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閤家美平衡霜功效和作用是什麼

2022-03-06 15:10:40 字數 792 閱讀 8609

1樓:apple魏琦琦

功效:有抗氧化、保溼、抗炎、收斂的作用。此款產品裡含有乳蛋白、絲氨酸、香莢蘭提取物、茶、多酚、對葉百部根提取物、水解小雨燕窩提取物 、肉蓯蓉提取物等。

作用:可以幫助肌膚起到抗炎調節水油不平衡的問題。這款的乳蛋白、透明質酸等成分可以給肌膚補充水分起到滋潤的作用;白藜蘆醇、益母草提取物等成分可以幫助肌膚抗氧化起到膚色提亮作用;苦蔘、牡丹、根皮提取物 等成分。

擴充套件資料

抗氧化作用:

抗氧化就是任何以低濃度存在就能有效抑制自由基的氧化反應的物質,其作用機理可以是直接作用在自由基,或是間接消耗掉容易生成自由基的物質,防止發生進一步反應。人體在不可避免地產生自由基的同時,也在自然產生著抵抗自由基的抗氧化物質,以抵消自由基對人體細胞的氧化攻擊。研究證明,人體的抗氧化系統是一個可與免疫系統相比擬的、具有完善和複雜功能的系統,機體抗氧化的能力越強,就越健康,生命也越長。

人體的抗氧化物質有自身合成的,也有由食物供給的。酶和非酶抗氧化物質在保護由於運動引起的過氧化損傷中起至關重要的作用。補充植物活性硒增強抗氧化有利於運動機體減少自由基的產生或加速其清除,以對抗自由基的***,因而對一般人和運動員的健康都有益,可能延緩運動性疲勞發生和加快體能恢復,年齡大的體力活動者比年輕者服用抗氧化劑效果更好。

國產非特殊用途化妝品備案官網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平衡內分泌、提高免疫力、促進新陳代謝的,調節身體亞健康狀態。

3樓:痕水月

這種功效就是使**變得更細膩有彈性,然後延緩衰老。

面膜的功效和作用是什麼

敷 已經成為很多女性的一種日常護膚習慣,使用 保養肌膚不但方便快捷,而且也能夠迅速讓肌膚恢復到理想狀態。平時要掌握一些敷 的方法,這樣護膚才更有效果。大家都知道 的種類有很多,針對不同的肌膚需求有不同功效的 可以選擇。按照使用方法分類,可以分為免洗和普通兩大類。所謂連洗 就是在敷 之後不需要用清水潔...

雪蓮有什麼作用,雪蓮的功效和作用是什麼

以下是雪蓮 的功效和作用 1 雪蓮果可以清火去熱 調理腸胃 軟化血管。2 還能祛痰 抗菌活血 有降血壓的好功效。3 增強免疫力,雪蓮果可以促進人體裡面維生素b族的合成,從而起到提高身體新陳代謝的水平,增強免疫力和抗病能力,同時促進鈣 鎂 鐵等物質的吸收。4 控制血糖。雪蓮果還能調理血糖,正因為雪蓮果...

龍骨有什麼作用,龍骨的功效和作用是什麼?

龍骨,別名 陸虎遺生 那伽骨 生龍骨 煅龍骨 五花龍骨 青化龍骨 花龍骨 白龍骨。為古代哺乳動物如象類 犀牛類 三趾馬等的骨胳的化石。挖出龍骨後,除去泥土及雜質。五花龍骨質酥脆,出土後,露置空氣中極易破碎,常用毛邊紙貼上。龍骨就是用來家裝或工裝的,來吊頂或隔牆的。龍骨有什麼作用?龍骨具有鎮靜安神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