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牙要多少錢一顆,一般補牙要多少錢一顆?

2022-03-05 12:05:11 字數 5808 閱讀 8045

1樓:泉子

看你補哪個牙,是否需要根管**,還是直接補。多大的洞,在哪個城市?**有差異。

2樓:慕彬鬱

補牙就是用人造物質修補牙體缺損的方法。用於修補的物質叫充填材料。凡因齲齒、楔狀缺損、外傷等造成牙體組織缺損者都需要修補,以恢復其外形和功能。

當病變已波及牙髓,甚至引起根尖周 病時,應先**牙髓,再行補牙。補牙需要多少錢?不同的患者情況不同,選擇的材料也不同,而補牙**一般在幾百到幾千不等。

一般補牙要多少錢一顆?

3樓:檸檬愛美

其**的差異也非常大的牙齒損壞的水平一般按牙洞的大小來定義,一般的口腔科補牙同一種補牙的資料,醫生會根據牙洞的大小來定補牙的**。補牙根據牙齒損壞的水平和材料選擇的不同。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有了牙洞,一定要儘早**,否則牙洞發展的越來越大,補牙收費也越來越貴。

如果牙齒壞到一定水平,就不是單純的補牙就可以了需要根管**,其**也不會很貴,根據牙位不同和地區差異。前牙一般只有一個牙根,操作起來也比較簡單,收費比較低,後牙牙根比較多,有的時候能達到三到四個牙根,而且操作起來也比較困難,所以收費就會相應的高一點。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4樓:青島維樂口腔門診部

如果蛀牙沒有露牙神經可以直接補牙,一般大約200元左右。如果已經露牙神經,需要做根管**,大約800元左右。具體要去醫院諮詢下醫生

5樓:醇品商貿

看您使用什麼樣補牙材料了,若是輕度的可以是直接做補牙的修復,一般是二三百元到幾百元不等,若是已經發展到了中重度的話,牙神經可能就被感染了,所以得先根管**

6樓:重慶樂樂欣

這個如果齲齒不是太嚴重的話,是可以的,您可以去口腔科就診,用牙鑽將齲齒清理乾淨,沖洗一下,然後用合適的材料進行修補,同時注意牙齒衛生,養成良好的刷牙習慣,進食後及時漱口,但是,如果牙齒齲齒十分嚴重,則需要拔出

7樓:成都聖貝牙科

目前大多數補牙都是採用的複合樹脂,因特性美觀,接近牙齒天然的顏色,但缺點就是強度比較弱,樹脂補牙費用大概在200-800之間,但補牙一般主要是針對齲齒蟲牙的,牙齒掉了的話建議做種植牙,烤瓷牙不推薦。

8樓:永華口腔

你好, 牙齒掉了的話,如果沒有牙根,就可以考慮種植牙,全部下來的話

一般費用

是在一萬多左右的; 材料好一些 **就高一點; 這個取決於您自身的 牙槽骨質條件和您能承受的的經濟來看的,補牙的**,奈米樹脂材質,一般**在五百左右。

9樓:重慶樂樂欣

大概幾百塊錢,其實補牙的具體**主要取決於患者齲齒的數量、部位、齲病的病變程度、補牙材料。

根據每個人的個體差異補牙要多少錢則各不相同,特別需要指出的是:齲病如果能得以及早的發現,及時的補牙**,補牙的療程短、費用低、效果好,這種情況下,補牙**則要低,醫生提醒齲病沒有得到及早的發現及時的**,隨著齲病病變程度的不斷加大,補牙難度則不斷加大,補牙要多少錢自然也在增大,患上齲病一定要進行及早的補牙**。

10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補牙費用一般在1-200元左右,由於地區不同,具體的情況可以到當地牙科去諮詢一下比較準確,一般需要4-6次的牙髓根管**後,進行試驗性補牙,沒有疼痛後最好進行完全封閉補牙。

11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費用在幾百到千元之間,如果只是 淺齲不嚴重大概也就幾百塊錢。如果是深齲那可能需要進行根管**費用可能要一千多吧。以上內容由登特-口腔-為你整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班補牙可貴了尤其是金正規的醫院補一顆牙的話也得三四百塊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看你是齲齒還是蛀牙,建議儘早**不然越來越嚴重。 淺齲一般處理好補上就好了,如果傷及到牙髓那就要做根管**或者做嵌體,也要根據你的牙齒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其次地區/補牙材料的不同都會受到影響。

14樓:大笨象

牙齒掉了,應該及時鑲牙。補牙一般是對牙齒齲壞進行修復。這個補牙的價

格因人而異,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針對個人牙齒齲壞程度不同,**方式也是不盡相同,費用也就不一樣了,未累及牙髓神經的齲壞,補牙也就100~300元/顆左右,主要跟選擇的補牙材料有關,如果牙齒齲壞累及牙髓神經,則需要進行相應的牙髓**(根管**),費用1000元左右一顆。

