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絲炒怎麼做好吃

2022-03-04 11:09:21 字數 584 閱讀 8895

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胡蘿蔔洗淨擦絲,蔥切好

2.鍋內放適量油,將鍋燒熱,把充爆香加入胡蘿蔔絲3.翻炒至胡蘿蔔變軟

4.往鍋內加少許鹽,

5.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2樓:陌上_卿名酒酒

材料材料:雞胸肉150克,胡蘿蔔一個,白菜葉八片,蔥一顆,姜兩片,鮮橘皮一小塊(沒有也無妨)。

調料:橄欖油1.5大匙,鹽1.5茶匙,生抽1茶匙,白醋1/2茶匙,香油三滴,料酒1茶匙,澱粉1/2茶匙(用水1大匙調成水澱粉)。

做法(1)將雞肉洗淨,切片,用0.5茶匙鹽加料酒和水澱粉調勻,醃製15分鐘。

(2)將胡蘿蔔白菜洗淨,切絲,橘皮切絲,蔥切蔥花,姜切絲備用。

(3)炒鍋熱後放1大匙橄欖油,下醃好的雞肉翻炒,炒至變色,加生抽,蔥姜,翻炒均勻先盛出。

(4)鍋中放入餘下的0.5大匙橄欖油,放入胡蘿蔔絲,白菜絲,橘皮絲,中火翻炒至變軟,加1茶匙鹽,1/2茶匙白醋炒勻,放入剛才炒好的雞肉,將肉與菜炒勻,再滴上三滴香油(多滴幾滴更好吃)拌勻即可出鍋。

備註:一大匙=15毫升(table spoon),一茶匙=5毫升(tea spoon)。

土豆蘿蔔絲怎麼做,炒土豆胡蘿蔔絲怎麼做好吃

食材食譜熱量 438.5 大卡 主料土豆2個 胡蘿蔔1個 方法 步驟 準備好要使用的所有食材,有土豆2個,胡蘿蔔1個,大蒜 蠔油 醋 鹽 胡椒粉 生抽醬油 食用油適量即可。把準備好要使用的所有土豆先削去皮後,再使用切絲工具都搓成絲,再把胡蘿蔔也搓成絲,最後把準備的大蒜拍碎了。把準備好要使用的所有土豆...

蘿蔔絲怎么做好吃,涼拌胡蘿蔔絲的家常做法

食材明細 主料胡蘿蔔適量 輔料大蔥適量 熟芝麻適量 配料醋適量 鹽適量香油適量 鹹鮮口味 拌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涼拌胡蘿蔔絲的做法步驟 準備好新鮮的胡蘿蔔和大蔥。胡蘿蔔刨成絲。如果刀工好的話可以切,俺就免了。大蔥切絲。知道俺為啥要刨胡蘿蔔絲了吧。俺的刀工,慘呀 把胡蘿蔔絲 大蔥絲 熟芝麻 鹽 ...

家常蘿蔔絲餅做法,蘿蔔絲餅怎麼做好吃

食材明細 高筋麵粉400克 白蘿蔔700克 火腿50克 粉絲40克 植物油適量 香油適量 蠔油適量 鹽適量糖適量 味素適量 胡椒粉適量 鹹鮮口味 煎工藝一小時耗時 高階難度 蘿蔔絲餅的做法步驟 1白蘿蔔屬溫性,有除痰潤肺,解毒生津的功效,要選擇光滑有水分的白蘿蔔,十個蘿蔔絲餅需要白蘿蔔的量70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