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齒多少錢一顆,拔智齒一般多少錢?哪好?

2022-09-21 01:15:07 字數 5616 閱讀 7872

1樓:帳號已登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朋友您好;一個在拔智齒通常需要從300元到500元,在次,成本會有一些差異,主要是因為智齒生長的地點不同。如果在智齒的成長位置比較好,在拔智齒的運營比較簡單,成本通常在300人左右。然而,對於一些在智齒,生長不好的患者,尤其是出生在智齒的,患者,在困難的,手術費用會相對**,這與他們在拔智齒的,手術費用相當,他們可能需要500元。

拔出智齒後,有必要採取適當的護理措施,並儘量不要在24小時內刷牙和洗口,以避免當地出血

牙齦萎縮是牙齦炎的這種主要表現。醫治牙齦萎縮的方式有幾類:一,能夠根據潔牙和齦下刮治的方法來消除門牙周邊的牙結石,軟垢,欠佳菌斑。

二,能夠根據牙周塗藥的方式,使衰老的牙齒恢復過來。三,務必定期做牙周編碼序列醫治。假如牙周**後,牙齦萎縮狀況並未減輕,就必須做牙周手術**。

手術後相互配合應用某些藥品。四,在牙周**的全過程中,飲食搭配上也必須相互配合,飲食搭配宜口味淡蒸爛,平常牙周醫護要及時,刷牙用心立即。

提問**這個智齒有難度嗎,費用多少

回答朋友您好;根據**來看你這個有難度,有一定的風險,如果沒有什麼不舒服建議不要拔。❤️

位置特別深,就會影響下頜神經,可能會造成區域性舌頭或下脣暫時麻木。其它智齒拔除,一般在術前充分評估風險,在術中精細操作時,一般風險和併發症並不特別嚴重。對特別困難且無症狀的智齒,建議不要拔。

更多3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拔過,100多錢。很貴的。其中有麻醉和拍**

3樓:廖好

像你這麼漂亮不用花錢

拔智齒一般多少錢?哪好?

4樓:我家有無花果

普通的智齒拔除**大概在300元左右,如果是埋伏智齒的話**可能需要500-600元左右,至於最新的微創拔牙則收費更高。

智齒就是第三磨牙,也是最晚萌出的牙齒,它的萌出時間大多在18-25歲之間,與此同時,我們的心理和生理髮育逐漸接近成熟,第三磨牙的萌出似乎是「智慧到來」的象徵,因此被稱作智齒。其實智齒跟智力沒有任何關係,拔了智齒也不會消減你的智慧。

人類進化過程中,下頜骨逐漸退化,智齒往往沒有足夠的萌出空間,這導致智齒在萌出時受軟組織或骨組織阻礙,萌出不全或者完全不能萌出,被稱為阻生智齒。阻生智齒易導致智齒冠周炎、鄰牙齲壞、鄰牙牙根吸收、牙列擁擠、頜骨囊腫和腫瘤等臨床問題。

5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智齒拔掉的**一般是100-300元左右,但是每家醫院級別不一樣,收費也是不一樣,詳情需要諮詢當地醫院才可以。智齒一般萌出的時間是17-25歲左右,是隨著人類進化過程中,遺留下來的產物之一,一般有疼痛,影響飲食的情況下就建議到醫院做智齒拔掉處理。智齒拔掉是不會影響其他牙齒的,也不會影響身體機能的。

石家莊永齊口腔

6樓:alisa莎拉

我拔的是200一顆,已經拔了三顆,今天來拔最後一顆,下午來拔麻藥過了疼的時候都是晚上,睡一覺也不用吃止痛片,第二天就好了

7樓:鶴舞神洲

27號拔的300小診所、哈醫大二院一萬+果斷去小診所拔了2個小時真痛啊、橫著長得先拿工具把牙劈開一片取出來、在把橫向的根取出來,三天了還有點痛。

8樓:在竹山洞牽駱駝的比目魚

這個要看你智齒的生長情況了,正位好拔,**也就便宜,阻生的不好拔**就貴一些,我在我們這那中品牌口腔連鎖店問的,好拔的差不多500,阻生不好拔的竟然要一千多,太嚇人了,這麼貴!最後找熟人拔的,小口腔店,上下兩顆一共四百!!!

