刑法 第二百五十八條規定 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重婚是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一般表現為二種方式 其一,有配偶或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到婚姻登記機關登記結婚。其二,有配偶或明知他人有配偶...

男人沒有離婚又和另外的女人生了孩子可以判重婚罪嗎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五十八條規定 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你說的條件,很難構成重婚罪。如果一個女人沒有離婚又跟另一個男人生了孩子算不算重婚罪 不一定構成重婚罪。什麼叫重婚?刑法 第二百五十八條規定 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

夢見自己的老公跟別的女人生了孩子,對孩子很上心

你很在意老公,你懷疑老公有外遇,於是夢裡幫你實現。你只需多留心即可。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有孩子是什麼意思 1。夢中出現老公和別的女人生了個孩子表大富大貴,至於女孩子 我這本書上沒有說哦 2.夢見老公把孩子抱回家,是野種,暗示了自己的脆弱 或渴望愛,是你心中有個受傷害的 自伶的部分,應至少得到你的意識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