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方法可以使人忘掉過去,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一個人忘記過去

2022-03-05 03:10:41 字數 5356 閱讀 5934

1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每個人都有過去美好的過去,值得回憶,但是呢玩的過去,只我們一定要儘快的往去 首先我們要把這張記憶深刻的記憶裡面,不要讓他時刻的想著我 思考的折磨著我們,我們要學會思考,遺忘 因為他是我們不存在的一些事兒,讓我們在幸福當中從來許許多多的後悔,只是我們都笑把這些事兒遺忘掉,不要經常的想他,我們想一些高興的事兒,只有這樣才能保證我們我忘記許許多多 知道嗎以往的事兒,所以說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儘快玩去我們過去一些忘卻的事兒

2樓:會暴走的小烏龜

人的過去是無法完全忘掉的,這是打在生命中的烙印,時間會淡化一切,痛苦只是暫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這個人失憶,否則不太可能完全忘記過去,我覺得不去想過去的那些不開心的事就行了。

4樓:西廂

你好,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 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 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 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 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 都是已經發生的, 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隨著時間的推移, 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 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 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 平常心面對一切, 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5樓:啷個才行呢

沒有辦法的。

其實過去為何一定要忘記,你要把自己一刀砍成兩段麼?

過去,無論是經驗或者教訓、痛苦或者甜蜜,都是一種經歷,一種回憶。

人們都不喜歡教訓不喜歡痛苦,可是教訓和痛苦往往是伴隨這經驗和甜蜜一起來的。很難人為地拋舍的。而且越想拋舍反而於是拋舍不掉。越想忘記,偏容易記起的。

因此,忘記過去唯一的辦法,就是不要試圖忘記。而是把過去沉在心底,抬起頭來向前行。隨著時間的推移,那過去也會漸行漸遠了。通過也隨之淡化隨之湮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過去是忘掉過去的最好方法

7樓:叫我王大頭就行

找到一個東西,讓現在的自己滿足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人忘掉過去不開心的事?

8樓:井仁閭綾

我也正想這個問題,不是忘不掉,而是自己給自己找煩惱,這就叫「自尋煩惱」!我現在也這樣。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一個人忘記所有的事情,讓人忘記所有??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有些事,有些人,如果刻意的去選擇遺忘,那麼表示你根本不想忘掉,感情說到底,真的是自己的事情。

人世間感人的愛情故事太多太多,也許你現在正在經歷著一份讓人羨慕的愛情,但你也要學會去珍惜。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夠得到一個愛你的心,時時刻刻為你牽掛。千萬不要忘記,愛情就像握在手裡的沙子,你握的越緊,失去的就會越多...............

人的一生很短暫,不管遇到了什麼,都是值得我們去回憶,傷心也好,痛苦也罷,這些都寫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

愛上他只用了十分鍾,忘記他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結果仍然刻骨銘心。

有人說,男人的心是跟著腳走的,腳走到哪裡,心也跟到那裡,而女人的腳是跟著心走的,心到哪腳也跟到哪,這句話很有道理

忘掉心愛的人究竟需要多長?很多人說時間會沖淡一切,這句話其實是錯誤的。要忘記一個人,前提是你必須真的想去忘記。做到忘記不難,但要下定決心卻是很困難的。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人你越想忘記卻越記得清楚.認識一個人容易,可忘記一個人可能需要一輩子!既然忘不了那就不要忘,為什麼要強迫自己。

愛一個人不一定非要擁有她,把她放在心底一個最溫暖的角落。想她了就開啟心門…… 有時想念一個人也是一種幸福 !

忘記...一個心痛的問題......

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一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一個人......這就是愛情!

呵,忘記?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太現實的,與其想要去忘記還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

儘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儘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真命天子。.在不得不與他接觸的時候,儘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普通的朋友。

.儘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

.每天給自己一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已變成「那個人」。 拋開一切私心 雜念。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不要一直發簡訊給他

不要一直找他

你也許只是想找他說說話

你覺得那很正常 不算苛求

但是也許他並不這麼想

記住 你的想法不代表他的想法

你是真的不求回報的在喜歡他嗎

你捫心自問一下

你確定不用他回報什麼嗎

那為什麼你會難過

若是真的一無所求

你又怎麼會覺得難過呢

所以 別覺得你那麼愛他是偉大的

也許她根本不在乎你怎麼為他付出

有時候你給他的愛或許是種負擔

這種負擔只會讓他更加想遠離你

因為他不想虧欠你

別事事為他擔心為他張羅

你覺得他沒有你不行

你覺得別人做不到你那麼完善

但是你要清楚

你不是他要的那個人

你做的再完善也敵不過人家不做

那個位置本來就不是你的

你何必硬要擠上去呢

歡迎樓主繼續追問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期待您的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那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心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方法 只是如果你真的想忘記 就儘量不要去想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使人忘掉以前的事

13樓:臨時登陸

你看過恐怖片嗎?當一個恐怖鏡頭即將出現,膽小的人往往會捂上眼睛,然後越想越害怕,在心裡定格成恐懼;如果你盯著那個鏡頭看,把它看仔細,會發現一切其實都是技術手段。

痛苦的回憶也一樣,你越迴避它,它在你腦子裡存在的越深刻。要想無視它,就勇敢的把它看清楚。如果是自己的錯誤導致了那段往事,學會正視自己,改變錯誤,吸取教訓;如果是對方的錯誤,學會寬恕,自然海闊天空。

總之,沒有什麼是可以忘記的,你要改變的,是回憶時的情緒。懷著感恩的心,痛苦的經歷也是財富,豐富著你的人生,讓你的今後變得濃重精彩。

善待自己!