9樓:管理實踐

才拔了一顆,上智齒,原本就鬆動了。去口腔醫院,照了ct,打麻藥,拔牙,500元不到。

10樓:夏末

我今天剛拔,左後方的智齒,拍片加拔牙一共926

11樓:在望海亭樓烤牛舌的鴛鴦

100多,私立醫院貴點,大城市醫院貴點,也就200,不能再貴了,除非拔的是獠牙?殭屍的毒牙?先打麻藥,然後拿鉗子拽,扭動,能感覺肉在翻動,麻藥過後疼的嗷嗷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取決於非常多的因素,包括當地經濟水平,當地醫院診所發展水平,阻生智齒拔出難度,阻生智齒的位置等等。一般來講,上頜智齒拔除較下頜智齒拔除難度偏小,所以上頜智齒拔除一般費用在300元左右。

下頜智齒也要分型別,如果說是垂直完全萌出的智齒,它的拔出難度較完全阻生或近中阻生的智齒難度要小,所有費用一般是500元左右;如果是近中阻生的智齒的智齒,費用一般是800元左右;如果是完全埋伏阻生的智齒,費用一般是1500左右。解決智齒問題,無論是最終到****,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美萊口腔機構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跟拔普通牙一樣,最好上正規牙科醫院。

14樓:大運

我50歲剛拔一個650元

15樓:

很便宜,拔牙加拿藥總共花了500不到。

16樓:肉喝酒

看你在哪個城市咯 我在深圳 一顆300-1000不等

17樓:二十公分壹小時

剛拔了一個,上顎智齒500塊

18樓:

一般也就幾百左右,拔智齒是和牙齒拔除的難易程度有關,正常萌出的、位置比較正的,**就相對來說要便宜了;若是斜著長的或者是橫著長的,不易拔除的**可能就相對就貴些了。當然和你選擇的醫院等級也有一定的關係,建議你可以去就近口腔醫院檢查諮詢瞭解一下。 希望你幫到你。

19樓:佳德口腔

拔智齒的收費依據你需要了解下:

一些長得比較「正」智齒,它的拔除過程相對比較輕鬆,且操作比較簡單,耗材也較少,所以收費也就不會太高。

但有一些智齒,它是傾斜長的,或者是水平長的,或者是埋在骨頭裡的,壓著神經管的,這時候就需要將軟組織切開,做周圍骨頭的去除;

也有一些,為了儘量少去骨,而進行微創手術拔除的,需要把智齒切割成一小塊一小塊,然後逐塊取出,這種智齒拔除手術的難度和對醫生的操作要求都相對較高,因此**也會相應地提升。

一般情況下,拔除一顆智齒的**介乎於幾百元到幾千元之間。

拔除智齒的益處:

有效預防牙齒髮炎。拔掉智齒可以避免引發牙周炎的發生,尤其是智齒容易導致蛀牙,不僅很難清潔到位,還會引發很多炎症,並且非常不利衛生健康。有時候還會牽連旁邊的牙齒出現問題,所以建議及時拔除。

牙齦炎機率降低。智齒的位置在腮幫子和牙床的交界處,因為所處位置的影響周圍都是鬆軟的粘膜組織,所以抵抗力低下,不及時處理非常容易發生牙齦炎。

有效預防感染出血。因為智齒是最後長出來的一顆大牙,在長牙的過程中空間有了限制,就會引發異常情況,這就帶來了很大的隱患,導致感染出血都是很常見的。

此外拔智齒可以有效地避免對周圍其他牙齒造成的傷害與影響,為了避免影響到正常的飲食與生活,拔除智齒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建議到比較專業的牙科診所,相對來說健康安全的係數更高。

20樓:汕頭華美服務

每家醫院級別不一樣,收費也是不一樣,詳情需要諮詢當地醫院才可以。智齒一般萌出的時間是17-25歲左右,是隨著人類進化過程中,遺留下來的產物之一,一般有疼痛,影響飲食的情況下就建議到醫院做智齒拔掉處理。

21樓:杭州牙科醫院

拔牙的費用一般與所拔牙齒的牙位以及拔牙的難易程度相關,另外,還與所去門診是綜合醫院口腔科、口腔專科醫院還是私立診所有關。在公立醫院口腔科拔一顆鬆動的牙齒,前牙大概是100塊錢左右,前磨牙和磨牙費用相對略高一些,再加上神經阻滯或區域性浸潤麻醉的費用,一顆普通的牙齒拔下來大概是200~300塊錢,而且其中一部分在醫保範圍內。如果是進行阻生智齒的拔除,通常需要切開牙齦,使用微創器械將智齒分成幾部分拔除,費用就要高一些,加上麻醉的費用大概是800左右,其中自費部分的比例也要高一些。

如果是在口腔專科醫院進行拔牙的話,總體費用都要比以上所說的公立醫院略高一些,有一些情況使用微創器械和可吸收縫線,還會有單獨的收費。如果是去私立診所進行拔牙,費用會更高一些,這要根據不同診所的情況不同,費用也差別較大。如果是複雜牙或阻生智齒,費用1000~3000不等。

杭州牙科醫院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貴啊,**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定的,看你自己選擇哪種,福能術有專攻。

東莞拔智齒多少錢一顆

23樓:筆中從沫

一般情況下,智齒拔牙**為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如果口腔內有蛀牙、炎症或牙結石等情況,在拔智齒前需要進行規範的**,從而加大了拔智齒的總費用;

