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U460有沒有i5處理器的,聯想thinkpade40可以換CPU處理器嗎

2022-03-05 23:16:57 字數 5966 閱讀 1627

1樓:知道大大師人物

ideapad u460a-ith(h)是i3 ;

ideapad u460a-ith(風尚紅) 也是i3;

ideapad u460a-psi(h)是奔騰p6200;

這是u460所有系列的筆記本,至於那那種情況可能需要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ideapad u460a-ith(h)是i3 ideapad u460a-ith(風尚紅) 也是i3ideapad u460a-psi(h)是奔騰p6200,這是u460所有系列的筆記本,至於那那種情況可能需要考慮考慮,畢竟筆記本要好幾千,慎重!!!

什麼是聯想處理器

3樓:蒼狼_白鹿

沒有「聯想處理器」這種東西。

目前電腦處理器的廠商,有英特爾公司和amd公司。

英特爾公司的處理器有如下幾個系列:

奔騰雙核,賽揚雙核:是比較低端的處理器,只能滿足上網、辦公、看電影使用;

酷睿i3:是中端的處理器,可以理解為精簡版的酷睿i5,滿足上網、辦公、看電影外,可以玩網路遊戲或大型單機遊戲;

酷睿i5:是高階的處理器,滿足上網、辦公、看電影外,可以玩大型網路遊戲,大型單機遊戲,並且可以開較高的遊戲效果;

酷睿i7:是發燒級處理器,常用的網路應用都可以,還能最高效果執行發燒級大型遊戲。

amd公司的處理器有如下幾個系列:

閃龍系列:單核心、雙核心(低端),只能滿足上網、辦公、看電影使用;

速龍系列:雙核心、三核心、四核心、多核心(中端),滿足上網、辦公、看電影外,可以玩網路遊戲或大型單機遊戲;

羿龍系列:雙核心、三核心、四核心、六核心(高階),發燒級處理器,常用的網路應用都可以,還能最高效果執行發燒級大型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少了是因為系統的問題(xp或win7 32位的只能用到3g),而且集顯又用去了0.25g,所以只有2.75g,相容性這個東西其實你是試不出來的,但是隻能達到d3 1066的實際使用效果,bios只管實際的硬體檢測,才不過你什麼系統呢,所以顯示4g

至於你要加的顯示卡,難啊,因為你的cpu太差勁了,品牌機的通病啊,雖然雙核,雖然主頻2.4ghz,但是連5200+都不如,所以獨顯配個hd5550或gt240就差不多了,要d5的,512m就夠了,不要追求1g,沒啥實際效果,尤其是個這樣的cpu,價錢500上下,牌子a卡就藍寶石或迪蘭恆進二選一,n卡就索泰或影馳二選一,其他的就不要考慮了,說了這麼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不生產處理器的,它的機器全是代工廠代工,採用inter和amd處理器的,聯想處理器只是廣告宣傳的一種手段。

6樓:星星的你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聯想不生產處理器的。聯想的電腦用的是其他品牌的處理器。

希望能幫到您。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 核心元件 稱cpu 有了處理器 電腦才能執行 !比如v32

聯想牌的電腦cpu是什麼 5

8樓:匿名使用者

intel或者amd

聯想thinkpade40可以換cpu處理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thinkpade40系列的cpu是插座式的可以自行更換,換個i5540m/560m/580m都行。

插座式簡單說就是把原本cpu觸角轉移到cpu底座上。lga讓cpu可以正確地壓在socket底座露出來具有彈性的金屬彈片上,其原理就像bga封裝一樣,只不過bga是用錫焊死,而lga則是可以隨時解開扣架更換晶片。

常見的lga從lga775、lga1155、lga1150到今天的lga1151,後面的數字是說cpu究竟有多少個觸點。

這種封裝的好處是在運輸過程中可以讓處理器更安全,不至於碰撞之類的損壞處理器。另外,有一種說法是這種改變可以克服針腳接觸造成的訊號干擾問題。

而另一種bga簡單說就是將處理器直接焊在主機板上,不可更換。桌上型電腦可能沒什麼感覺,筆記本這種方式很多。

比如intel的超極本系列處理器,無一例外都是bga形式的;還有就是從第六代酷睿開始出現的高效能移動處理器,如i7 6700hq、i7 7700hq,這樣標註為hq尾號的產品。

其實也是bga焊接在主機板上的。第一就是不允許更換,第二就是更好的電氣特性(減少「轉接」環節),減少故障率。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可以借cpu測試可以,否則會很容易出現開機不亮等等相容性問題

11樓:帥哥劉德華

您好,非常抱歉的告訴您,膝上型電腦是無法更換cpu的,因為他們的cpu都是焊接在電腦上的。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2樓:戰樂弦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了,高處理器使用斷電關機,跟溫度脫不了干係,清一下灰,我是直接換散熱模組。升級u是可以的,我也換了個i5 580,一次點亮,可惜我前段時間搞水冷把u搞壞了

13樓:

筆記本的處理器和桌上型電腦的處理器不一樣,桌上型電腦的可以隨時升級,但是筆記本的升級難度很大,一般情況下,筆記本的處理器是和主機板焊接到一起的,升級難度較大。

14樓:愛卡

您好,建議您聯絡當地聯想電腦 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諮詢,做cpu更換工作。

聯想電腦服務網點查詢 http://support1.lenovo.

祝您生活愉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其餘配件不變的情況下,可以升級成intel 酷睿i5 580m。

intel 酷睿i5 580m引數資訊:

適用型別: 筆記本;

cpu系列: 酷睿i5 移動版;

cpu主頻: 2.66ghz;

最大睿頻: 3.33ghz;

插槽型別: bga1288,pga988;

針腳數目: 988pin;

核心數量: 雙核心;

執行緒數: 四執行緒。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絕不是處理器問題!還是找地方維修吧!

