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有錢的男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有個有錢的男朋友的感受是什麼

2021-05-31 08:58:37 字數 4605 閱讀 7406

1樓:米朵天蠍

我是家裡的老大,從小我就夢想有一個哥哥,會給我買好吃的,給我買漂亮的衣服穿。所以如果有個有錢的男朋友,那感覺就會特別棒,就像小時候的願望實現了一樣。

其次,有個有錢的男朋友,還可以滿足自己的虛榮心。閨蜜聚會時,帶上自己的男朋友,往那一坐,就有大咖的架勢,別人都會向你投來羨慕的眼光。

2樓:一樹夏語

有一個有錢的男朋友,感覺特別的棒。之前我閨蜜找了一個有錢的男朋友,她男朋友就帶她四處去旅遊,給她買好吃的好玩的。就連生活費都不用我閨蜜自己出了,感覺自己的一切開銷都有男朋友來承包。

想買什麼東西就買,再也不用因為沒有錢而憂愁了。

而且有一個有錢的男朋友,在以後結婚以後,在生活中也會減輕很多的壓力。現在的年輕人結婚以後都在為了還房貸,車貸而痛苦。可是找一個有錢的男朋友,直接少奮鬥十年。

所以才有那麼多的女孩子想走捷徑,找一個有錢的男朋友。但是緣分這個東西強求不來,如果遇到合適自己的男孩子,那就在一起吧。不要因為錢財而影響了你們的感情。

3樓:

我男朋友就挺有錢,開法拉利。感覺就是可以滿足你對金錢的所有幻想,讓你買東西到沒慾望。不好出就是有束縛感,畢竟滿足了金錢你就要付出其他滿足他的東西進行平衡。不然你會很惶恐覺得自己沒用

4樓:氣子孩

主要還是寵自己比較重要,有錢當然更好但是對自己好才是最重要的。

5樓:清春不打烊

生活**有了保障,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6樓:靜好

估計我可以大手大腳的花錢了,不用再斤斤計較,而且還可以出去旅行了!

7樓:的法國人

那可真是太幸福了,後半輩子沒有什麼可擔心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不一定等於愛你,也不一定等於捨得為你花。

9樓:個非凡哥

肯定是不安心了,因為總擔心什麼時候就會分手。

10樓:一個孤獨的旅者

大概是會很舒服,也會很卑微,看自己能不能配得上吧

有個有錢的男朋友的感受是什麼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情都是有對立面的,有一個有錢的男朋友不代表擁有一切,他可以在你想買什麼就給你買什麼,但是他只會用金錢可以買到的東西來滿足你,卻不知道你真正缺少什麼。中國有句老話叫門當戶對,就是說男女雙方條件相當,雙方可以平等對待,但是如果男方很有錢,那麼女方可能會地位低沒有話語權,一切都要聽男方的。

12樓:佘覓

有一個有錢的男朋友感受是什麼?關鍵是男朋友願不願意為你花錢.如果不願為你花錢還不如一個窮小子.

男朋友光鮮亮麗而你依舊是一種什麼感受?如果有錢男朋友願意為你花錢那就是另一回事.出入有車衣著名牌光鮮亮麗.

當然上述兩方面都不重要.關鍵是能否真心愛你.如果不真心有錢又怎樣呢.

女人嫁人一定要找真心愛你的人.這一生才會幸福!

13樓:

這個問題第一感覺當然是羨慕嫉妒和祝福了啦!當今社會,雖說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的!多少人奮鬥了一輩子,仍然只是夠吃夠喝,有的人生來就是富二代!

起點不一樣,註定了會有有錢人和窮人之分了。不過,在找男朋友時,在金錢與感情上,感情和人品應該是第一位的。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即使沒有錢,也會不離不棄,攜手創造共同的人生,積累屬於自己的財富。

如果男朋友只是個富二代,本人人品一般,不懂自己奮鬥,終究也會坐吃山空。還有,別人的錢花著,名不正言不順,沒有底氣,哪有自己的錢花著心安理得呢!女孩子,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不靠顏值靠自身價值,才會贏得別人的尊重,也才能與男朋友平起平坐,不卑微!

14樓:田小孩心

如果這個女生比較好面子,覺得在外人看來自己有個有錢的男朋友會覺很有面子,依次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如果這個女生很自尊自強,會覺得有個有錢的男朋友也沒什麼,因為我自己也可以很有錢,我自己自足也是很好的,不用太在意男朋友有沒有錢

15樓:歐月天

有錢就有安全感,寧願在寶馬裡哭也不願在自行車上笑。這話是真的嗎?又有多少人是這樣想的?又有多少人是衝著錢來的?錢留下,人帶走。找個有錢的男朋友固然很好,但也要找對人

16樓:

男朋友再有錢也不是自己掙得,只要不是拜金女,能靠自己雙手掙錢,也沒什麼特別的感受

17樓:千千芊芊

有個有錢的男朋友不是關鍵,

關鍵是他願不願意為你花錢,

如果他有錢卻不捨得為你花錢,

或者很摳門,

為誰都不捨得花錢,

你會覺得很生氣,

會比跟一個沒有錢的男朋友在一起更生氣,

因為這是一個價值觀的問題,

你會覺得有很大分歧,

會覺得生活或者人生很拘謹很暗淡,

不是沒有能力過瀟灑的生活,

而且男朋友有能力卻壓制你過這種生活,

這種感覺真的太難受了,

雞肋的感覺,

吃吧沒什麼吃的,

丟棄又覺得有點可惜

18樓:隨緣

這輩子不愁吃不愁穿了,可以過上富太太的生活了

19樓:米朵天蠍

很幸福啊,至少可以滿足你物質上的需求,有錢的男朋友,談戀愛再合適不過了。但是通常有錢的男人,身邊都會有很多美女,如果你要做他的女朋友,這一點可要想清楚哦,會比較辛苦,做好心理準備。還有一點,就是這個男人有錢,是自己賺的,還是伸手向父母要的,如果是個富二代,紈絝子弟,那建議你還是不要用情太深,說明這個男人還沒長大,不夠成熟,當然,如果你只是想談談戀愛,那就無所謂啦。