另外,根據智齒所處的位置不同,其結構也有一定的區別,有些患者智齒結構極為複雜,在拔智齒前需進行拍x光片以瞭解智齒的底部結構,這樣的智齒拔牙**則要更高一些。

24樓:

拔智齒多少錢一顆,這個費用要根據,一個是你所在的地區、醫院,它定價的不同,收費也不一樣。除此之外,還要根據你智齒它長的位置,它長的方向,它拔牙的這種難易程度的不同,收費也不一樣。你比如說,雖然都是智齒,但是我們多半認為上面的牙的智齒比較好拔一些,下牙的位置的智齒變化就比較複雜,多種多樣。

比如有的難拔的牙需要翻瓣,需要去骨,像這樣的牙拔起來的確是也存在著一定的風險,那它的費用相應的也比較高一些。簡單的智齒,甚至可能是幾十塊錢一顆,像我們剛才說的比較難拔的這種,而且存在一定風險的智齒,那很可能費用就會高一些,有的甚至會1000多元。

25樓:檸檬愛美

像簡單智齒拔除費用是180元的,包括麻藥費用在內的,難度大一些三百,五百甚至高些的都是有的,具體根據檢查結果確定的。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6樓:合肥貝傑 口腔

智齒拔除的**二三百、四五百甚至上千都有,主要要看智齒的生長形態。如果智齒生長位置比較正,拔除起來比較容易,整體費用自然低些。如果是阻生智齒,埋伏在牙齦下,拔除起來難度很大,操作難,創傷大,費用也會高出不少。

27樓:東莞美齒**

**與您所在的地區、所選擇的機構、醫生以及您的自身情況等息息相關。

28樓:東莞健民齒科

埋伏智齒很貴,正位的智齒很便宜,三四百,水平阻生齒埋得越深越貴,靠近下顎神經管越近越貴

拔一顆智齒要多少錢?

29樓:靜咕咕耶

我昨天剛剛拔了右下的智齒,垂直生的,但是平時隔兩個月就發炎,實在是受不了了, 就去拔了,拍**是在大醫院拍的,然後去找朋友拔,朋友是做牙醫的,拔牙收費只收了100元,另外補了4顆牙200元,加上消炎藥那些一共是330元。普通牙醫那裡就可以拔了,大醫院只是聽起來靠譜而已,都是一樣拔的。而且去到大醫院他們會問你要進口還是國產的麻醉,**也是差挺多的,沒必要。

拔牙真的很普通而已,不必想的那麼貴。就是現在拔了,麻醉過了確實是痛,實在沒胃口,這個星期都得喝粥了。

30樓:秋夢有你

今天在珠海拔了一顆長得不太好的智齒,主要會影響旁邊的牙。開了一點藥,將近一千三,不算拍片的費用,半個小時處理完。跟去年拔的一樣**。

31樓:三顆牙口腔

拔牙的費用一般都是幾十元,如果拔的是智齒,由於位置較為隱蔽,拔除難度較大,有些情況在拔智齒前需進行拍x片等相關操作,因此拔智齒的費用相對較高,一般為三百到五百左右。

拔一顆智齒一般多少錢?我智齒是橫著長的,醫生說得拔了

可能得根據 看牙根情況,如果阻生橫著長有可能得分牙拔,不會便宜的,最少幾百起價吧 拔一顆智齒一般多少錢?我智齒是橫著長的,醫生說得拔了。這種智齒一定要及早拔除,大概費用在 百左右,不同地區價位也會有所不同,因為是橫著長一般是長不出來,時間久了也會頂壞前面的鄰牙,這種智齒難度係數比較大,相對費用也會高...

太原拔一顆智齒多少錢,在太原拔一顆牙大約需要多少錢啊,是按顆收費的麼

幾百到一千多,根據拔牙的難易程度收費 智齒拔除的話 是需要到醫院拍片檢查一下智齒的牙位 幾百 到上千 都是有的 根據是需要根據你智齒的難易程度 才能確定具體的 正規醫院五百左右,小門診50 100 在太原拔一顆牙大約需要多少錢啊,是按顆收費的麼 您好,要看您拔哪顆牙齒了?前牙價位相對便宜些,後牙貴,...

拔一顆智齒大概要多少錢啊?是上排的智齒

看智齒長的程度了,如果沒有長出來,可能會貴一些。上排的一般拔起來方便,上海這邊 在200到300之間吧,建議到比較正規的牙齒診所就可以了,去醫院的話可能還會貴一些 首先,如果你正在發炎的話,必須得消炎了 不痛了才能去拔。是女孩的話月經期間不能拔牙。我是在廣東惠州這邊,問了兩家醫院 非公立,據說我們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