聯想處理器a系列和i系列 哪個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提這個問題很不專業!原因有:

1、不是單純聯想筆記本有amd和intel兩種cpu。所有筆記本及桌上型電腦都存在這兩種cpu。

2、選擇筆記本的前提,應該也不只是從cpu的種類。最重要的應該價效比吧!

3、在沒有任何的條件下選購筆記本,無法沒說明amd和intel那種好與壞。

其次從筆記本選擇上看:

1、首先是看你筆記本的用途,以夠用為前提。

2、其次是看筆記本的價效比,以**為首先。

3、只有在用途、**定下來的前提下,還考慮cpu種類。

18樓:n油脂熱潮

聯想同一系列的筆記本amd處理器和intel處理器的型號是不一樣的。 一般5結尾的是amd的處理器

很負責任的告訴你,移動平臺的cpu intel要強於amd很多所以筆記本儘可能的不要選擇amd的,而且amd的筆記本要比intel的便宜,所以奸商很可喜歡像你推薦amd的筆記本,除非你預算不足且很瞭解了你所選amd產品的價位,否則不要選擇amd的cpu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來你想不製造處理器,另外,樓主所謂的a系列,是apu,amd公司生產,i系列是指cpu,intel core系列。是intel生產的。這兩個沒有可比性。

還有,別拿你的無知釋出到公共平臺誤導大眾。

20樓:海

處理器a系列是指amd公司的cpu,i系列是intel的cpu,您可以根據你的需求來選擇a系列還是i系列,一般比較多使用者會選擇intel的cpu作為筆記本的cpu。

聯想g505換cpu處理器,可以具體到什麼種類

2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四核的amd a6 5200.功耗也是15w。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筆記本內部都屬於精密原件,大部分cpu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需要專業內bga工具才能容

更換,非專業人員很難更換。而且筆記本基本都是封裝的,拆開後很難再裝回去,即使裝回去也很有可能會造成對各細小部件壓迫,造成效能的不穩定,建議您到當地售後服務諮詢進行升級。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24樓:高階督察

別想了筆記本都是和主機板一起的沒辦法換,前幾年的ibm筆記本 聯想收購過來做過幾款可以換處理器 現在的都基本換不了的。

25樓:

筆記本除了記憶體和硬碟,其他配件不能換

聯想膝上型電腦什麼cpu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到底有沒有看見y450-tsi的配置啊?九月份之前的配置是t6500+gt130m,現在升級了 是t6600+gt240,當然**也上去了,前天在商場裡看見標價為6220元,我想實際**肯定在5500以上,樓主要有心理準備啊!哈哈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主流的處理器是t4200 t6500 p7450等 給你推薦聯想g450-tsi

28樓:匿名使用者

酷睿雙核…的要好些…一般cpu型號數字越大高階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最好的cpu就是p7450了~

30樓:秋風中的愜意

您好 推薦您

y460系列的i5 z360系列的i7

聯想y460n-ithcpu是i3 350m

聯想手機處理器型號是什麼?

31樓:

這是cpu的架構而不是型號,就像蓋樓事先準備的模版一個道理

32樓:花兒朵朵

您好,不同型號的手機處理器是不同的。建議您到聯想手機官網查詢具體引數。

聯想筆記本g50配什麼處理器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說,聯想筆記本g50只是一個系列,並不是唯一型號。

二、在聯想筆記本g50這個系列中,什麼檔次的cpu都有的。大類有amd和intel。

三、當前聯想筆記本g50的處理器,可能有40種。具體型號參考:

有intel 酷睿i3 4010uintel 酷睿i5 5200uintel 酷睿i7 5500uintel 酷睿i5 4200uamd a6-6310amd a10-7300intel 酷睿i7 4510uintel 酷睿i5 4210uintel 賽揚雙核 n2840intel 酷睿i3 4030uamd a8-6410amd e2-6110intel 酷睿i5 4258uamd qc-4000intel 奔騰四核 n3540intel 酷睿i3 4005uintel 酷睿i7 4558uintel 賽揚四核 n2940amd e1-6010intel 賽揚雙核 2957uintel 奔騰雙核 3558u

34樓:_我不要這個

intel i3 i5 i7

聯想y400750m顯示卡i5處理器所自帶的win8是什麼

檢視當前所使用的系統版本步驟如下 按住 windows徽標鍵 r 鍵 windows徽標鍵 是鍵盤左下角 ctrl 與 alt 中間窗格符號按鍵 調出執行,輸入 dxdiag 命令後點選 確定 若彈出 是 否 相關選項,請點選 是 在彈出的診斷工具中即可看到系統版本。預裝的是oem win8中文版這...

小女子求助各位大神我想買聯想i5處理器的筆記本不知道什麼型號好。4500 5800預算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感謝關注聯想產品回,為了您更好的瞭解聯答想產品,建議您聯絡聯想售前服務諮詢或者到體驗店看下實機,可從產品特點 產品引數 效能功效 使用方法等方面選擇適合您的產品,聯想服務人員會根據您的使用需求,為您推薦適合您的機型。聯想售前 服務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

i5處理器 不能裝win10嗎,i5的可以執行win10嗎?

當然能裝了,不能裝的原因是 硬碟格式不對,或者主機板有uefi啟動,你沒有選擇對相應的位數 64位或者32位 基本上,如果你的電腦可以執行windows10,則可以放心開始安裝。如果不太確定,不必擔心,windows將檢查你的系統以確保可以安裝技術預覽版。處理器 1千兆赫 ghz 或更快 記憶體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