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希望畢業後第1份工作能拿到多少錢的工資

2022-03-05 16:32:09 字數 6868 閱讀 7443

1樓:觀山看氣鬥

大學畢業後都希望儘快找到一個各方面都比較滿意的工作,拿到自己的第一份工資,可以去請朋友吃吃飯,給父母買些小禮物,自己也可以添置些自己喜歡的物品,或者純粹就是攢起來的,等以後成為買房、買車的**,總之是有各種憧憬吧。那麼,這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能拿到多少工資你想過沒有?是什麼決定工資拿的多,還是拿的少呢?

薪資水平的高低除了不同城市的工資水平不一樣之外,還受到一些其他因素的影響,比如說本人的學歷,大專畢業和研究生畢業,即便是同樣的企業,給出的薪資水平也是有差距的,所以人們更喜歡去考一個高的學歷。再就是公司的規模也影響工資水平,一般大的公司薪酬的階層劃分比較明顯,是一般職員,還是主管,還是中層,都會給出一個標準。

大家對自己畢業後的預期是月薪或者年薪多少呢,一起來聊聊吧。

2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我覺得畢業以後第一份工作能夠拿到5000元以上的工資,這樣也能滿足自己的日常消費,日子也就不會過得很緊張。

3樓:專業汽車曉老師

我希望畢業後能拿到5000到6000元左右的薪資,首先這個目標薪資挺實際的,還有這些錢足夠自己一個人租房吃飯這些開銷了,省點花還有剩餘。

4樓:小藍木時尚生活

我希望第一份工作能拿到一萬塊,因為這樣才夠在大城市裡生活,除去吃飯、路費、日用品,還能剩下存起來或者給父母。

5樓:小豬吃不吃魚

沒畢業時希望畢業了能夠拿6k,畢業找工作時想著只要有3k或者2.5k都行,只求一個工作。

6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我希望有三千以上。這個工資剛好夠我生活,作為第一份工作的工資很滿意。

你大學畢業第一份工作的工資是多少?能說下嗎?

7樓:消化

‍‍剛畢業就懷著一腔熱血去南京做策劃,第一份工作是在一家連鎖餐飲集團做企劃助理。因為專業和院校招牌好,試用工資6000,也是照樣的食宿自理,生活的也很是滋潤。‍‍

8樓:無可饒恕的罪

簽了但是還沒入職,二線城市,去除五險一金再把什麼都算上大概一月5000

9樓:落花無缺

聽了老師的,去了家小公司多學知識,剛畢業實習800,轉正2000,扣掉五險和食堂飯錢還有1300多點。現在還好,稅後12k,感謝老師指路。

10樓:渴望的驕傲

今年剛畢業,年薪14w,985本科

11樓:半夏

在上海寶山區長江軟體園實習,做的是財務資料分析,一天120-150,這工資是低還是高?

12樓:哆拉a夢是ge夢

西安一個普通二本畢業,工作籤廣東4000每月,第1年工資加500,第2年工資加了2500,第3年加了3000,現在工資加獎金到手1萬3左右。

13樓:上古奇才天蠍

畢業校招某世界500強,稅後6000多,管一頓飯,幹了兩個月想辭職,想幹自己喜歡的工作,想創業,但現在啥也沒有,迷茫中

14樓:淺淺夏季

15年畢業,座標南京,第一份工作財務助理,月薪1000元,至今4年,月薪7k~

15樓:毒舌

16年二本畢業,來深圳一家電子廠做技術員,2100的底薪算加班,1200的補助,不包吃住,自己想吧

16樓:零下無冰的海角

明年實習工資什麼的我先想想吧,工資夠養活自己就行了

聊聊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你做了多久?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做了三個月就走了,原因很多。因為是畢業季,工作找的匆忙,加上待遇 平臺和主管都還不錯,然後還是專業對口,又和自己的職業規劃相符,就答應了。去了沒多久,主管請辭了,才發現原來這個部門其實在公司不那麼被重視。然後部門被規劃到了另一個大部門下邊,工作的性質有了變化,慢慢覺得做得不符合自...

剛畢業的第一份工作做不好怎麼辦,剛畢業的第一個工作實在幹不下去了怎麼辦?

基於家庭條件,首先考慮待遇較高的工作,對所選擇的職業要有能從中不斷學習並獲得新知識的機會 當然,如果沒有工資收入限制,我會先考慮自己最喜歡的工作,同時考慮這份工作是否能實現自己的目標或者自己的理想 最後,也考慮這份工作我是否合適去做,我的能力是否能勝任,等等的一些相關的問題.明確職業興趣及方向,有一...

假如你即將畢業,為了找到一份適合你的工作你應該做哪些準備

先了解這個工作,然後對比下自己,以及崗位的需求。大學生即將畢業,面對工作需要提前做好哪些準備?大學生即將走上工作崗位,首先一定要樹立正確的就業觀。無論當前就業形 勢多麼嚴峻。都要擺正自己的心態。隨著社會的高速發展,個人的職業選擇和社會需求要緊密的結合。必須要緊跟時代的步伐符合當前的市場趨勢。這樣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