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就是沒法跟女朋友講道理啊,怎樣正確的給女朋友講道理

2022-03-06 12:30:15 字數 2148 閱讀 37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她說的如此蠻橫不講理,為什麼你還喜歡她呢?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不要試著去改變她,不可能的。她的可恨源自她的性格,她的可愛也源自她的性格,你要愛她,就要愛她的全部,才是真愛。

所以,勸你要從內心接受她的全部,不要試著去改變她,而要試著改變自己:)轉換你心中的念頭,你就會發現全新的她,她也會感受到全新的你。那個時候,你就會發現,她變了:)

2樓:愛你雲端

雖然女孩子是拿來疼的,可要是遇上個潑婦,蠻不講道理的也沒必要一味的慣著啊,你女朋友這種情況不知道是不是從小被慣壞了,從小形成的習慣是很難改變的,但兩個人在一起就該相互包容才對,你是不是該好好想想她對你的真心

3樓:擺渡者

哥們,女人本來就是不講理的生物,一個女人=500只鴨子

怎樣正確的給女朋友講道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如果你想找一個講道理的女朋友

那麼,不如試著去尋找所羅門寶藏

那樣更有希望。

朋友,如果你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講道理

那麼,不如去祈禱世界和平

那樣更加現實

朋友,如果有一天

你的女朋友很講道理

相信我他已經不再愛你

朋友,遲早有一天

你會娶到一個整天和你講道理的老婆

那時,你會後悔今天的期盼

為什麼跟女朋友講道理就講不通呢?為什麼她就喜歡賭氣呢?明明是她的不對、她總說傷感情的話!反過來還要

5樓:郭曉婷

那就堅決一次,不要哄她,告訴她傷感情的話聽久了人是會受傷的,我可以包容你一次兩次甚至十次,但你耗盡我的耐心不會是一輩子。 雖說女人要哄,但是有點你要知道,你要哄就是一輩子,半道你哄不了了告訴她你兩不合適,浪費的是女孩的青春,受罵的也是你自己,這樣半道分手你就是大大的渣男。 戀愛就是雙方包容,學著讓步改變,你要沒做好完全包容,就要明確告訴女孩,你這個做法我不能接受,你可以改變嗎。

當然!!!這個辦法能生效關鍵在次數少,次數多了不好使,你們更容易有矛盾。

6樓:fen依舊

一般女的都這樣,她可能是想讓你多在乎她,多寵著她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的就是想,你去哄她,明白嗎?

跟女朋友講道理,一講她就生氣不聽,還說她是油鹽不進,怎麼辦呢?怎樣才能和她好好的談一次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和女人講道理,她不會和你講道理的,你如過講急眼了,就是火上澆油了,如果他對你是真心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先晾她一段時間,如果你以前她一生氣都是你來道歉,她就會疑惑你怎麼不來道歉了,然後就會自己反思了,然後你就可以順理成章的和他談了,掌握好方法,打一巴掌在給個甜棗,樹立起自己的顏面還能拉近感情,在以後的生活中她就不會因為一些小事找你麻煩了。最後男人嘛,最好還是寵著點媳婦,畢竟她是跟你一輩子的,讓自己有原則,其他事都寵著她,給自己一個底線。再給你個男女分手後的不同,希望你多瞭解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女孩子都一樣明事理,也不是所有都耍賴皮。戀愛中的女孩子很敏感,也不願意聽更多解釋,只有在哄她忘記生氣後她願意問願意聽的時候才能聽進去。所以,先哄她,後等她提問再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分手先嚇唬,要是她不在乎證明她真的不怎麼樣,你也趕緊去找一個愛你的人,就算你倆結婚你真的會後悔,

11樓:風吹桃林滿書花

找物件要找個明事理懂好歹的,否則你的日子可想而知!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女孩子講道理沒用的,要哄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出了名的不講理不要談

男生永遠都不要想怎麼跟女朋友講道理,因為她們沒有

14樓:原菲兒

因為跟她們沒有道理可講,只有愛與不愛,愛就包容一切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跟她們講感情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道理可講唄

如果真的可講就不會說女人胡攪蠻纏了唄

女人不講道理怎麼辦,遇到不講道理的女人要怎麼辦?

不用在意,大部分女人都不講理,不是不同情理,而是在遇見事情的時候容易固執,有主見,但不一定正確,男人馬順著他點 反正到最後你做主,順他增進感情啊 我是女生我同意fxfgg001的意見 既然結合了,就要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遷就 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如果非要分個高下,那只好去法院講了.你...

女朋友不講道理怎麼辦,女朋友經常不講理怎麼辦?

女朋友不講道理,那就隨她吧,等她冷靜下來就會知道自己的過錯了,如果還是不知錯,那就分手吧,這樣的女友不值得。女朋友不講道理,最好的辦法就是順著她,不要妄想會通過講道理說服她,除非她自己覺悟到要講道理。女朋友不講道理,那你就順著她吧,不要跟她講道理,不講道理的女生最希望得到的就是男朋友的寵愛。不要跟女...

女朋友那麼任性不講道理,老是說心煩,不開心

對方是希望你可以更加的 關心愛護他 你的關愛就是他開心的理由 祝福您,親 女朋友特別任性,完全不講道理怎麼辦?天天來無理取鬧那種我是受不了,偶爾的話正常的女人嘛天天這樣就算了,何必在一起?有意思整天鬧鬧鬧的?離開一段時間看她表現再說吧,不要心軟,就是因為你經常心軟她才會覺得現在的都是理所應當的 想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