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從失業的悲傷走出來的,你是如何走出人生的低谷和迷茫的?

2022-05-23 22:55:18 字數 5184 閱讀 1157

1樓:蔡從露

想要從失業的悲傷中走出來,是很困難,因為這個時候人的心情一定非常的痛苦,應該適當的幫他調整心情,換一種環境,早日走出這種悲痛中。我身邊就有一位這樣的朋友,他就失業了,那段時間他非常的悲痛,每天都愁眉苦臉的,完全沒有了以前的模樣,後來他的家人為了幫他走出這段悲痛,於是就帶他出去旅遊調整心情,想著換一種環境就可以進入新的生活,果然很有效果,慢慢的在旅遊中他也釋懷了,重新用積極樂觀的心態面對新的生活,很快就從失業的悲傷中走了出來。

2樓:辰星

我從失業的悲傷中走出來,是因為我又找到一個新的工作,那個時候我剛剛大學畢業,在一個公司工作了一段時間之後就失業了,那個時候我非常悲傷,覺得自己一事無成,幹什麼都不行,非常苦惱,後來還是我的同學開導我,我才從悲傷中走了出來,找到了另一份自己心儀的工作,在找到新工作的時候,我就從失業的悲傷中走出來,因為我不再是一個失業的人了,我又找到了工作,雖然這個新的工作可能比原來那個差一點,但是至少我現在不是失業狀態,我有工作了,可以養活自己了。

3樓:以心

當自己失業的時候,自己就到了一個空曠的地方,將自己內心深處的壓力全都喊了出來也放鬆下來,自己去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積極的去面對今後的生活,找一份可靠的新工作,我自己曾經在大學畢業之後找到了第一份工作,當時做這份工作的時候自己非常的有壓力,自己總會在公司裡做不好,後來慢慢的就被公司的老闆辭退,當時自己內心是十分痛苦的,自己就去一個空曠的地方,將自己內心深處的壓力全都說出來,調整好了自己的心態,自己又以積極的心態去找了一份新的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失業對於一個人來說無疑是十分難過的,但是這時我們需要換種角度思考。

一個企業也就有20多年的壽命,而我們要工作40年,失業是必然的,我剛剛失業的時候感到十分迷茫,但是想到了家裡上有老下有小,渾身就散發了鬥志,只要還活著就會有希望,就這樣,我從悲傷中走了出來。

所以在困難的時候,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才能迅速從悲傷中走出來。

5樓:辰星

我是一個長期失去自信心的孩子,我的情況比你還要糟糕,畢業就失業,長期的自卑讓我覺得生活瑣碎無味。

全班就一個我這樣的人,突然感覺心好累,好累,我想通過生活中的點滴來一點一點的找回曾經自信的我,平時我會出去跑跑步,使自己徹底放空,然後睡一個好覺,然後和好朋友一起,旅旅遊,玩一玩,一段時間之後情況改善了好多。

6樓:以心

失業一般發生比較突然,很多人面臨這個問題,第一反應都是茫然,心裡會有很多負面的東西,覺得自己是不是被這個社會拋棄了,為什麼會對自己這麼不公,有時還會用喝酒來麻醉自己,害怕面對未來和現在因為世界產生的種種問題。

當我失業的時候,我的心情非常的差,但是我非常的堅強,因為每個人都不是一帆風順的,當遇到難題的時候不要一直想著不好的一面,凡事都有兩面性,或許失去了一份還不錯的工作,但是也許會有更好的機會等著你。

你是如何走出人生的低谷和迷茫的?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現在就是人生的低谷期而且也很迷茫,不過每天都堅持鼓勵自己,每天早上也堅持跑步,讓自己身心得到一定程度的緩解,有時候還先姐妹聊天,一起吃飯,雖然是低谷期,不過還是每天都會增加信心,加油(ง •̀_•́)ง

8樓:冉冉冉圖

這要感謝老婆的信任和不離不棄,剛畢業那會什麼都沒有,和她一起擠在小小的單間,沒有獨立衛生間,兩個人每天起早貪黑的還賺不到錢,曾經想過放棄這樣的生活,但是老婆始終堅信我能有所進步,並不斷的鼓勵我,讓不斷的學習不斷成長,儘管是很小的攤位,但是在我倆的堅持下終於慢慢的有起色了,我也堅信以後會變得更好!

9樓:天天

我現在還沒走出,找了好久沒找到合適的工作,我也反思自己的原因,因為快40了,機會越來越少,家庭開支也很大,沒辦法繼續堅持吧!希望大家都能度過難關!