15樓:小虎乖寶貝兒

一般補牙的材料有50多到300元不等一顆,也有上千元一顆的,要看你用那種材料,可以選擇奈米樹脂充填材料,這樣補出的牙齒美觀耐用。

16樓:西紅柿超蛋雞

您的症狀首先考慮bai是由於平du時不注意口腔衛生導致的zhi牙齒齲dao壞。齲壞主要表內現為牙體硬組織色型質的容改變,對於齲壞的牙齒需要去正規的醫院口腔科進行充填修復來恢復咬合功能。建議您去正規的醫院口腔科進行充填修復**,平時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按時刷牙

17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要多少錢一顆?各個地方各個醫院的**都不同,我們這個地方是200塊錢一顆

18樓:萬眾齒科醫生

萬眾齒科醫生指出補牙洞一般多少錢是要看蛀牙程度,以及修復蛀牙的方式,比如輕回度蛀答牙,可以直接補牙修復,一般在一二百元不等一顆,若是蛀牙發展到中度,重度的話,牙神經一般都是被感染,所以得先根管**,然後再補牙,或者牙冠修復。對於重度蛀牙,也許只能拔牙鑲牙,自然費用又變化了,所以說蛀牙越早**越好,難度低,好**,費用低。

19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牙齒缺失要鑲牙補牙還是牙齒單純的缺損補牙呢?缺失鑲牙補牙的話從500多--2000多的都有,如果是單純缺損補牙的話100多塊錢的就比較好。你自己去醫院看看,自己牙齒是個什麼情況,多瞭解一下。

20樓:崑山同濟醫院

1.活動義齒修復,可以自行摘戴,需要基託和卡環固位,異物感明顯。**偏低。二三百左右。

2.烤瓷固定橋修復,較為舒適,美觀,不過需要破壞鄰牙。**偏高。一顆幾百到三四千。

3.種植牙修復,美觀舒適,不破壞鄰牙,不過花費較高和時間較長。

21樓:穗華口腔

你好!補牙的費用和您所選擇的補牙材料不同而有不同的,齲壞越是嚴重,牙洞就越大,**的難度以及耗材也就越多,如果牙神經被感染了,需要根管**,然後再補牙,或者做牙冠的修復,這樣**起來費用自然就不一樣了。

補牙要多少錢一顆

22樓:春以東

補牙在牙科醫學上稱作充填術。是終止齲齒、修復牙外形使之恢復功能的主要方法,牙齒齲病及時進行補牙修復是非常關鍵的,補牙費用根據個人情況不同,**一般在幾十元的、一兩百元的不等,補牙費用主要受以下因素影響:

與補牙的材料有關,選擇的材料不同**也是不一樣的;

根據牙齒損壞的程度和所需材料選擇的不同,補牙的**也是不一樣的;

與醫師的水平有關,是沒有一個準確的數字的,詳細地費用還得與醫生溝通;

兒童補牙多少錢一顆?

23樓:小樂學姐

根據2023年7月份的市場**,鑲牙幾百到幾千都是有。

鑲牙是根據患者牙齒缺失部位,牙齒缺損程度以及口腔健康症狀,鑲牙修復的難易程度不同,自然鑲牙的**也會有差異的,而且鑲牙的材料有很多種,不同鑲牙的材料**方面也有較大的差別。

鑲牙的材料分為鈷鉻烤瓷牙、烤瓷牙、全瓷牙等,鈷銘烤瓷牙的**在500-700元左右每顆,烤瓷牙的**在300-500元左右每顆,全瓷牙的**在1200-2000元左右每顆。

24樓:西安海濤**諮詢

你好,兒童補牙齒具體需要多少錢,這個還要看牙所在的位置,如果是門牙和後槽牙的話,那麼**都比較貴,一般都是在上千塊錢左右,如果是其他部位的牙齒,幾百塊錢就可以了,當然這也與補牙所使用的材料有關,平時要注意保持口腔衛生。

25樓:四六喜

差一點的地方簡單補一下幾十塊錢,好點的地方幾百塊錢,要是壞的大一點的需要做根管**的小診所一二百左右吧,大醫院七八百吧,有的還需要做牙套。

26樓:森祿欽春桃

兒童補牙的**和蛀牙的大小有關,蛀牙越大,**穩定越高,從幾十到幾百不等。

27樓:株洲優伢仕口腔

這個**大概在300到500元左右,但是要看您孩子的是乳牙還是恆牙,如果你孩子現在還是乳牙的話,就不必要更換,因為如果到了脫牙的時候,它會自然脫落,然後生長出來。同時晚上一定要監督孩子要刷牙。而且還要啊保質保量的刷牙!

