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人該怎麼辦,對於這樣的人該怎麼辦?

2022-03-04 08:19:55 字數 2014 閱讀 6019

1樓:勇興煙媼

一味的忍讓不是個好辦法,憑心而論,如果一個隱私有這麼多愧疚的話,那可能是他接受不了。而夫妻之間如果有這樣的愧疚那就要雙方的理解了,畢竟是過去了的事,她如果也對這個隱私那麼在意,才對你朋友的打罵和不知的話,雙方有一個好的理解方向才對。

2樓:小小小小鳥

那就別要呀,這樣的男人嫁給他你覺得你以後會幸福嗎?連一點小事都不能兩個人有商有量的解決,以後遇到大問題還怎麼辦呢?到時你可已經是人家老婆啦,不可以隨便離婚的呀

3樓:次學岺儲鶯

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體重。但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才是痛苦。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在擁有,孤獨不一定不快樂。時間會淡化一切,包括感情,就坦然面對吧

.............

4樓:裡我遠去

他的要求很高,那他永遠不會找到他喜歡的人,他的要求那麼高我想誰不不一定幫得了他,你那麼想幫他乾脆你嫁給他不就得啦,我想找的女孩子還沒找到呢。唯一的辦法就他自己的眼光放低一點也許會合適他的人選。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

5樓:果粒文化

一招幫你解決這樣無理取鬧的人

這樣的人該怎麼辦?

6樓:

現在的女孩子都是獨生子女,在家裡是睡覺,晚上出去是讓男人泡,白天上班是實在太無聊.你也可以這樣啊!怕什麼?反正以後女人都這樣.

現在男女比例失調了,以後娶老婆都成問題了.做女人好啊!

7樓:

只有你多幫別人,以後你才敢向別人提出幫助要求,如果實在造成麻煩,給你不便,你就委婉地說啊,她不是你好朋友?好朋友是會理解的.

8樓:

那你為什麼不幫幫他們呢?其實幫助別人也是一件快樂的事!

9樓:

那可得看看叫你做的什麼事情了

平時要跟他說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我想只要他自己知道一直叫別人幫他做事情

自己也會覺得不好 意思的

10樓:

窮人孩子早當家,強迫她做就行了。

11樓:

對你信賴啊 婉轉點 可以點點她啊

12樓:

如果能的話就儘量去幫幫她們吧。

13樓:果粒文化

一招幫你解決這樣無理取鬧的人

對於這樣的人該怎麼辦?

14樓:妙筆生香樹

因為他們是認可傳統觀念的人,

內心極端反對有些做法 ,

所以控制不住內心的情緒,

非得試試以阻止,

這些都是出於對你的關心。

其實有時候多為別人想,

也是在幫自己認清形勢。

15樓:焦巴兒

直接拒絕,不能婉轉,最好找一個假異性朋友,矇混過去。

16樓:

這些多半出現於長輩上司或者,嗯,上下級關係之中,但是如果遇到這種事情有些4是無法避免的,但是你可以說出你的理由,不能沉默,有時候,必要時還可以與對方進行爭執。表達自己不同的意見,讓他知道你不贊同他這種做法。以後他可能就會有所收斂。

17樓:來自暨陽湖有樂趣的月季花

對於這樣的人,啥都要的是你情我願,人身自由,如果他不是你的親人而只是朋友,那以後就別和他交往了,那有強迫人家幹不願意乾的事了

18樓:無聊玩玩而已

不理他們就是.你是男同?還是女同?

19樓:

內心極端反對有些做法

20樓:果粒文化

一招幫你解決這樣無理取鬧的人

遇到這樣的人我該怎麼辦

走自己的路吧。要是恨誰就比誰學習好。這樣你就有傲視他們的資本了。象他那樣的人,時間一長,別人也會討厭他的。你等著瞧好了。再說同學之間也沒有天大的仇,不要太在意就行了。讓你自己也高傲一些。隨便!堅持自己認為對的 別的不要想太多 沒用 不用鳥他,面上過得去就行 你和其他最廣大的群眾打成一片,團結比他更廣...

我的人生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我的人生就這樣了嗎?

人往往就是這樣,當一個目標完成之後,就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大四準備考研,從來沒想過考不上怎麼辦。結果真的就沒考上。離畢業只剩兩個月的時間。怎麼辦?迷茫了。深思熟慮之後,還是決定去工作。但是做什麼呢?不清楚,還得繼續找。所以,在沒有方向的時候要先完成手邊的事,當排除干擾之後再決定自己要做什麼。其實這...

對於這樣老公我該怎麼辦,面對這樣的老公,我該怎麼辦?

感覺你們這關係有破裂的跡象,是不是你以前受過什麼傷害,所以才會讓你如此不安。有時候不一定要把你所有的精力全部放到他身上,太在意一個人,自己就會很累很累,可以嘗試去交一些朋友,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朋友,都可以去嘗試,聊聊天,聚聚會,逛逛街也行,總之不要把精力全部放在他一個人身上,給自己留點後路吧,你也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