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悲傷的日子裡你都是如何度過的,一個人悲傷的日子裡你都是如何度過的?

2022-03-05 08:27:44 字數 1219 閱讀 5916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默默承受,也沒有什麼太好的辦法。

人生難免會遇到很多悲傷的事情,所以一定要堅強。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它可以撫平傷口,**傷痛。

2樓:大說**

吃火鍋,切洋蔥,醃辣椒,睡一整天。

讓自己偶爾墮落一下。

3樓:辰星

大一了,沒有一個朋友,每天都把自己泡在圖書館裡,父母都是務農,除了學費都是自己一個人掙錢養活自己!怕手機影響學習買了個老年機,把智慧機給了我媽,qq裡每天除了**的訊息也就沒有其他訊息了,有時候一個人孤獨沒話說就寫日記,把每天的事記下來,也想過合群,可是人就像一盆水一樣,潑出去就再也回不來了,有一天忽然闌尾炎發作了,自己一個人忍著劇痛跑到了附近的一所醫院,本來想打車的,可是車費15元夠我快兩天的伙食費了,到了醫院要動手術,醫生非得讓我打**要父母來,我怕父母擔心就沒有同意,手術費4000多,我自己只存了1500便向我的舅舅借了了點錢說以後掙了就還,我給他說了原因,他說我去看看你吧,我說不用了我自己一個人會照顧好自己的,然後醫生還讓住一星期的院,我只住了三天就出院了因為太貴了,有時候無聊的時候會自己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看來來往往情侶和一群在一塊的同學,有時候我會一個人拿著書在沒有人的教室裡看書,有時候我會租一個電動車一個人出去轉著玩,回到宿舍看到宿友都在打遊戲便休息一會兒又出去了。每天都是這麼度過!

4樓:猴12523撾貪

我有好哥們兒,他們陪我吃飯,聊天,聊開心的,不開心的,事業,旅遊,吃的,玩的,好多了,舒服多了,

5樓:銘刻

我相信邀我的人大概是想聽我說一個輾轉曲折的故事。然而很抱歉,讓你們失望了。我個人的體會其實就是三個字:咬牙撐。

沒別的。

6樓:王倩

在絕境裡自怨自艾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你只能抓住點什麼,然後一點一點扣著指甲往上爬,血都崩開了,但那又算得了什麼,再痛苦的經歷,熬過去了,就是笑談是人生是你以後做事的資本。

7樓:奮青白玉湯

睜開眼就是天花板。

你不會再習慣性的向左或向右看,因為那裡哪怕連她曾經喜歡的玩具,也早都不復存在。

一個人=悲傷,等式的左邊不需要新增任何計算方法。

但日子總歸是要過的,好也好,壞也罷,我會健身、會玩遊戲、會去吃大餐。

努力表現出自己不那麼悲傷的樣子。

可終究還是一個人,用「度」這個字反倒不夠貼切,那大概應該是「渡」。

五一放假怎麼度過,五一假期你是如何度過的?

五一是非常適合出遊的,但是,我們不得不提醒你,一定要合理安排出遊線路,儘量避開密集 否則,你在景區看到的,可能是前方無盡的 排隊大軍 五一假期,去這些景點要 小心 故宮長城 西湖鼓浪嶼 九寨溝黃山 鳳凰古鎮 放假,不一定非得去遠遊 待在家裡也可以有詩意 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去看一看郊外的...

如何度過無人陪伴的週末,如何充實度過一個人的週末

我個人bai覺得週末一個人du挺好的,大多時候的週末我都zhi希望是一個人睡dao到自然醒,然內 後洗漱準備早容餐,早餐後可以出去走走,隨便逛逛,也可以在家裡看看電視,讀讀書。傍晚時分可以練習一下自己喜歡的樂器.個人比較喜歡一人獨處,這樣有比較多自己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可惜大多時候週末都是朋友一起...

你的高三生活,都是怎麼度過的?

高三的時候就是不斷的去學習,就是想要考上一個更好的大學。每天三點一線,教學樓到食堂再到宿舍,每天重複著一樣的生活,除了學校就是學校,功夫不負有心人,當然想從事教育專業的最優選北京師範大學,其次華東師範大學。我高三過得還是比較輕鬆的,週六下晚自習後先和好朋友出去擼個串,然後週日上午再去隔壁大學裡騎騎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