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結束,想入手一臺筆記本,求,高考結束,想入手一臺筆記本,求推薦。

2022-03-04 13:19:11 字數 4151 閱讀 2366

1樓:ethan文藝

真心推薦你賣macbook air 如果你提供的價位就只能是11寸air了,不過我發誓,你買了以後不會後悔的,但,用慣win系統的需要適應一段時間是肯定的。

還有什麼需要可以 hi 我。

我也剛考完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你的預算,戴爾現在又幾款還蠻適合的呢。不知道你要多大尺寸,什麼樣配置的呢?

3樓:庸人若水

7000內可以買到比較好的機子了,建議lz可以看下靈越14r和15r的特別版,價效比會比較高,還有什麼問題歡迎追問

4樓:巴黎春天成山店

dv6-6100tx這款還不錯,具體配置如下:金屬外觀、i7-2630qm四核處理器、正版win7系統2g記憶體、ati獨顯、750g硬碟beats audio頂級音響和4喇叭揚聲器指紋識別功能大概價位在6、7k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錢不是問題的話還是買個蘋果吧,絕對得超級本兒。

高考結束之後,上大學要買檯筆記本。求推薦~~

6樓:柴半煙

聯想吧 因為他的效能比較好還有就是你看他的cpu以及記憶體吧

7樓:落葉星辰

大學裡不要太貴!實用就好,和大多數學生的差不多就行,如 索尼 聯想的幾款 當然如果你想要再好點的,就華碩 戴爾 蘋果啊

8樓:聲涵蓄

聯想的把!聯想的售後服務還是滿好的!就是電池不給力!其它都還好!巨集基的聲音不是很好,惠普的以前是螢幕召回,這次又是電池召回!呵呵

基本每個品牌或多或少都有一點問題,買電腦賣的一個是質量,一個就是售後了!個人建議買聯想的

9樓:迸發的聲音

支援國產,聯想就可以了

剛高考完的學生,膝上型電腦求推薦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看下有一款y470,i3-2350/4g/750g/1g獨顯。這個不錯還可以做家電下鄉,做完就4000左右,相當實惠。y系列的機子很難碰到這麼便宜的。

你可以考慮下。y系列的機子就不用說了,我拆開來看過,散熱包括做工都不會坑人的。不錯。

你也可以看下巨集基5750

11樓:捨不得我的床

主要做什麼用 遊戲?設計?影音? 聯想y470 i5處理器 2g獨顯 750g硬碟 最大支援8g記憶體 絕對夠用 質量很好 我 宿舍就有兩臺 6000左右吧

12樓:炸豆腐烏冬面

thinkpad可以說是最好的電腦了,質量價效比都很不錯,外觀穩重大方,效能穩定,鍵盤舒適,深受大家的喜愛,可以入手的好產品。

13樓:江河行地趙

我的剛買半年,是巨集基4750g2452g50mnkk。i5處理器,2g記憶體,1g視訊記憶體,500g硬碟,才3700多。我覺得用的很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對電腦不是很懂,需要售後好一些,所以選擇了聯想。

15樓:德庫拉的權杖

去筆記本吧 自己多看看多問問 確定好自己的需求 然後多看一些本本的評價就可以出手了

16樓:蘇州世旺電子

巨集基的,價效比高!三千多塊!

我今年剛高考完,想買一個稍好一點的膝上型電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喜歡thinkpad,不僅因為這是國產聯想,還因為我很相信聯想的質量,你說7000永不上,你不完遊戲,就用5000,6000多的舊足夠,那樣的電腦就很棒了!!!!!thinkpad這個還不錯,機身很不錯,cpu 也行,他有自己的一些技術也不錯,現在去買還能碰上活動!!!看你的了!!

18樓:白夜天

華碩 n43sn n43ei241sn-sl(640g) 這個用兩年應該不是問題.兩年以後也不會輪為上網本.

