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理財問題希望能詳細解答,個人理財和公司理財的區別 希望能詳細一點

2022-03-06 01:40:33 字數 3245 閱讀 9694

1樓:d**id大阿華

理財問題實際上目的就是增加財產性收入,渠道有幾十個,說得詳細就是一本書。買國債就是最簡單的。我說一下複雜的,那就是p2p。

收益高伴隨著的風險極大。6591個平臺,經過分析,有4982只是問題平臺,剔除後剩下1609只平臺去選,你沒有本事了吧?捷徑就是通過「網貸天眼」網選擇頭部的平臺(排名在前十五名的)就比較可靠。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己經負了,但實際上則不會,100克金換成股份或份額了,比率算宀的,根本五天到不了0

3樓:峰迷全場

原則上沒有什麼區別。只是公司理財 的話,理財管理費這一塊上公司理財的費用比個人理財時支出要大很多。

4樓:

看了下回答,沒有說到本質。

理財就是買和賣,拿錢換取當前有同等價值但你認為以後會升值的東西,在升值以後再換成錢,你就達到了理財的目的。

你問題中所說的**一百克**,這一百克**就是你的了,不管到什麼時候,這一百克**的價值就是你最後擁有的錢數。問題中五天以後你還是有一百克**。**同理。

5樓:邀月看日出

不好打字我也給你寫出來了,看得清楚不,能明白嗎?

6樓:萌寵逗樂你

**沒有賣出就算是一年**保持80元一克,一年沒有動,虧本2000元。如果加上其他的因素,虧本就不止了。畢竟理財就是為了讓資本不斷的累積。

換成是**,都一直跌了,這個**不就爆倉了,血本無歸。

投資有風險,謹慎為之。

7樓:雲蹤

1、**從100元跌到80元,每克虧20元。而不是每天每克虧20元。所以,即使80元保持100天,每克也只虧20元。不會虧到0。

2、如果第6天開始**,到90元,每克只虧10元;如果**到110元,你賺10元每克。

3、同樣,**如果虧了30%、最多虧50%,**就會強制清盤,所以你不會虧到零。

8樓:夢想不可怕

**一旦認購,份額是不會發生改變的,發生改變的是淨值;市值一般不會跌0,當一家公司面臨**運營狀況不佳問題就會被掛t,連三年運營不佳就會被退市,股民沒有辦法,只有在此之前拋售即將退市的**,否則血本無歸

9樓:標老虎

所謂理財,是財富管理,按照標準普爾的四象限能看出一些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好解釋的,中國網際網路行業全是詐騙到

11樓:梅西家

**的波動是很小很小的,5天時間是不會有多大變動的。除非你用的是槓桿平臺,比如**!1:1的理財平臺是不可能為零的,**這種平臺還沒為零就會被強制平倉的

12樓:呃呃沒有好名字了

笑死了,當日負收益你算錯了吧?當**從100元跌到80元的時候,一天的當日負收益確實是2000,但從第二天開始的當日負收益應該就是零了,所以,**在80的價位5天,總的負收益就是2000。只要,****不跌到零,你的這個****,的淨值就不會為零,就總有回血的機會。

13樓:遊遊走走停

銀行(除被忽悠保險類)、某某寶這些大型知名企業的固定收益理財產品、以及年華4%左右的浮動收益理財,多數銀行理財產品的到賬日一般都是該產品到期日後的1到3個工作日,但也有較長的,比如5個工作日。自己要問清楚,因為不同型別的理財產品本身的到賬日和到期日,清算日等都不是一天的,購買時要問清楚。

14樓:東娜媛

趕快賣出 全部**中國**

15樓:

作者的提問不是很清楚,或者是作者基礎知識有欠缺

首先肯定不會跌成零價值。其次,哪怕按20%比例**5天,也不是歸零。相當於100*0.

8*0.8*0.8*0.