補牙一般多少錢一顆

28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補一顆一般3次,一次30分鐘左右,第一次檢視、破壞神經、清理塞藥、塞棉球,封堵。第二次把封堵處鑽開,再清理,把要補的洞處理好,塞藥,塞棉球,封堵。第三次還是鑽開,清理(這次不疼了,因為神經沒了)補好。

29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一般費用在100至500元左右,具體的**要看牙洞的大小和使用材料。進行補牙後,一定要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並且要按時刷牙,不要過量地食用甜食,並且要去補牙,應選擇正規的醫院較好。

30樓:重慶眾植**諮詢

補牙洞**在三四百元左右,目前常用的是樹脂類材料。如果是兒童乳牙需要補牙洞,可以選用玻璃離子材料,**在150元左右。但是這只是一個大概的**,每個醫院定價不同,每個診所收費也有區別。

另外,在不同地區由於經濟水平的差異,人們消費能力不同,補牙的費用差別也很大。經濟水平高的地區,補牙相對來說也會較貴一些。

31樓:裴合英釋妍

你好,要是單純的補牙,在收費一般在200~500這個區間(僅供參考),如果屬於深齲,感染牙神經,那麼這種情況是需要完善根管**後才能補牙的,但是如果是做過根管**的牙齒,一般建議行冠修復,防止患牙咬裂,這時候費用就會進一步增加。

32樓:逢淑英毛戊

您好,補牙的費用需要根據牙齒的情況來看,一般損壞不嚴重就可以直接填充補牙,選擇材料也會受到影響。如果傷及到牙髓,那還需要根管**,費用相對就會高點。目前感覺不到疼痛的話,建議您儘早**。

推薦您去正規的口腔醫院比較好。

33樓:何湛漢錕

你好,補牙的**在2000左右,每個地方不一樣,主要是因為材料和醫院級別以及地方物價不同引起的。補牙最影響的就是吃飯,所以一定儘量選擇最好的材料去做,而且必須去正規大醫院。

34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建議你不要貪圖便宜小醫院雖然**低,但是因為器械消毒不徹底,也許就不消毒,很容易傳染疾病。如果已經露神經,那麼一次是補不上的,要多去幾次,才能治好,另外**也根據不同的牙,**也不同,總的來說前面的牙便宜一些,後面的牙貴一些,因為後面的牙,牙根多,而且深,一般在80-150之間吧. 北京補牙最好的當然是口腔醫院了,不過那裡人比較多,要早點去排隊**。

35樓:殳宜說寄容

看地方,你可以去多問幾間牙科,但是牙科這兩年升價非常厲害,幾百估計少不了。

36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您好,我來為您解答.根據您的描述的情況來看我們建議您先去正規醫院口腔科拍攝一張這顆牙的x線牙片,看這顆牙齲壞的程度(比如說有無累及到牙髓神經)和範圍(是淺齲,中齲還是深齲).

一般情況下來說牙齒爛掉一半的話都需要先進行根管**術後才能開始補牙.根管**術是一般來說分為3步:1 根管預備.

拔除牙髓並將根管擴銼成一定形狀.2 根管消毒.在根管內封入消毒抗炎藥物.

3 根管充填.無毒無害材料嚴密充填根管.一般情況下來說補一顆牙的費用從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

建議您去正規醫院口腔科進行補牙.

有挺多蛀牙,補牙一顆費用多少,有顆蛀牙要補牙,大概要多少錢?

蛀牙補牙 並不是確定的,一般 都在幾百元到幾千元左右,沒有什專麼固定的值,首先需屬要根據你自身補牙的情況,需要看你補幾顆牙,補牙的材料是哪一種,對 都會有一個影響,不同的材料不同的補牙方法,上都是不一樣的。還有就是不同的地區對於補牙的 也會有一定的影響,以及你選擇的正規牙科整形醫院醫生技術的不同,對...

牙齒缺了一小塊補牙要多少錢,補一顆牙齒一般要多少錢!

一般費用在100至500元左右,具體的 要看牙洞的大小和使用材料。進行補牙後,一定要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並且要按時刷牙,不要過量地食用甜食,並且要去補牙,應選擇正規的醫院較好。牙齒缺了一小塊應該是牙齒有齲洞造成的牙齒的缺損現象,補牙的話要看您的缺損位置 缺損面積,還有您的疼痛反應。建議您到正規口...

全瓷牙一顆要多少錢,全瓷牙一般多少錢

上海市口腔科總院專家表示,全瓷牙的 不是困定的,它是與以下幾種因素有關的 1 與製作的裝置有關 製作烤瓷牙冠的裝置好壞各異,好的裝置製作烤瓷牙的速度也會更快,那麼價錢就會高一些。2 與使用的材料有關 就目前來說烤瓷牙冠的材料就分為國產材料和進口材料,不同的材料製作出的烤瓷牙冠在生物相容性 美觀性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