14樓:產科病房

傳說中有一種湯,喝下去之後會忘卻一切。忘記一切憂愁,忘記一切憎恨,忘記一切的不愉快和記憶力想忘記的東西,當然那也包括忘記情、忘記愛。

忘記了情、忘記了愛,也就忘記了一切不願意記憶的東西。當為愛一個人在苦苦掙扎的時候,當為了一段感情在無奈彷徨的的時候,忽然的忘卻該是多麼大的一種幸福。

沒有人能做到那麼的灑脫,沒有人能真正地去忘卻。曾經愛過、傷過、痛過的日子永遠磨滅不了,時間的推移增加了記憶力的痛苦。是的痛苦更清晰,使得心更憔悴,使得愛變恨、情變怨。

學會忘記,也就學會了寬恕自己,解救自己。既然愛過不後悔,分離總有它的無奈。

幸福是什麼,幸福在那裡,人們一直都在苦苦尋覓著, 幸福其實就在那一回眸間,幸福其實就在那忘卻裡。

有一種感情叫愛;有一種感情叫憎恨;有一種感情叫厭惡;亦有一種感情叫傷害。忘卻掉一切的刻骨銘心的傷痛,忘卻掉一切痛徹心扉的感情,那將是最大的一種幸福。

15樓:良臣天下

我也有不好的回憶,簡直歷歷在目想忘也忘不掉,如果真的能忘掉,這世上也不會有那麼多煩惱了。關鍵是改變自己的思想和看法,讓自己不再去在意那些,一笑而過吧!

16樓:

何必忘掉呢?這也是人的一種經歷.若干年後你想起來不一定是痛苦...接納身邊人,參與周邊的活動,會讓你好受些..若非要忘記,除非把大腦格式化

17樓:匿名使用者

拿把大鐵錘.對著自己的腦袋使勁的敲一下就一切ok了..在敲之前記得準備紅藥水,紫藥水,藍藥水,白藥水等等.還有繃帶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方法:一是時間,時間長了自然淡了.二是儘快投入到一場新的戀愛中去,我試過,非常有效.

三.儘可能清除你們在一起的痕跡,比如說衣服,日用品,相片,禮物,**號碼....如果捨不得丟,可以放到一個大箱子裡,等到過了好久再開啟來,那時你會發現,其實沒什麼大不了.

不要再一個人重溫你們共同做過的事情,去老地方吃飯,去玩等等.

19樓:袁語蝶翠衛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20樓:zhanglei雷

旅遊看看山呀水呀什麼的陶冶一下自己 多多的瞭解一下你自己以外的世界 隨著時間的流逝 會淡的 會淡的 淡淡的 直到在你心目中的位置越來越低

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忘掉過去,忘掉她?一想到過去就難過,尤其是人在安靜的夜晚,總會情不自禁的會想

很簡單,重新開始你的一段感情,簡單的說就是重新找一個,我和你一樣,新的感情來了就自然忘掉過去了。找可以吸引你注意力的物品或事情,來代替對於她的思念,對於痴情的人來說,也許一幫兄弟,一幫朋友,對於你的幫助更大些,望採納 時間會淡忘一切,過程還是要經歷的 多做點讓自己開心的事,別和過去分不開,有時間多走...

愛的好苦,想忘掉過去,用什麼網名

充實自己的生活,沒事了到處去轉轉,心情都好了,別老是換網名,給人一種值得信賴的感覺 我想忘掉過去,網名應該叫什麼 展望未來 從頭再來 明天會更好 把回憶埋葬 既然是想要忘掉過去的,那麼網名就要表現出忘掉過去,重新開始生活的意思。光陰似箭,稍縱即逝,曇花一現 明天以後 朋友,忘記過去不是靠網名就行的 ...

為什麼我越是想要忘掉過去卻越忘不掉

你不要刻意的去 忘記.越努力的去忘記.越記的住.那樣你那麼努力的想忘記也沒有用.該幹什麼就幹什麼.越想多.你就沒有心思去忘記.如果沒有什麼了.就不要太在意.已經沒有了.你還差忘記嗎?順其自然.為什麼越是想要忘記的事情越是忘不掉啊?人或者事物.之所以無法忘記,只是因為我們無法放下當初的美好感覺,無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