10樓:我叫派小星

第一:媽媽的幫助,每次遇到困難的時候老媽的鼓勵就是給我最大的動力,為了讓老媽更加幸福健康的生活,我願意接受失敗從而更加努力的站起來去拼搏。

第二:女朋友的關心和愛!除了家人女朋友就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她的幫助和不離不棄,讓我有了更堅強的信念和勇氣,為以後美好的生活而奮鬥。

11樓:我愛度桑

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有三起三落,這是定律。當我們處於人生的低谷期,不要抱怨,而是找好方向為了這個目標去努力。就算我們一次次的失敗,也不怨抱怨上天的不公。

也許這些失敗都是在為我們成功所鋪墊。我們還年輕,不怕失敗。就算這一生都默默無聞,又能怎樣,至少我們一直為夢想而努力,而無怨無悔。

12樓:dj林林

其實每個人的人生都會經歷一些低谷和迷茫,在這個時期一定要堅強起來,好好的調整心態,要想想未來的人生方向,自己將如何走下去,制定目標然後再前行一定會勝利。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待業狀態,原公司運營問題導致面臨解散,給了大家一筆遣散費就正式解約。上班這麼長時間一停下來感覺有些焦慮迷茫,一天不知道幹什麼,第一個星期感覺很強烈。後來為每天的做個計劃,跟原來上班的作息時間一樣,閒下來的時間線上學習學習,月下旬計劃一次自駕遊,旅游回來開始找工作。

14樓:就是你學姐啊

其實我覺得我的低谷和迷茫從來都不是我自己走出去的,而是因為時間到了,一些事情成為過去式了,並且有一些比較快樂開心的事情給了我足夠的溫暖讓我去忘記那些低谷和迷茫,所以我才得以繼續走下去的,並不是因為我有那個能力戰勝低谷迷茫。

15樓:吃雞小青蛙

在大學剛剛畢業的時候。來到北京面臨找工作的時候,面試了3家公司都非常不理想,感覺到有點迷茫和低谷,這個時候我的學姐找我吃飯的時候,告訴我人要面臨失敗,但是不能失去信心,他告訴我她找工作的時候也是費了好長時間,所以我現在屬於正常現象, 因為學姐的開導我不在迷茫和低谷。

如何從悲傷中走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無論一件很悲傷的事情。怎麼樣?發展它都會成為一種。過去式所以我們。始終會走出來的,只是時間長短而已,與其長痛不如短痛。

17樓:胡椒玉米片

嗯,這就看你是什麼樣的悲傷了,其實如果不說是特嚴重的悲傷的話,你就可以適當的調整一下自己情緒就可以了,如果說是什麼大事情事情特別過度悲傷的話,你可以找個地方發洩一下,跟朋友出去吃吃飯,喝喝酒什麼事情跟朋友說說一下,然後或者出去旅遊一圈兒。生根據自己的情緒來定吧,就是任性的為自己活一回,想幹嘛就幹嘛,所以沒有必要去想那麼多。

18樓:本齊敏

你可以選擇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來轉移關注點,比如看看書,沉浸書是世界,出去走走,每次我悲傷的時候我都會去公園走一圈,看見藍天白雲,看著掛滿枝頭的果實我都會很愉快,悲傷隨風吹散,希望能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收拾心情,乾點不那麼難完成的事兒。

第二、沒事兒的時候找別人聊天,別讓自己閒著。

第三、有空有條件的話,約一兩個朋友出去旅行散散心。

第四、其實主要還是靠自己,別總想那麼多。放開一點。

20樓:安若靜遠

如果你的心情自己不能得到很好的調整。你可以藉助外在力量,暫時離開那個環境,你可以出去旅遊一段時間,去不同的地方遊玩,換換環境,也換換心情,旅途中會遇到不同的風景,不同的人,或許會讓你對陌生的人,事,物感興趣,精力放在別處,自然不會像以前一樣悲傷。

也可以去做一些以前一直感興趣想做卻沒有做的事情,想學的東西,一旦投入進去,慢慢的也不會過多的去想悲傷的事。

也可以多多運動,跑步,瑜伽,跳舞,運動讓人心情變好,跑步的過程讓你慢慢梳理自己的心情,瑜伽讓你迴歸安靜。

你是如何走出失戀的悲傷的?

