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暴擊命中問題(wow)FS

2022-03-06 00:55:30 字數 867 閱讀 7050

1樓:董嘟嘟

如果點了三點元素精準的話,120命中就算合格,如果沒有元素精準的支援,比如你是奧火法,那就要206的命中,才能達到溢位。

如果raid的話,命中必須合格的,不要被現在的強力隊伍所迷惑,其實強力隊伍都是小白,真正的強力隊伍是要看三維的,不要為了那些所謂的強力而盲目的堆法傷

2樓:

點滿3點元素精準需要146點法術命中正好飽和lz所說20多暴肯定是深冰

隨便把命中堆滿,洗個深火或者深奧肯定都比你高的多才2%的命中,太低了

只能說其他那些人比你更水

3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大約提高到8~10%配合天賦大致就可以了。命中是會溢位的,因為blz設計的時候,設計了最高上限,忘記魔法的高限命中是多少了,好像是90%,超過部分沒有用。

高階fb,法師大部分都是混穿的。

4樓:

命中164 165對於dps天賦來說就可以說是滿了..沒有天賦的支援202就ok。

22爆也不是很多的.適當犧牲一下也無所謂.

在不能極度的追求高階的情況下,還是要平衡發展.

5樓:球場上的夜神月

如果你單純是以下副本為主的話,命中是一定要的.樓上的說的160左右我感覺也差不多了.副本里暴擊不用很高,合理的技能運用才是提高dps的關鍵.我鳥德法傷950,暴27了.命中64,dps很猛的.但是下大副本,技能老被抵抗或者是未命中,鬱悶死我了.所以建議你留2套裝備,你現在的暴裝下下5人副本之類的,還是不錯的,不用刻意提升太高的命中,團隊raid的話,在換點命中裝.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副本里,fs的命中要堆到130左右才可以

csol斧子暴擊問題

很榮幸能回答您的問題 首先我先介紹一下斧子 旋風 它是一把大災變神器,儘管沒在團隊決戰中發揮出驚人的效果,但是在大災變中發揮出的效力遠遠超越了背刺銀刃 狂花亂舞。斧子以威力著稱,異形鬥獸都會敗在斧子手下。好了,正式回答您的問題 斧子打出上萬的機率不是沒有,您想打出上萬元,必須要雙人配合 一個人蹲點,...

懲戒騎急速和暴擊的取捨,PVE懲戒騎的命中多少達標?然後急速 暴擊 精準 穿甲什麼比較重要?

所有物理dps裡 懲戒騎急速提升效果是最明顯的 暴擊已經夠了 堆的再高如果臉不好 依然不會爆 急速對懲戒騎來說不重要!只對奶騎有用 急速高了物理輸出基本看不出來啊!懲戒騎主要差力量和暴擊 暴擊堆到45 其他都插力量 因為懲戒騎的1力量對應2攻強 sq要高暴擊 在高暴擊的基礎下才堆急速 懲戒騎什麼屬性...

DNF中魔法暴擊和魔法暴擊率的區別說仔細一點

魔法暴擊率是指 魔法攻擊時 出現暴擊 的機率 魔法暴擊率越高,魔法暴擊出現的可能性越大 希望你能明白 我現在魔暴 41 刷圖 幾乎打2下就出 暴擊 傷害可觀 dnf魔法暴擊能附魔哪些部位?寶珠名字叫什麼?dnf魔法暴擊能附魔頭肩 腰帶 鞋子,寶珠名字 邪龍斯皮茲頭部 魔法暴擊 3 頭肩 黃龍之碧玉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