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刷米幣

2022-07-26 04:00:15 字數 3296 閱讀 5500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刷得你眉開眼笑!!!保證成功刷!!保證不會失敗!!!!本人試過了!!!!注意了!!看好了!!!

方法:(認真看!!!) 先準備一張米米卡,什麼面值的隨便,然後登陸充值介面,注意了!!!!!!

一開始,先別填自己的賬號,因為填自己的號只能充x1的米幣,但是,我發現,在淘米的充值介面處隱藏著一個代號為delotome的充值賬戶,這個賬戶是官方賬戶,負責輸出米幣到玩家的賬戶上。這個賬戶通過解碼器解碼後成為數字賬號就是:96235963這個數字賬號是官方的賬號,一上來充值時填賬號為:

96235963然後呢,重複賬號,也是96235963,照常輸入米米卡的賬號和密碼,然後,現在很關鍵了!點選全部衝入,因為全部衝入才能夠使官方內部結構紊亂!然後點「確定充值」!

這時候,會顯示充值成功或不成功。(這只是錯誤資訊,我試的是顯示成功,我朋友試的是顯示不成功,但都成功刷了,都一樣的)這個時候,看好了!!點選後退鍵,然後輸入自己的賬號然後輸入米米卡賬號和密碼(就剛剛那張),然後點「確定充值」,這時候,就會顯示充值成功。

這時候,停留在這個介面,按重新整理或按f5(建議用f5鍵,刷的又快又多!!)然後重新整理一次就會充翻兩倍的米幣!我當時用了10元的米米卡充了500元價值的米幣!

(刷得我手都軟了,但也值得啦!!!建議用30元米幣卡,不用刷得那麼辛苦!!)

原理:這個無限刷米幣是通過官方的賬戶錯誤造成的網路延遲,重新整理會導致網路延遲,然後會將官方賬號裡的米幣匯入自己的賬號!

最後囉嗦一句:一定能成功刷的!!!

採納我的回答吧!!! 採納我的回答吧!!!!!

我試過了,10元也行,不信算了!我今天又刷了200元,買了一大堆道具,哇哇我,我太高興了!!!哈哈哈,嗚嗚uw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賽爾號已經越來越黑了 所以我給大家說一下刷米幣方法刷米幣方法首先,準備一張米米卡(沒衝過的),10元-30元的,然後登陸充值介面,注意!一開始呢,先別填自己的賬號,因為填自己的號只能充x1的米幣。具體方法如下要準備一張沒有用過的衝值卡,隨便多少錢都可以啊。

然後進入**登陸點賽爾號充值頁面充值 米米號 注意!!:先不能直接填你的賬號,要填86956412是賽爾號遊戲官方帳號.重新輸入帳戶,同樣填86956412充值卡卡號 填你準備的衝值卡卡號及充值卡密碼,填你準備的衝值卡密碼, 請輸入附加碼.

照樣填上. 後點確定,開始衝值.附加碼等等的都填因為857340336是系統官方帳號!

所以系統會告訴你給賬號857340336衝值失敗,寫好以後點選下一步然後第3步然後點選下一步!!跳轉頁面會提示您系統出錯接下來是關鍵了:現在重新整理頁面,系統就會提示出錯,然後按後退鍵,返回衝值頁面好了,接下來重要步驟:

賬號填你自己的賬號,按照通常的步驟進行衝值,系統提示衝值成功!最最關鍵的步驟來了:

重新整理頁面,用你最快的方法重新整理頁面多少次就衝了多少倍米幣,如果你衝的是10元的米米卡,你重新整理了10次,那麼就相當於你衝了100塊的米幣。 刷米幣時間半分鐘不到,建議大家用f5鍵 記住別的**都是**

純手打啊

3樓:手機使用者

賽爾號最新刷米幣的方法(自己看,別過度宣傳,避免淘米封了這bug)

(這是最新改版後的方法,以前的方法不能用了,老手都知道了新手自己看)

如何讓10元或30塊錢(以30元為例)變成更多呢,如果你連10-30塊錢的點卡都買不起,那就別想在賽爾號裡混了。方法是利用官方賬號(223226357)是賽爾號刷米幣帳號是個技術管理)方法掌握在少數人手中,給小朋友們,建議大家也「別到處宣揚」。

如何衝10塊錢讓變成1000米幣或者更多,具體方法如下要準備一張沒有用過的衝值卡,隨便多少錢都可以啊。

然後進入**登陸點賽爾號充值頁面充值 米米號 注意!!:先不能直接填你的賬號,

①要填169479519,是賽爾號遊戲官方帳號.重新輸入帳戶,同樣填223226357②充值卡卡號 填你準備的衝值卡卡號及充值卡密碼,填你準備的衝值卡密碼,

③再輸入附加碼.照樣填上. 後點確定,開始衝值.附加碼等等的都填因為223226357是系統官方帳號!