21樓:吸血鬼

我非常信命,認為命裡不是我的善緣,那麼這段緣分一定是來歷練我的。在微博看到一句話:凡突然者,必有其漸。

這時候離我失戀已經有三個月了,看到這句話我想了很多,然後從心理上輔導自己,這段感情應該是要過去了。我以前覺得感情這東西怎麼會說淡就淡,雙方怎麼會說散就散呢,後來才明白所有的事情哪會發生得那麼突然。有些縫隙是早就存在的,只是不願承認罷了。

成年人的感情應該是拿得起也放得下。其實遺憾的不是捨不得或者不甘心,遺憾的是沒能很體面地告別。就連見面說珍重的勇氣都沒有。

也就像邱晨說:我們就是沒有勇氣的人,因為我覺得但凡我還有一絲一毫的勇氣,我們能不能把它用來在一起,而不是要把它花在分開上。放過自己吧。

以前覺得這句話真矯情。但感情又哪能不矯情。

很多人分手後會度過一段煎熬的時期,儘管所有的道理都懂,但就是一次次在想通與想不通間掙扎。煎熬過後才會遇見真正的自己,原來放過自己一點也不矯情。人啊,最怕在一段感情中迷失了自我。

所以請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兩個擁有相同苦楚的人很容易抱團取暖,因為能夠感同身受對方。就好像為有人和自己一樣弱小無助而感到安心。

抱團的慰藉比朋友苦心的勸慰有用的多。甚至會在那段煎熬的時光中看到微博上情感博主寫的文字都覺得句句在影射自己,然後越來越喪。我是一個很相信命的人。

我覺得人生的路或許從出生開始就被安排得明明白白,這樣說來顯得我有點迷信。命裡安排好了我會遇見誰,會和誰分別。我只要順著這條路大膽往前走就是了。

22樓:小葉子的呀

我是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走出失戀的。時間長了自然的就不那麼痛了。我覺得有的人能夠很快的通過一些方法轉移注意力,甚至是找到新男友。

而我是那種怎麼轉移只能緩解,或者短暫的忘記的人。只有時間的流逝才能讓我漸漸地對放下過去。

我試過很多方法,比如突然的難過和慌張的時候,都回憶一下分手的原因,回憶一下什麼讓自己放棄了和前任的這段過往。然後我會立馬冷靜的覺得不能給前男友打**。想前男友的缺點,想起前男友做的讓我想要放棄感到失望的事情。

和前任分手時,我很清楚並不是因為我們不愛了,是因為覺得就算是愛,但是覺得兩個人還是不適合在一起,因為兩個人還是不明白彼此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只是這樣的相愛著,愛著對方,但是這種愛卻沒有發揮到最大的價值,也沒有用到正確的地方。

兩個人總是覺得付出很多,然後卻沒有得到對方的肯定,是因為自己用的方式根本不對,然後我就覺得特別的累,後來分手了,那麼分手以後特別難過的時候,覺得可能生命中真正合適的的那個人還沒有出現吧,然後就想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能夠開始一段新的生活。

失戀之後,我慢慢通過和朋友,親人的接觸來忘記心裡的孤獨感。難過的時候,和幾個要好的朋友出來吃喝玩樂。在家的時候,多和家人說說話。

我會轉移注意力,短暫忘記失戀的痛苦。我會感覺到除了他我還有很多值得我愛值得我在乎的人。

偶爾也會觀察各種各樣的情侶,讓自己仍然相信愛情。讓自己知道未來還有無限可能。

你是怎麼從失戀中走出來的?

讓自己忙起來,不要停。在那段期間,我的一天的日程總是滿的,甚至,連睡覺的時間都是精確的計算好的,只有在忙碌中,我怎麼忘掉一切,忘掉那個曾經跟我在一起過的女人。後來啊,隨著時間的一天一天的流逝,我對這份感情也就慢慢的淡忘了。世界這麼大,我還會遇到很多那樣的她。只是偶爾會痛,某段時間看到我要東西,記起曾...

如何從相親中走出來,你有哪些從相親中悟出的道理?

要想從相親中走出來其實自己一定要解除更多的人,接觸的人多了你對他的想法也就變淡了!要想從相親中走出來,那你可以。開始一點戀愛,這樣你就可以不再相親,或者是自己去找一個物件。開始戀愛,那麼你也不需要相親了。想要走出來的話,就去遇見更優秀的人,或者是發掘自己的興趣愛好,然後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讓自己的朋友...

失戀之後,你們是如何走出來的呢?

18歲失戀了,可以躲在廁所裡哭,可以在ktv喝酒唱通宵,可以哭得昏天暗地,可以發誓以後和他老死不相往來,然後重新開始,像沒有受過傷一樣。22歲失戀了,一夜未眠 一夜遊蕩,第二天卻還要假裝沒事,因為你還要工作,還要生活,你面無表情,可你知道你心裡已經塌了。25歲,你想過無數次,要不索性回到十七歲,再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