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發胖或迅速變瘦是怎樣的體驗

2022-03-04 10:35:34 字數 1021 閱讀 9900

1樓:琪琪**答疑

我是迅速胖的。

我對薔薇科和防腐劑過敏,由於這兩個過敏原太過平常,然後就經常吃抗過敏的藥,然後把,這個藥還有激素,然後我就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胖了。一個花季美少女就這麼胖了!知道那種天打五雷轟的感覺嗎,一點都不誇張,真的。

2樓:巴山夜雨

那感覺是相當差勁的,衣櫃裡面的衣服全部都穿不進去,感覺身邊所有的朋友都開始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很自卑,開始慢慢遠離那些朋友,開始習慣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散步,一個人逛街!

3樓:卡卡

某段時間,體重一下子飆升了20斤!衣櫃裡面的衣服全部都穿不進去,感覺身邊所有的朋友都開始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很自卑,開始慢慢遠離那些朋友,開始習慣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散步,一個人逛街!

4樓:蘇木木喲

懷孕後身材就會走樣,慢慢的變胖,但是在我生下寶寶之後三個月,我感覺身體在逐漸的發生變化。因為是母乳餵養,母乳餵養的話需要消耗身體很多的營養,所以我從115斤,一下子瘦到了90斤,認識的朋友都非常羨慕我的身材,但是婆婆卻整天跟別人說我養不肥,感覺很丟臉的樣子。

5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我只想說那種感覺真的超級不好受。

年前斷食後,體重一度到達86斤。然後復食之後,吃的也比較多,沒有給身體適應的能力,然後就突然的增胖了十好幾斤,真心好難過。

現在整個面部都是浮腫的。

6樓:八卦星人小林

感覺自己就像個氣球一樣,很不舒服。

迅速變瘦雖然身材看著好很多,但內在很虛,自己感覺整個人都蒼老了,**皺縮。

迅速變胖那叫絕望,上稱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數字,感覺別人在耍我。

7樓:dj林林

其實不管是迅速變瘦還是迅速發胖,都不是好的現象,身材如果特別臃腫肥胖的話會引起很多疾病,穿衣服也不是很漂亮,我頭段時間公司經常加班,瘦了將近五六斤,當時面黃肌瘦狀態也不是很好,後來媽媽給我熬了一些雞湯,慢慢的恢復了,所以正常的**和突然瘦下來是完全不一樣的。

那麼瘦,怎樣變粗,變胖呢,由瘦變胖是怎樣的體驗

臉太瘦了bai主要也不太好du看,那怎麼讓臉變zhi胖點呢?其實多dao注意一些生活習慣就可以回讓臉答變胖點平時生活上應該多吃雞蛋 牛奶 花粉等食品。最好不抽菸。晚上不要太晚睡覺。同時還可以多吃口香糖,鍛鍊咬肌,每天早上一杯牛奶,豐臉或者美容都是很有用的或者也可以用 曼蘭迪豐臉,簡單而且相對快很多。...

我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沒有任何特長,怎樣迅速培養出自己的特長

因為你提到你的口才較好,我建議你多參加辯論賽,多看有關public speaking的書,如卡耐基的。當然也要博覽群書尤其是社科類的,無論辯論還是演講都需要深厚的文化底蘊,高中生有的是時間補充文化素養,相信你一定能行的!當然你要是也喜歡 吉他是個好的選擇,它簡易入門簡單。適合無 基礎的人。最後,所有...

學習或從事考古專業是怎樣的體驗?

真的沉浸在專業裡以後,周圍人的看法,詫異的眼神什麼的,其實都已經不在意了。畢竟這本質上就是一個專業而已。學習過程要下苦功夫,不管是理論還是實踐。龐雜的知識點和特殊的實踐環境特別能鍛鍊人。最標準的考古人應該是能文能武,於是執著於考古的女生就變成了漢子。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學問,不能只待在圖書館裡看書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