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怎麼辦,這樣該怎麼辦?

2022-04-11 17:00:26 字數 2830 閱讀 5619

1樓:n維型男

「system_service_exception」這個提示是系統服務錯誤,可能原因有使用過程中硬體溫度過高導致故障、最近安裝了與系統衝突的軟體、加裝了不適配的硬體。

如果是第一次出現藍屏,並且是以上問題,先關機拆除相關硬體或重啟進入系統刪除最近安裝應用即可。

(在win7及以下版本中有ie瀏覽器快取問題導致0x000003b問題,未遇到過這種情況,可以參考清空ie快取。)

2樓:d微風微冷

這種藍屏有可能是因為系統的一些崩潰情況所導致的,你可以重新按一下重啟鍵,這樣的話,電腦就能重啟,一般來說,單瓶不會帶來電腦資料上的損失,除非是那種比較,嚴重的藍瓶才會導致電腦上的資料的丟失,一般按一下重啟的那個按鈕,電腦就能恢復正常,希望能夠得到你的採納。

3樓:lagseeing啊

這種藍屏,先重啟一下看看,如果能好就趕緊備份資料,然後重灌系統,不能重啟就用pe進去備份資料重灌系統吧

4樓:我想西蒙

重啟不行就拿到電腦店修。

這樣該怎麼辦?

5樓:柯迪寶貝

過一會在試試吧,還有關機重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你過一會再重新輸入看下能不能成功

7樓:time珊珊來遲

1.可以稍後重試。

2.可以檢查自己網路是否正常。

3.可以重新啟動該應用(重啟前儲存未上傳的資訊)。

4.伺服器超負荷工作,等待工作人員處理後再嘗試。

這樣怎麼辦?

8樓:吾明照四方

我的辦法很簡單也很實用。你可以首先選擇關機或者重啟,如果依然不能解決問題,你可以用掌擊的方式,就是用手掌平拍手機螢幕,但是力氣不要太小也不要太大,一般三兩下就會恢復,以前我也碰上過這種情況,原理我講不明白,但方法很好用!

9樓:牛年狂蠍

螢幕摔壞了,拿去手機店修吧,不建議自己動手。但是修手機螢幕當時是好的,後面一段時間就不行了,建議換新手機,現在一千多點的手機很多,光換個螢幕還要幾百元,還不保證常時間使用

10樓:被忽略的置頂君

螢幕摔壞了,拿去手機店修吧,不建議自己動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明顯內屏摔壞了,如果觸屏也不靈敏,可以拿去手機店維修了,如果還在保修期內拿著發票和維修單去修免費,如果不在了隨便找一家吧,我當時修的100元,因為是發小哥哥開的店給我便宜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票帶著,去還牌子的手機修理店免費修。

13樓:

重新買一個手機,對手機好一點別動不動摔手機

這樣怎麼辦?_?

14樓:陳而康

註冊,手機號。使用者名稱。即你姓什麼,叫什麼!

郵箱。是否巳註冊!如都辦爰了!

便可以。辦掌上電力了!諮詢。

一下客服!也許對註冊。掌上。

電力。有所幫助!

15樓:炫瘋奇

圖中的意思應該是你註冊的使用者名稱,手機號或是郵箱可能某一個被註冊過了,所以你無法在繼續使用註冊的意思

16樓:點滴生活與睎寶成長

你這是……這是使用者開發者註冊過的賬號,你換個名稱註冊不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註冊帳戶」可繫結多處用電的多個「客戶編號」,但一個「客戶編號」只能與一個「註冊帳戶」進行繫結。

18樓:_遺世

這個應該是你解析度調節的不合適,你可以在桌面點選右鍵,然後選擇個性化,進行解析度調節就行了。

這樣怎麼辦呢? 5

19樓:君莫笑白澤

關掉無線網然後換成流量試試,不行的話就重啟手機,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去蘋果專賣店諮詢修理,嗯就這樣

20樓:你的百科老師

退出修改一下密碼,再次登入就可以了

21樓:lex丶控

過一會兒再嘗試。

或者換個網路再試。

22樓:阝木瓜

修改密碼 過會再登陸

23樓:我要跟黨走

你這是因為沒網了,斷網啊,資料連線試一下

24樓:

重啟手機 再連無線網

這樣了怎麼辦?

25樓:快樂公子

孤獨感是每個人都有的,當你在感情中有孤獨的感覺的時候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這時候你就需要跟對方好好的溝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了怎麼辦?你是遇到什麼困難了嗎?你可以和我說。我願意為您解答。

2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藍屏的話,一般重啟一下就會恢復原來的一個模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了就只能順其自然了吧,

29樓:ql清朗

這樣了怎麼辦?什麼這樣怎麼辦?聽不明白

30樓:姬運寧悅喜

重新起機就好了,沒問題的,或是按住ctrl+alt+delete鍵子就可以啦

31樓:濮方須志行

這樣的問題應該問問身邊的人啊

這樣的人該怎麼辦,對於這樣的人該怎麼辦?

一味的忍讓不是個好辦法,憑心而論,如果一個隱私有這麼多愧疚的話,那可能是他接受不了。而夫妻之間如果有這樣的愧疚那就要雙方的理解了,畢竟是過去了的事,她如果也對這個隱私那麼在意,才對你朋友的打罵和不知的話,雙方有一個好的理解方向才對。那就別要呀,這樣的男人嫁給他你覺得你以後會幸福嗎?連一點小事都不能兩...

這樣的女友該怎麼辦,這樣的女朋友該怎麼辦?

很明顯這樣的女人根本就是不愛你的女人,只是在你這混點生活費用零花錢。換句話說就是在和你作交易同時也在解決她的生理需要的問題,這樣的女人你和她不會有什麼結果的早晚得分手的,希望你明智些早點作出決定,以免誤人誤己 如果一個人吵架了說不喜歡你,應該是真的吧,就你說的這種情況還是分手了好,不值得 第一 先看...

這樣的家庭,我該怎麼辦?這樣的家庭該怎麼辦?

是難,還是淡定面對吧,不然就算心態炸了,也於事無益。要麼先找工作,這期間找個陪護先照顧母親,等找到工作,用工資或積蓄的一部分請護工,自己有空也去照顧母親。要麼先給母親治病,母親如有退休金的話,先和積蓄共同用著,等母親病情有緩再找工作。這些都要根據自身情況酌情決定,心態要看開,事情來了,該承受的就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