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吃了頭孢多久能餵母乳嗎,媽媽輸液頭孢後 多久可以餵奶

2022-03-05 19:12:58 字數 1049 閱讀 1130

1樓:方浩思

先吃了**最好不要進行餵母乳的話,就要隔六個小時再來進行餵養

2樓:魔變小月

母親吃了頭孢的話最好是四個小時以後或者是有條件的話一天以後z

3樓:妖皇紫羽

我先吃了頭孢多久能餵母乳,這個應該影響不是很大,你可以諮詢醫生。

媽媽輸液頭孢後'多久可以餵奶

4樓:匿名使用者

注射用頭孢孟多酯鈉:正常人肌肉注射500mg和1克的頭孢孟多後,在30至120分鐘內,可達到最高的平均血藥峰濃度,分別為13μg/ml,25μg/ml。分別靜脈給藥1.

0g,2.0g,3.0g後,10分鐘內其體內的血藥濃度分別為139,240,533μg/ml,在4小時後其血藥濃度分別遞減為0.

8,2.2,2.9μg/ml。

4.0g/6小時的給藥劑量,不會在體內產生藥物蓄積。靜脈注射頭孢孟多的半衰期為32分鐘,肌肉注射半衰期為60分鐘。

頭孢有很多種,你看說明書,裡邊都有藥效衰減期。建議至少3小時以後。

醫生,吃頭孢多久後才可以餵奶

5樓:

首先確定你吃的頭孢說明書是否標示哺乳期婦女禁用字樣,說明書無明確標註建議服藥後間隔2,3小時哺乳。一般藥品(緩釋片,控釋片除外)分解時限峰值在2小時左右

6樓:北京大醫惠眾

餵奶期間最好不要吃藥,一般情況下在服用頭孢期間最好是暫停哺乳,避免藥物通過乳汁分泌進入寶寶體內產生不良反應,如果寶寶不喝奶粉,至少間隔兩個小時才能餵奶。最好是停止服藥後再過24小時餵奶,也就是隔人體代謝週期過後,如果母親有呼吸道感染,最好是注意隔離避免傳染給寶寶。

7樓:

用的頭孢類的抗生素這個不影響餵奶。

8樓:匿名使用者

3天,醫大的醫生是這麼說的

9樓:毛毛是金毛

停藥1天就可以了 關於兒童常見疾病可以諮詢我

感冒了可以餵母乳嗎,媽媽感冒了還能餵母乳嗎?

媽媽輕度感冒了,不要停止母乳餵養。只要在餵奶時戴上口罩,把手洗乾淨了再抱寶寶餵奶就行。1。乳汁是有乳房內分泌細胞產生的,乳汁內所含的藥物成分比血液內濃度稍低。一般的感冒藥對寶寶的影響不大。2。可以服用板藍根,儘量避免使用對寶寶有不利影響的藥物。3。只要不是乳房感染,引起媽媽患病的病菌很難通過乳汁進入...

吃了消炎藥能餵母乳嗎,產婦吃消炎藥多久後才能餵母乳

吃消炎藥不要餵母乳,對寶寶不好 一般藥物可以從血液進入母體的乳汁中,這個要看是具體用的會麼消炎藥,有些藥物比如喹諾酮類藥物就不能哺乳的,因為進入乳汁中的喹諾酮類藥物如果餵給了寶寶吃,會有破壞小孩的軟骨組織,有影響小孩的骨骼系統的發育。如果不清楚自己所用的消炎藥是何種藥物,最好暫停餵奶幾天,一般藥物的...

喝兩瓶啤酒多久可以餵母乳,喝兩瓶啤酒能餵奶嗎

24小時後吧,啤酒我喜歡喝我平時喝雪花,每天都要喝一罐,不貴,味道好,是不錯的選擇。這個要是孩子太小的話,就先不要餵母乳了,兌點奶粉給孩子喝吧。一般二十四小時以後。喝兩瓶啤酒起碼得三小時後才能餵母乳。餵母乳的人是不適合喝酒的。喝兩瓶啤酒能餵奶嗎?喝兩瓶啤酒,能餵奶嗎?不等哺乳期絕對不能喝酒,這樣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