19樓:

推薦您購買華碩的電腦,華碩是這些電腦品牌當中價效比最好的,

一般**在4999元的華碩筆記本,不但配置高而且在同等價位中,款式新,顏色豐富,非常時尚!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剛高考完,首先明確地告訴你,如果常玩遊戲,主要是wow或更高配置的遊戲,那麼膝上型電腦最多用兩三年就會出現各種問題,而且這還是好電腦的情況。

想用四五年的話有且只有兩個選擇:聯想thinkpad和富士通,質量都是相當好,但是配置就不怎麼樣了,而且價效比低。

21樓:奮鬥小青年

建議去當地賣電腦的地方先看看 瞭解一下價錢再回來問問那樣最好。

我想買一個膝上型電腦,高考完了和大學用,想買一個遊戲效能好的,最好品牌機 30

22樓:毋富茹

戴爾鋒型版14r-989al 配i5 cpu、4g記憶體、2g獨顯在京東只賣3999喲,性價超高,可以關注下。

23樓:

聯想thinkpad,質量不錯,選擇型號比較多,**也不貴,建議去網上找找。

高考完想入手2萬左右的筆記本 什麼價效比好點?

24樓:什麼神馬吖

2w 你也是可以 去買外星人吧 戴爾的~ 很好用的 w16

2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 g450a-tsi(h)

螢幕尺寸:14英寸

cpu:intel 酷睿2雙核 t6600cpu主頻:2.2

記憶體容量:2gb

硬碟容量:320gb

顯示卡型別:獨立顯示卡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210m光碟機型別:***燒錄機

筆記本重量:2.35kg

內建攝像頭:支援, 整合30萬畫素攝像頭

官方**4427

華碩 f83e44vf-sl

螢幕尺寸:14英寸

cpu:intel 奔騰雙核 t4400

cpu主頻:2.2ghz

記憶體容量:2gb

硬碟容量:320gb

顯示卡型別:獨立顯示卡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 220m光碟機型別:***燒錄機

筆記本重量:2.39kg

內建攝像頭:支援, 整合130萬畫素攝像頭官方**4370 這兩款價效比都不錯·玩大型網遊的首選!!

滿意,請採納,謝謝了……。

求助!!!希望網上各位大神能推薦一下膝上型電腦...高考考完,準備買一臺上大學用...

26樓:

別買惠普本問題很多的

什麼閃屏,雪花屏,散熱很差等問題

惠普的筆記本返修率很高

售後服務也很差

別以為保修就解決問題

他們給你更換的都是比原裝差的部件

我用的本閃過一次屏後

他們竟然用二手屏更換,看幾十分鐘就眼疼

投訴他們幾次都沒用

別買惠普本誰買誰後悔

27樓:臨沂電腦維修

本人是維修電腦的, 惠普的返修率高, 巨集基的一般,買個聯想或者dell的吧~女孩用的話,好像dell有很多漂亮的款式,給你介紹幾款我經常賣的,你可以選擇下,聯想g470a 聯想z470

聯想y470 dell戴爾的 14v188 14r 458 都很好~樣式也不錯~可以考慮,呵呵~

28樓:匿名使用者

買名牌的機器,看用在什麼方面了,如果只是上網就不需太好的機型。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 高考完 也在選電腦 我男生 我也看中了巨集碁4750g 但是我的選擇還是比較多的 我畢竟男生嘛 你女生 想要好看的 又想要主流配置的本本 你去看看gateway nv47h18c 還有一款東芝的 我忘了型號了 你可以自己去選選 樓上的 你介紹這幾個有用? 你為什麼不直接叫樓主去**膝上型電腦排行去看? 你這個和排行上出現的有區別麼?

而且 你介紹的根本不適合樓主 特別是聯想y470想要主流 小y4000搞不定的好麼 只有y470-ifh差不多

學生想入手一臺膝上型電腦

推薦幾款吧。acerm3 581tg 52464g52mnkk 英寸 intel 酷睿i5 2467m nvidia geforce gt 640m 20gb 500gb ssd 4gb 5500 聯想y480n ifi 14英寸 intel 酷睿i5 3210m nvidia geforce gt...

最近想入手一臺筆記本,現在在聯想和華碩這個兩個牌子之間徘徊。不知該怎麼選擇,希望哪位專業人士能給我

個人推薦 3500的價位 不玩遊戲 需要質量保證 i3cpu 聯想g460系列 聯想z y 等其他系列太貴 我用的是g460i380這款的,10年12月3850入手的,這款機器cpu是i3 380 記憶體2g 硬碟500g 顯示卡 低端顯示卡g310m 視訊記憶體512m gdr3 這個系列的還有其...

本人最近想入手一臺膝上型電腦,價位在4500至6500,有沒有好一點的

可以看看 華碩vivobook14s 或者是vivobook15s,兩者主要是螢幕大小14寸和15.6寸的區別。採用第十代酷睿cpu,nv mx250獨立顯示卡。窄邊框筆記本,約88 額屏佔比,多色潮流側面撞色設計。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