20樓:

有錢的感覺就是好啊,想怎麼花就怎麼花?但是他願意為你花錢是真喜歡你,是真的愛你,他要是不願給你花錢,那也是白扯,你說呢?我說的對嗎?

21樓:月亮太難了

首先,有面包的愛情才是最令人安心的。

一個男人只有給你足夠的物質,這是最基本的,才能讓你安心。

其次,錢重要是真的,但是幸福最重要的還是情侶雙方互相信任,彼此瞭解。

22樓:

有個有錢的男朋友的感受是什麼?能享受到你未曾享受過的,但是你也要付出你未曾付出的。任何事情都有代價,而不是那麼容易得到。

23樓:善良的

俗話說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如果門當戶對雙方都有錢還行,如果你沒錢,男方家很有錢,男生愛你還行,不愛你只是玩你,你就亐大了。甚至男方的家人說你高攀,也看不起你。

24樓:

不能一概而定,也許是幸福滿滿,看你能不能駕馭那份幸福,還要看那個有錢男朋友是個什麼樣的人,這些錢如果是他勤勞的智慧創造的收穫,那是事心強的人擁有一生的財富,如果是富二代,並不代表一直擁有。所以就看你個人的觀點而論定吧!沒經歷過風雨的人生,不是完整的人生!

25樓:愛吃盒飯

有個有錢的男朋友首先可以滿足你的虛榮心,出門聚會什麼的和親戚朋友介紹自己男朋友是有錢人會感覺自己特有面子,且一般會引來親戚朋友們的羨慕。不過這個男朋友的人品好壞和他有沒有錢沒有關係,人品好對你又好,那你們兩個相處的感覺自然會不錯,一起都如意。反之,人品不好對你又不怎麼樣的男友即使再有錢也和你沒關係。

畢竟交男朋友不能只看中錢,要重視內心的感受。

26樓:悟幼霜

是滿足了你的虛榮心,但是不是幸福快樂,那就是以後慢慢的體會吧。

27樓:澄興德

如果有一個特別有錢的男朋友,相對來講,會有一定的壓力吧。 當然也可能會有更多的不同的感受,比如幸福感,開心感。

28樓:

碰到一個沒有錢的男朋友,總會說和他在一起沒有安全感,買不起房子,沒票子,沒車子,難道要我和他一起過一輩子的苦日子嗎?你知道有一個有錢的男朋友是什麼感覺呢?你覺得有錢的男朋友就一定會給你不一樣的幸福婚姻。

29樓:北城張旭

不光得到了幸福還失去了煩惱

30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在乎你,你什麼都是。別人不在乎你,你什麼都不是。別期望自己在別人眼裡,你並沒有那麼重要。

31樓:湧弘毅

也許是幸福,看你能不能駕馭那份幸福,還要看那個有錢男朋友是個什麼樣的人

有一個不懂浪漫的男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有一個特有錢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32樓:阿瑟

看的偶像劇多了,就整天幻想哪天在路上偶遇一個霸道總裁,開著幾百萬限量版跑車,然後不可救藥的愛上我,甩我一張黑卡叫我買買買!但是夢想很美好,現實很骨感,只能做做夢吧。

來說說有一個特有錢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吧!

有個有錢的男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沒有什麼體驗吧

我覺得和自己差不多就行

太有錢就會產生代溝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配不配的上,配的上很美好,配不上很受傷。

有個調酒師男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男朋友是調酒師,喜歡啤酒,送禮物有什麼推薦的嘛

他會帶你去很多很多好玩的地方,不一定是景區,也許只是小區的長椅,和他在一起總是會有很多搞笑的事情發生,說話風趣,腦洞大,可以一直笑著一直在他身邊,你說一句話他可以用10種不同的語調很你說話,你做一個動作他會模仿你然後思維發散做出很多靈魂的東西。感覺很酷啊,至少自從我倆在一起之後,我再去酒吧喝酒從來都...

有黏人的男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有一個黏人的男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煩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咯。這樣不好有點,你叫他把工作重心放到事業上來。可以慢慢引導他,真正戀愛中的男人是很笨的 有一個粘人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呵呵 個人覺得要看情況跟場合的吧 要是任何時候都很粘人的話 那大多數女孩都會不喜歡的吧 男的就應該要有男子氣概了 而且很多時候都是需要男的來拿...

論有愛學習的男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有一個愛學習的男朋友可以帶著你一起成長,說明他也是有上進心的男孩子。有一個愛學習的男朋友好處就是不用擔心他到處拈花惹草,而且愛學習說明他有上進心,如果腦袋靈活的話我想將來會是個潛力股,如果你們有打算結婚的話,這樣的男朋友將來賺錢養家應該不是問題的哦。但是也有不好的就是他可能會比較少時間陪女朋友,連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