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一隻年齡比較大的寵物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3-04 11:09:22 字數 767 閱讀 6423

1樓:

我家有一隻狼青,站起來差不多有一米六七的樣子。有一次我把它放開了,在院子裡跑著玩,我在屋裡看電視。突然聽它叫了兩聲我就出去看,只看見了一個人的背影。

都不知道是誰也沒進屋喊人,急匆匆的就走了。

2樓:凋零的楓葉

奶奶養了一隻狗狗,跟她一起生活了十年,每次奶奶上街買菜都會帶它。最近狗狗身體不好,奶奶很著急,每天早晨去菜市場買豬腰給狗狗吃。我放學回來,就聞到一股香味,看到桌上的爆炒豬腰,我直流口水,想吃一口。

被奶奶發現了,奶奶就對我說:「你別動,那是給狗狗哈奇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養一隻年齡比較大的寵物,我覺得非常的累。因為它時不時地感冒生病,或者是出現一些其他的狀況。每次都讓我措手不及。

4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我會擔心它的身體,更害怕某一天的分離,因為我以前就養了一隻狗狗,它陪伴了我11年,當它走的時候,我非常的傷心、難過,所以一直很害怕分離。

5樓:十一維觀影

年齡比較大的寵物,就很明顯能感覺出來,它不會像以前那樣在你面前說撒歡了。一天到晚動作慢騰騰的,很長時間在躺著睡覺,有一種遲暮的感覺。

6樓:巴山夜雨

這不是寵物,是心靈的伴侶。

一隻老狗,養久了就通人性,你說什麼話,彷彿它都能聽得懂。

但是它不再活潑了,走路也變得蹣跚,笨拙的身體似乎在宣告著它已行將就木。

上一個**吧,他叫老肥。

養一隻特別蠢的寵物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養了拉不拉多有兩個月了,別人抱過來給我養的時候剛好4個月,真是笨的可愛可以,關籠子裡面,自己頭伸出來就縮不回去了,叫它上凳子只會抬手,教了幾次都這樣 可愛就完事了 蠢也是真的蠢 養了只蠢狗,看到坑就往裡跳,每天都在剋制自己打狗的想法,我怎麼當初就養了這貨,那麼蠢.然後一邊抱怨一邊繼續照顧它。睡覺的時...

把一隻鵝當寵物養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認人 會看家,剛出殼就讓它看到你,會一直跟著你,走哪都一樣 還是算了,鵝的特點,一個是好吃,這個當然不用說了,另一個就是認人 會看家 有點太厲害了,大鵝的戰鬥力很高的 我就養過鵝,很聽話的,走哪跟哪 在農村大鵝是可以看家門的,雖然小時候沒少被它們追,我不喜歡鵝,太髒太吵了 估計就把養的人當成媽媽了吧...

養一隻挑食的貓是一種什麼體驗

每次吃飯的時侯都會感慨,怎麼貓比主人吃的都好呢。哭笑不得的,每次花著錢又覺得很好玩比男朋友還難伺候。養一隻挑食的貓是一個特別不好的體驗,因為挑食的話,你都得每天考慮給它吃啥,如果他不吃的話,它就會瘦,而且生病。打不的罵不得,力度過大還怕離家出走,女朋友生氣了還能哄,貓咪生氣了可是六親不認。覺得自己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