所以系統會告訴你給賬號223226357充值失敗,寫好以後點選下一步然後第3步然後點選下一步!!跳轉頁面會提示您系統出錯!(或者成功,不過沒關係,只是一個顯示錯誤罷了)接下來是【關鍵】了:

現在重新整理頁面,系統就會提示出錯,然後按後退鍵,返回衝值頁面好了,接下來重要步驟:賬號填【你自己】的賬號,按照通常的步驟進行衝值,系統提示衝值成功!【最最關鍵】的步驟來了:

重新整理頁面,用你最快的方法重新整理頁面多少次就衝了多少倍米幣,如果你衝的是10元的米米卡,你重新整理了10次,那麼就相當於你衝了100塊的米幣。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準備一張沒有衝過米米卡,開啟淘米充值面板,輸入米米號,先別輸自己的米米號,輸上**:55488953,然後填卡號。然後很關鍵,在點確定充值之前,要按f5重新整理一邊,(邊按確定邊重新整理)然後在打進**:

55488953,在填卡號,點確定充值,就會充值成功,而衝進的是**,**不是米米號,這時,你在開啟淘米充值面板,打進自己的米米號,衝進去就會給你200米幣,如果沒有打**的話,只有10米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淘米充值面板,輸入米米號,先別輸自己的米米號。輸上3904023,然後重複米米號,再輸入米米卡號和密碼,點全部衝入,確認充值,會顯示充值失敗或成功,不過是錯誤的顯示,再返回,輸入自己的米米號,卡號和密碼,確認充值,會顯示充值成功,就按著f5不放,滿意拉就停,就會有幾十倍的米幣啦。

千真萬確,我試過啦,不信就算啦,這是真的不騙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刷米幣 絕對 真實。 愛信不信。 我成功了 刷了200米幣1.準備一張米幣的米米卡(沒衝的)

2 進入充值米米的**

3 注意了 不要打自己的 米米號 要打 13036583(這個是米米系統號)

4 打了13036583後 打好 米米卡的密碼 帳號 點充值。

5 現在你 衝了之後他會說 衝值失敗 因為那個是系統帳號。

6 現在你在打自己的 打了之後 你點 充值 再跳轉頁面的時候 趕快狂按f5(重新整理)

7 看看你的米米號把 ,很多米米幣了把, 哈哈。重新整理一次 1倍米米幣!

大家都試試吧 不要太貪心了 否則 這個漏洞就被系統發現了哦肯定是真的 我都刷了4000元

7樓:夢幻21寶貝

在充值時米米號輸入606282時,接下來按步驟繼續填寫,最後確認充值時重新整理5次,然後會顯示失敗(可能會成功,其實一樣),再輸入你的米米號等東西,再重新整理5次,10米幣會變100米幣!肯定是真實的,不信的別亂說,成功了別宣揚!

8樓:我愛譜尼

賽爾號刷米幣,賽爾號怎麼刷米幣?

我用過什麼刷米幣的,那都是騙人的,真的,我刷了100個,可號裡面是0個 賽爾號怎麼刷米幣?哈!這還不簡單!最新的,我都刷成了無限米幣了具體方法請看下面 58375202這是7k7k建的號無限米幣,往這裡衝錢絕對充不上,而且會使米米卡餘額翻倍 如果你衝30元有100 的機率成為無限米幣 這個是7k7k...

賽爾號刷米幣BUG,賽爾號最新刷米幣BUG

沒有這樣的bug,網上的都是騙人的,包括上面的答案 最佳答案告訴你一個方法。請不要聲張!這是我爸告訴我的 我爸是淘米客服 他告訴我賽爾號這有一個潛在方法能刷米幣。因為那個米米號,哦不。簡稱是號吧。那個號是用來統計每個小賽爾的米幣用量。這個號是7295596。你衝米幣超no是填號就填7295596。衝...

賽爾號刷米幣

沒有的,真心勸你一句,不要找了,就算找到了也是假的,你輸進去的錢都給別人了,就算有淘米也會被封號的。注意了注意了啊 童鞋們 首先先準備一張沒衝值過的點卡,面額越大,刷的就越多,記得是沒有衝過的卡。我們刷點卷的這個 是可以將充值點卷翻100倍。2進入淘米充值頁面,衝米幣。3輸入你的卡號,卡密,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