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最強SR式神SR式神哪個強

2022-03-05 05:01:23 字數 2293 閱讀 3693

1樓:哭著說愛你

sr式神排名為酒吞、書翁、茨木、真天、鬼切、雪童子、推薦的有酒吞、書翁、茨木、真天。

1、酒吞

其實酒吞的技能係數一直在陰陽師的式神中名列前茅,所欠缺的僅僅是動畫速度和堪憂的攢豆子時間。不過在不知火出現之後,其結界的追加攻擊使得酒吞的傷害直接翻倍,再加一隻酒吞快樂繼續翻倍。甚至於在鬥技中滿豆子的酒吞一梭子一個小朋友不在話下,不過由於怕驅散以及他自己的戲精屬性,用的人並不是很多。

2、書翁

原本這個榜單的第一位,在離吞陣容出現以後在一些場合不再是單體傷害最亮的崽,不過仍然有著**輸出,特別是在大佬們開發出毒系破防玩法之後,不用考慮暴擊屬性純堆生命的書翁傷害進一步提升,一回合炸一百萬已經只是及格線了。

3、茨木

摯友二人組,疊buff系列加強的最大受益者之一,三層遷怒疊滿高達626%的傷害配合醜女書翁能在逢魔和各類活動中打出不俗的傷害。

4、真天

如果以上三位是pve中的單體扛把子,真天就是鬥技中的「點殺」神器,不同於酒吞戲精一般的攢豆子速度,臉好的真天第一回合就能集齊羽毛打出高傷害,配上不知火的結界效果、壽命的針女,即便對面小白日和坊一起上也很難抗住己方琴師大蛇的一波多拉,如果小白中了食夢貘「遊夢迷蝶」之類的沒的就更快了。

2樓:

sr式神排名前三:姑獲鳥、鬼使黑、鬼使黑、鬼女紅葉、絡新婦。比較厲害的有姑獲鳥、鬼使黑。

top1:姑獲鳥

鳥姐在上個版本就是最強的sr式神,這點毋庸置疑,堪稱混進sr隊伍的ssr,實力非常的強橫,不管是刷圖、刷材料,絕對必不可少,姑獲鳥配陣容方面講究的是4保1吧,輸出很大,卻很脆,後來針女小削一點。

top2:鬼使黑

鬼使黑的收割能力,大家是知道的,搭配上可以先用式神爆發輸出,再鬼使黑後手收割,其強勢的aoe技能加被動,大大提高了收割率。

top3:吸血姬

改版後的吸血姬能力加強不少,無疑是這個版本加強最大的式神。每損失10%的生命可提升40%的攻擊,但看著很容易掉血,一不留神就掛了。

top4:鬼女紅葉

鬼女紅葉的定位是群體傷害,大範圍的aoe傷害加上被動紅楓娃娃,配上覺醒,其實傷害是很可觀,但是娃娃**觸發的條件看著很難,不容易掌控。

top5:絡新婦

絡新婦對於新手來說,是很大的福利啊,本身的傷害很高,又有控制,前期刷圖很給力,aoe傷害很足,但是同時脆的很。

3樓:最好十七歲

小小黑,共有四段aoe傷害,逆天翻盤。

犬神,加上新出的化鯨,打出很好的combo,高額傷害。

鳩,一技能被動疊加起來,可以破防禦和減療,每次攻擊必暴擊。

4樓:七過湫棠

個人很喜歡鴆和以津,(鬥技菜雞路過~)

陰陽師sr式神排名介紹 哪些sr式神值得培養

5樓:霧起寒風

鐮鼬、雪女

詳細的話可以參考

6樓:老杜

無法被取代的,薰的守護,書翁的記錄傷害,追月的加攻擊打火

目前top級的,多鴆多化鯨,久次良,櫻花

還有一個sssr鐮鼬

陰陽師sr式神排名介紹,哪些sr式神值得培養?

2023年陰陽師sr式神排名是怎樣的?

7樓:孤九i小童鞋

2023年陰陽師sr式神排名:鬼使黑,日和坊,追月神,姑獲鳥,鐮鼬,絡新婦,小小黑,鬼女紅葉,犬神。

1、鬼女紅葉

鬼女紅葉被動附身效果效果卓越,配上覺醒後大招同樣可以觸發被動,對面小怪不死則已,一死就是連環**。御魂搭配,推薦選擇對暴擊有加成的破勢、心眼、網切。御魂位置建議二四號帶攻擊,六號位帶暴擊加成,副屬性最好選擇依次暴擊或暴擊傷害。

2、絡新婦

絡新婦r級的生命和防禦,註定了他是個脆皮,但是aoe技能的超強輸出彌補了這一缺點。御魂搭配,建議建議搭配4個破勢和2個暴擊,因為絡新婦的被動有有暴擊加成。御魂位置推薦二四號位帶攻擊加成,六號位帶暴擊加成,副屬性全選暴擊。

3、犬神

輸出,大招可群可單輸出可觀,但是生存能力弱,亮點在於自帶反擊。御魂搭配,推薦帶針女、網切 因為群攻式神一般配這兩個是主流,而且有效。御魂位置推薦二四號位帶生命+攻擊加成。

六號位帶暴擊。

4、小小黑

小小黑的傷害所有人有目共睹。他的傷害實在是太可怕了,無論是陰界之門,還是競速,有一個六星小小黑的存在都會變得容易的多,它對很多平民玩家來說都是最好的選擇,技能是範圍傷害,御魂好起來以後,面板也是相當的高。

陰陽師手遊哪些ssr式神值得培養

1 酒吞童子 這個人物的特點在於放大招時消耗鬼火比較少,因此比較適合消耗戰,對戰的回合越多,最終的能力越強大。但是最好保證隊伍中有強力的奶媽。2 兩面佛 這個人物的攻擊雖然比不上上面介紹的人物,但這個人物的特點在於其強大的群體輸出。是非常適合用來刷圖是也個人物。非常適合新手玩家們刷圖用。在競技場中也...

陰陽師手遊懸賞封印線索扇子尾巴是哪個式神?在哪刷

提示線索為扇子 水,貝殼 尾巴的式神是 椒圖 該懸賞封印怪物的位置分佈為四大類,分佈如下面所示 1.祕聞 紅葉的羈絆 第九 十層各帶2個 山兔大暴走 第三六九十層各帶1個 妖刀的祕籍 第十層帶1個 河畔童謠 第八層帶2個,第十層帶2個 荒川之怒 第七層帶1個 暴風之巔 第四五十層各帶1個 夏之風物語...

陰陽師12月神祕圖案怎麼畫,陰陽師12月神祕圖案是什麼12月神祕圖案詳解

方法一 經過紅圈處的圖案即可,就是兩條橫行。方法二 按照方向鍵連過去,豎線要貼著符咒畫 陰陽師12月神祕圖案是什麼 12月神祕圖案詳解 12月神祕圖案和六月 應該是?相同畫一個 鳥居 如果沒猜錯的話,畫的線儘量直,達到圖四中幾個點位置應該是能觸發的 tips 鳥居圖案比較坑爹,除非你是強迫症,不然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