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CWOW關服前,你在幹什麼?關服後的一段時間你又打算幹什麼

2022-03-06 13:35:46 字數 954 閱讀 5927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服的最後幾十秒,回到我上下線出沒最頻繁的占星者旅館,找了張最舒適的床,睡了!然後等下次開服的時候,我也可以說:"我已沉睡了一萬年......"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服前還和同學在調侃9c,關服的瞬間卻有點悲傷了。我雖然只玩兒了一年,但是看到那些熟悉的場景,真的很懷念。第一次建角色,第一次做任務,第一次下副本。

我們親友團去刷一件裝備,等到摸屍體的時候,突然間看到那件東西,真的很興奮,然後一整個晚上都在宿舍講。

現在告別了9城的時代,將要迎來網易的時代,雖說服務質量會上去,但是心裡卻很難平靜的看待。

不管怎麼罵9城,其實9城也在為魔獸世界努力著。不管怎麼罵9城,其實這一年中都是在9城的陪伴中度過。

現在要轉去網易了,會不會是新的風格不在重要,因為終究有些東西會變。我只是更期待,更期待以後還有很多快樂的時光,有好朋友,有戰友們的陪伴。

真心的祝福9城,也真心的祝福所以魔獸玩家。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還幸福呢··我國服1年了·不知道上了多少次·才排過1次對!!

不過我才寫作的天份·寫不出感想!!現在還是努力工作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國f 3年 專心鑽研qs 關f前 我與我的血精靈同胞們回到了我們的出生地 逐日島

9c何時停運魔獸?網易何時運營魔獸?中間停多久?

5樓:

6樓:右手有愛

2023年6月7日凌晨0:01開始,在現有和第九城市的營運協議到期後,所有《魔獸世界》伺服器將臨時關閉,以便完成過渡。以便於網易接手,六月下旬左右,網易會開,估計停運一個月左右,如果等不及的話可以去玩臺服,最近又新開了一組pvp伺服器,臺服很和諧。

你媽媽在幹什麼英文翻譯,你的媽媽是幹什麼的 用英語提問

what is your mother doing tanmnmzhhdfhjygfcvbjhd what are your mother doing what is you mother job 你的媽媽是幹什麼的 用英語提問 what does your mom do?重點詞彙 do英 du 美...

閩南語你在幹嘛怎麼說,閩南語「幹什麼」「你在幹什麼」咋說

li 1 ei 1 mi 4 dai 1 括號裡的是聲調 li zai cong xia li e 第四聲 gan na 閩南語 幹什麼 你在幹什麼 咋說 閩南語 幹什麼 幹什麼 匆 第四聲 蝦米 閩南語你在幹什麼 你在幹什麼 裡 第一聲 雷匆 第四聲 蝦米 閩南語現主要分佈地除閩南地區和臺灣地區外...

廣東話「你想幹什麼」怎麼說,「你在幹什麼?」用粵語怎麼說?

廣東話 bai 你想幹什麼 是 du你想做咩啊 的意思zhi。常用廣東話 dao 我 我 你 你 佢 版他 她 權 我哋 我們 你哋 你們 佢哋 他們 她們 人哋 人家 阿爸 老豆 爸爸 媽咪,媽子,阿媽 媽媽 阿哥,大佬 哥哥 家姐 姐姐 細妹 妹妹 細佬 弟弟 阿嫂 嫂嫂 阿爺 爺爺 阿嫲 嫲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