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桃花運好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2022-03-05 21:39:37 字數 1399 閱讀 7659

1樓:娛樂達人小輝輝

如果有個桃花運很好的男朋友,那麼作為他的女朋友,內心會是非常的沒有安全感,和他的戀情也會是非常的不穩定。

無論走到**,都會有女生跟他搭訕、聊天的,你鬧的時候,他連你鬧的原因都不知道。他說手機裡的那些女生都只是很普通的朋友關係,你抱怨一句,他說你疑神疑鬼。

如果你的男朋友手機裡的女生超過一半以上的,那麼他跟你走到最後的可能就很小很小了,他跟你在一起或許就只是玩玩而已了。

每個人都有異性朋友,但是,如果有了女朋友還繼續不跟她們保持距離的,那麼你或許也只是他異性朋友中的一個而已。

真正的異性朋友,是當你有了女朋友之後就會很自覺的保持距離的,而那些沒有分寸的人打的就不只是朋友這麼簡單了。

而且男生也應該去保持距離,別人沒法管,自己還是應該懂得約束自己,女生的心很小,她希望你的心裡只有她自己,不管是異性朋友多,還是關係太密切,或者是聯絡太頻繁的都不行,你既然選擇了她,就應該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很多男生不讓自己的女朋友跟別的男生有太多的交集,而自己的全是異性朋友。單身的時候跟戀愛的時候不一樣,如果還很單身時期一樣跟異性相處,難免女朋友會吃醋,跟你吵。

所以當你要求女朋友跟別人保持距離的時候,你自己也應該先做到。她吃醋是因為她在乎你,不要把她對你的愛隨便糟蹋,她既然跟你在一起,那麼你就應該去好好的珍惜她,她不想做你的那些異性朋友中的一個,她只是想做你的唯一。

2樓:惱春意

有個桃花運好的男朋友讓我覺得特別開心,這說明男朋友很受歡迎,滿足了我的虛榮心,也讓我覺得我撿到寶了。

3樓:

桃花運好的男朋友會讓人非常擔憂,會害怕男朋友會不會被其他女生追求,男朋友會不會把持不住。

4樓:

是一種很傷人的體驗,我的前男友就是這樣,他的桃花運特別好,他也不會主動拒絕,我就和他分手了。

5樓:巫厹疏

這個會讓你經常沒有安全感。總是會有別的異性會來尋找你的男朋友。你要管好自己的男朋友。

6樓:廢材小小怪

是一種很難過的體驗,自己老是提心吊膽,我怕別的女生會把我的男朋友搶走,我感覺不好受。

7樓:哦了是了

有個桃花運好的男朋友是很傷人心的,因為你無法猜測他心裡在想什麼,你害怕他會拋棄你,也會有點吃醋。

8樓:悅

有個桃花運好的男朋友會讓你體驗到什麼是沒有安全感,什麼是吃醋,什麼是擔心。

9樓:青檸梔柚

我認為是很沒有安全感的,桃花運好那他身邊就會有很多型別的女生,這會令我很不安。

10樓:forever曦夢

感覺情敵太多,男朋友難免就有些朝三暮四,很多的曖昧關係,讓自己很沒有安全感,自己很容易吃醋。

什麼樣的女人桃花運多,女人有桃花運是什麼意思?

兩腮不滿,現在最流抄行的倒三角bai臉 桃花也有兩du種,桃花zhi緣是好的,桃花劫,就是不好的。現在很多年輕 dao人都範桃花。主要原因很簡單。人與人之間的誠信度,與責任度為零。又比較喜歡修飾自己臉頰,我們這有很多女孩天生臉型圓潤,本來是好相貌,後來非要去整容成倒三角臉。現在倒黴的事一件接一件。什...

男人今年的桃花運很旺盛是什麼意思

我理解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這個男人今年應該是很有女人緣的吧,可能會招惹很多的桃花。男人今年的桃花運很旺,就是會出現很多的異性朋友,很容易被女人喜歡。男人今年的桃花運很旺盛,是什麼意思?桃花運一般是說戀愛方面比較受歡迎,桃花運很旺,就是說會比較有女人追 這句話的意思是男人今年肯定會談一場戀愛甚至是和不同...

算命說今年幾月份有桃花運是什麼意思

是說你在那段時間內,遇到心儀的異性,或者有異性在追求你。在幾月份遇見你的紅顏知己吧!算命先生說今年幾月份有桃花是什麼意思?桃花,分很多種的哦,明桃花,暗桃花,好桃花 壞桃花,但有一個總體原則,只要懷著一顆愛人真誠的心去對待,就沒有不好的桃花。桃花一般指意外感情。算命的說我今年有桃花運是什麼意思?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