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朱雀非主留刷法,巔峰團戰高手來

2022-03-05 01:27:44 字數 757 閱讀 1695

1樓:藍火

朱雀現在也很少有人使用了,以前在多精靈巔峰中可以打薩瑞卡用。

由於新的米幣精靈越來越多,薩瑞卡也很少見了,哈迪斯、盧卡斯、麒麟等越來越多。

以前的刷法,速度學習力128,防禦學習力120,體力學習力136,特攻學習力126。

現在可以在刷塔或打boss時使用,一般刷法,特攻學習力254,速度學習力80,其餘刷雙防或體力。

2樓:小隻薏

運用的方法主要是:弱化、耗招、消強化、削弱對方血量。

主要戰術:持久戰、削弱戰

一.25**120防255速度破犀牛

二.刷法:1、如上圖速度254點,這樣浪費1點)特功不用刷、體力不用刷、防禦特防分著刷,防禦多刷8點或16點。配招:請參照上圖(持久戰版刷法)

2、攻擊254點、速度108點、剩下的體力。配招:魔之火光、火系或飛行系技能石頭、火焰護身、極限強擊。性格:加攻擊的。(火拼版刷法)

3、特功254點、速度不刷、雙防平分(特防略刷高點)配招:大招、風之火焰、烈風火羽、鳳之磬涅(最好加刻印!)性格:加特功性格。(內戰班刷法)

皮皮推薦持久戰版刷法,這樣有助於團戰的聯防(聯合防禦)和後手消強化,防禦高的話能對付暴力的犀牛,運氣好的話能讓託魯克速度減一然後天馬或別的精靈慢慢蹂躪沒速度的託魯克。

3樓:陸翌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的的

賽爾號朱雀怎麼非瞬殺過

譜尼 消強。九尾 其他火系 擊殺真身需要。帕羅狄亞 用龍族祕咒讓朱雀真身pp耗光。雷伊 擊殺分身需要。斯普林特 自殺。艾克斯 擊殺真身需要。帕羅狄亞需要加特防刻印,或是刷滿特防。雷伊這樣配招。需要帶上綠色火焰。憤怒之影 譜尼消強,斯普林特自殺。雷伊雷祭一次,強化一次,雷神覺醒強化三次,閃電鬥氣強化兩...

賽爾號非主流和主流刷法是什麼,賽爾號奧爾德非主流刷法主流刷法 怎麼打真身

1全部主流刷法是將一隻精靈的強項最大化,使之充分展現特長風采 但也有非主流的,展現一隻精靈另一真實存在的面,舉個列子 我的朱雀刷的是速度與特攻,取膽小性格,但我朋友卻是頑皮性格,防禦刷到極限,體力也刷到不錯的境界,在對戰時讓對手大吃一驚 這是朱雀嗎?非主流與主流的不同在於 不說誰更強 對對手的判斷造...

賽爾號刷米幣,賽爾號怎麼刷米幣?

我用過什麼刷米幣的,那都是騙人的,真的,我刷了100個,可號裡面是0個 賽爾號怎麼刷米幣?哈!這還不簡單!最新的,我都刷成了無限米幣了具體方法請看下面 58375202這是7k7k建的號無限米幣,往這裡衝錢絕對充不上,而且會使米米卡餘額翻倍 如果你衝30元有100 的機率成為無限米幣 這個是7k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