8*0.8。而且按作者意思,只有第一天跌了20%,以後幾天是沒有虧損的。

這裡面有個小常識:先跌20%後,再漲20%是不能回本的。可以計算一下:

100 元跌20%是80元,80元漲20%是96元。而且跌得越多,回本越難,跌50%,要想回本,就要**100%。這裡面也說明一個至理,投資領域也許最重要的一條:

永遠保護好本金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題至少看到有一個月多了

17樓:

關於理財這個問題,你不理財財不理你,一但想要理財,首先要擔當風險,首先要看好哪些單位已經進入了p2p,而且你問的題目本身是個病題,**不可能5天就跌成這麼大一個數,假如想理財開啟理財情報局,看看前幾名單位還是比較穩的,雖然利息少一點,還是比銀行高得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理財是一個很好的習慣,合理的理財不僅能夠提高你的生活品質,甚至還可以幫你實現階級的跨越。我這裡根據風險承受能力來給你做個大概的介紹吧。

保守型:

保守型投資者特點:本能抗拒冒險,從無僥倖心理,風險偏好極低。不願意承受投資波動對心理的煎熬。

風險承受能力:最低。

建議資產配置比例:貨幣**50%;6月期以內的理財產品30%;活期10%;保險:5%-10%

穩健型:

穩健型投資者特點:穩定是重要考慮因素,保證本金安全的基礎上追求增值收入。為此願意承擔一點點風險,換取5%左右的收益。

19樓:秋落雪

根據年齡段的不同,可以分檔理財。我個人建議年輕人可以選擇一些收益高的理財產品,如:**型的理財產品。

中年人的側重點可以購買銀行發行的理財產品。老年人還是購買一些銀行的大額存單和國債比較好。每個人的經濟條件不同,根據自己的資產狀況,合理搭配,取得較好收益。

20樓:姑娘你的肥皂

第一天從100/克-80/克,跌幅20%,而後保持80/克,到了第六天總收益為-20%,本金*(20%)=2000,負盈利2000元。

**一旦認購,份額是不會發生改變的,發生改變的是淨值;市值一般不會跌0,當一家公司面臨**運營狀況不佳問題就會被掛t,連三年運營不佳就會被退市,股民沒有辦法,只有在此之前拋售即將退市的**,否則血本無歸

個人理財和公司理財的區別 希望能詳細一點

21樓:化朗寧

原則上沒有什麼區別。只是公司理財 的話,理財管理費這一塊上公司理財的費用比個人理財時支出要大很多。

關於投資理財的法律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理財這個有很多法律漏洞的,所以很麻煩的

如何移民哥斯大黎加?希望能詳細具體一點,非常感謝

哥斯大黎加良好的地理位置,優美的自然風景,穩定的政治環境,完善的社會福利和教育體制,這不但吸引了不少退休人士,那麼退休人士移民哥斯大黎加需要滿足怎樣的條件呢?只要申請者擁有淨資產達到35萬美元以上及無犯罪記錄,即可辦理哥斯大黎加移民。此外,對申請者無語言 學歷要求,也沒有無任何居住要求。而且,只要申...

關於用真空拔罐是罐印顏色的問題,希望能得到學中醫的朋友的答案

出現紫色黑色說明是個人體內排出的淤血毒素而已,從你的 看是因為你的體內很正常,並不需要經常拔罐。拔罐之後罐印 深淺說明體內毛病的厲害程度,你這個印子看基本沒說明問題。很正常的現象,不用擔心什麼 真空拔罐器的印色反映 1 罐印紫黑而暗 一般表示供血不足,行經不暢有血淤現象。2 罐印發紫並伴有斑塊 一般...

關於國內個人理財產品市場,求解答

目前最流行的投資方式有三種,分別是 做長線的投資,資金大的可以做房地產 礦產資源 資金小的可以做分紅保險等,優點是相對穩定,風險較小,缺點 按年分紅,利潤不高,週期長。做中線的投資,資金大小都可以選 和 優點是 相對較成熟,公司的發展良好,收入較高。缺點 風險較高,時間週期較長,受外界訊息的影響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