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公室話少,辦公室煩惱,同事話太少怎麼辦?

2022-03-05 12:33:20 字數 2803 閱讀 8048

1樓:

做個有個性的人,內向沒什麼不好,只要你對待工作負責並且能做好,老闆賞識就行,但是也不要完全封閉自己,偶爾和同事們開開玩笑討論一下最近熱門事件也是好的

2樓:有點小想法的算盤

多交流吧,融入辦公室圈子也是一種修煉

3樓:匿名使用者

話少不完全是壞事,言多必失,話少不會得罪人

4樓:格蘭金溫椒歲月

記住老闆喜歡員工忠實為他服務,老闆與下面員工逗也是拉攏關係,希望員工忠心為他做事。你不善於言談無妨,老闆從心底還是看重你的。

5樓:十一月甜

然,融入的方式有很多,可以一一攻破,也可以找個比較好點的,先玩好,再加入其它人中間也行,當然,主要的原因可能是你自身的問題,還是要從自己找問題,為人處事多多為別人著想,別人也就希望和你交往的啦!

6樓:十八號早餐店

那時因為沒有遇到特別會說的人,如果大家熟了,話肯定會多一些

7樓:來自玄武湖憨直可愛的藍寶石

辦公室不要和別人交流

8樓:紷戲

男女也可以成為好朋友的,你應該樂觀些,陽光些,女生都喜歡和那樣的人聊天

9樓:

就慢慢的和他們聊,多瞭解他們的愛好,聊的話題,就好了,如果現在不行,就別聊,我個人覺得一個人挺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只是暫時的,慢慢習慣了就好了,只要工資不少,其他都無所謂。

11樓:力令令令

和同事有時候打成一片,要融入進去…這樣很快會活躍起來!

12樓:專案陪耍員

為啥要成為另外一個人呢?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優缺點,揚長避短才是王道。或者你是技術伽,那再技術平臺的時候就是你的天下了。

13樓:召錕

少說話多做事 好事來的 ,和同事多溝通也是比較好的

14樓:來自燕子巖見義勇為 的冰洲石

是你自己話少麼?話少不一定是壞事,言多必失

辦公室煩惱,同事話太少怎麼辦?

15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做好自己的事情,不管她。因為,辦公室是工作場所,不是聊天室,別人沒有義務回答與工作無關的問題,你不安穩,不能影響別人工作。網友建議,僅供參考。

祝你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辦公室話少些是對的,現在都是敞開式辦公,話多了容易給自己找事。想在辦公室交好友挺難的,畢竟經常會有利益衝突。如果你實在想找話題,那就只有用心去了解同事對什麼感興趣。

17樓:

那不就不要說太多話,安心做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該說的就說 不該說的就不說

在辦公室裡,哪些話能說,哪些話不能說?

19樓:麗麗愛撈車

有的人性格開朗,可是常常失言得罪同事。其實在職場上,你有雄民壯志固然好,但千萬不要把自己的什麼想法都說出來,常言說的「禍從口出」在這體現得淋漓盡致。尤其是這幾句話,在辦公室最好別說,否則很容易得罪人。

20樓:4b鉛筆夠黑

1、姿2、態

3、放4、低

並不是說什麼能說什麼不能說 而是看你怎麼說~

21樓:匿名使用者

少說話少出錯,多聽。

1、抱怨的話。比如說工作量太大、領導決策錯誤、公司制度不人性化啊這些,一個抱怨的人會嚴重影響辦公室其他員工情緒,這種人公司領導都想除之而後快!

2、背後說別人壞話。堅信一點「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你說的話遲早會傳到別人的耳朵裡去,到時候人際關係就難處理了。

3、太八卦。同事間的談心,聊天,或者是一些小道訊息,聽過記在心裡就算了,切莫大嘴巴到處說。

4、太刻薄的話。和同事開玩笑千萬別說得太過了,有些人能開得起玩笑,但有些人是開不起玩笑的。所以開玩笑的分寸得拿捏好,別把同事惹毛了。

22樓:百小度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23樓:等到有一就會

這些根據很多 建議多多看人際交往的書

平常在辦公室裡很少說話,和同事一塊兒吃飯時也不愛說話,這樣是不是不太好?為什麼? 5

24樓:100財富都不給

1,如果因為性格原因不想跟大家說話,這樣可以理解,沒有說什麼好不好。

2,如果要拉近自己跟同事之間的感情,可以嘗試突破自己的心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因為在職場首先最重要的是你的資質 其次就是人際關係了 在社會上 人際關係特別的重要 你有了人脈你才能更好地發展 尋找更多的機遇 身邊的人都是你通往高處的踏板 你要試著融入他人 既能讓你在公司有著輕鬆愉快的工作環境 還能巧妙處理你的朋友圈

26樓:

這是你性格,少話點,有什事自己知,開朗些,心放開點,多和同事說說話,開開玩笑,好說話點人際關係也會好些,不討人厭,男生更要學會口才好,工作,交朋友,泡妞,生活交際也都好

27樓:戒肉戒菸不戒酒

肯定不好啊,他們會因不瞭解你,而疏遠你採納噢

28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多想,要說什麼就說什麼。多多交流

在辦公室裝修中隔斷都有哪些型別,辦公室隔斷的種類有哪些?

辦公室裝修中隔斷牆已經從之前的傳統實體牆改為玻璃隔斷牆,或實體板材隔斷牆。應用的特點較傳統牆有幾點 施工快速,採光好,可重複利用。鋁合金玻璃隔斷,石膏板牆 辦公室隔斷的種類有哪些?辦公室隔斷隔斷包括五金 塑料 可以是竹木 藤編 可以是瓷器 玻璃 可以是捲簾 布藝 可以是不鏽鋼 鋁型材 塑鋼等。更多的...

辦公室桌面放什麼植物好,適合放在辦公室桌面的植物有哪些

辦公bai室 室內,最好放置du 桔樹,它能吸收多zhi種有害 dao氣體和有害物質,是所 內有室內容放置花卉 植物的首選。色綠對眼睛調節視力有好處。結果可觀賞 可食。另外它寓有吉祥如意,讓人心情好 其次是吊蘭,它可以吸甲醛 氯氣等有害氣體,淨化空氣 三是仙人類,它能吸收氡氣等有害氣體,最好的是它易...

女孩在辦公室工作穿什麼衣服合適,坐辦公室白領上班女孩一般穿什麼衣服

你可以找我聊聊 我的qq 415368371 這個方面我是行家.坐辦公室白領上班女孩一般穿什麼衣服 洋裝,西裝,休閒裝富二代穿阿迪達斯三葉草一身運動服企業高管 就是一打工妹 地級市以上可以看到,高檔寫字樓就和電視劇一樣 白襯衫 下身要麼黑裙子要麼黑褲子 怕冷再搭個風衣 在辦公室裡工作的女孩子應該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