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為了前女友罵我,男友說他忘不了前女友,我該怎麼辦??

2022-03-06 20:45:37 字數 2805 閱讀 318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就別要了,他都不顧及你的感受去和前女友在一起了,你還要眼睜睜的看著嗎,心裡得多難受阿,狠狠心 離開他吧 ,他不值得你愛

2樓:情感導師薛月月

回答親, 您好,我是問一問情感領域答主薛月月,擅長婚姻家庭、戀愛、心理、人際交往等方向的問題。

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了,請您給我幾分鐘時間來寫答案,我不是機器人哦,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

親愛的你好,我們可以這樣回懟他,不管你說什麼,那又能怎麼樣,他現在選擇的人是我。

他是在**罵你的呢?有聊天記錄嗎?我可以幫你看看

提問回答

親愛的,你可以這樣回懟他,沒辦法,他就喜歡這樣的我,不管我是怎樣的,他都說愛我。他說你就是貼錢給他,他都不帶看一眼的。他說這輩子做的最正確的決定就是和你分手。

親愛的,或者你也可以讓你男朋友去處理這個事情,他如果站在你這邊處理這個事情,效果會更好

更多6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這麼賤 你有自尊嗎 都這樣侮辱你了 你還考慮「是否」 你是不是條件不行長的醜,找不到男人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生太爛了,還是算了吧,要不然遲早也會出現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明顯的事情擺在你的眼前,他更他的前女友

6樓:殘酷l天使

不應該,他明顯的不怎麼愛你..........你不會這麼笨吧

男友說他忘不了前女友,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其實就在你的心裡,你說你想他也很愛你,這個比較矛盾,愛是從生活的點點滴滴看出來的,你的男朋友要是一個負責的人,他就不會和前女友糾纏不清,再者,我想你也從自己的角度上找找原因,看是不是自己平常不太注意關心男友,導致他會懷念以前的時光,希望你試試能夠用心去關懷他和家人,因為現在你猜是正牌女友,好好把握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忘記他之前的女人,就選擇和你在一起了,這是對你極度的不負責任,你們在一起那不叫戀愛,因為你們之間沒有戀跟愛可言,因為他的心不屬於你,是屬於他之前的女人,所以你應該很清楚你該如何選擇,如果是我,我會毫不猶豫的離開,因為你們沒有戀愛那不叫分手,那隻能叫做離開

9樓:

這個男友如果你在他身邊即使結婚了,他也是一輩子不會忘記前女友的,甚至會經常跟你作比較,有句話叫得不到的更覺得好,所以你也試著放放,不然痛苦的是你。

10樓:sky奮鬥

我該怎麼辦??

忘不了沒事,

關鍵是對你好,

如果對你不好那就算了。

11樓:紐西蘭我的夢境

允許讓我說一句,忘不了就不要和你談戀愛了。還未成熟的孩子,你可要想好了!

12樓:

忘不了是肯定的啊,我在馬上就要結婚的前幾個月出了車禍,女友……走……所以說我也忘不了她!

13樓:手機使用者

他現在是你男友,只是懷念從前。在忘不了那是以前。

14樓:菖平俊頡

忘記是很難的,但是現在他是你的,只要他知道對你好,知道珍惜你,總有一天,他最愛的是你。

15樓:張歆蘊

男人都這樣子,不過,他情商太低了,忘不了也不能和你說

16樓:答題王

盡最大的可能向他證明你比他前男友好

17樓:

涼拌 你問他我要是忘不了前男友 他心裡好受嗎

18樓:luv木堇

幫他忘記 讓他清楚的直到他現女友更好。

19樓:

她的心裡忘不了她,你就不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你忘記他,要麼想辦法讓他忘記她

21樓:陌生&不認識

先分手,在和好,你就是前女友

22樓:死道友不死貧道

分手!還在等待什麼~沒愛你~

....男朋友的前女友罵我腦殘,太過分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不覺得你問這個問題就很不合時宜麼?也許你真的覺得這個問

版題沒有問題,只權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來不是沒事找事嗎。他們分手不管因

自為誰,女bai方都會很介意。你

du問這個,貌似在炫耀

zhi你的勝利。不管你怎

dao麼想,她肯定不高興。而且,你男朋友知道了,會認為你不信任他。這個事情做的可不討好。

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在繼續下去。就當沒發生就完了。不管你在做什麼都是壞上添壞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第來一: 你說她罵的源是你 是你的感覺

是猜測對吧?也許她不是說你呢1 呵呵! 當然 也許你的感覺是對的吧(都說女人的第6感很準的).

第二: 她說你 說明她恨你哪? 為什麼恨你呢! 因為你是她的情敵, 在你的男朋友這裡你們倆你是勝者? 所以你因該高心才對呀?

第三: 在兩個情敵的戰爭中這才是你好好表現的時候?男人喜歡可愛而又不失大體的人? 千萬不要在他面前表現你很斤斤計較/

個人意見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她生你的氣,沒什麼的。

夢見男友為了他前女友跟我說分手是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裡面說,夢到愛人要與自己分離,代表你們會越來越相愛。呵呵,其實一個夢也不能代表什麼意思,只要兩個人開開心心的生活有什麼不好。祝你幸福哦 夢都是反的。不要過分擔憂,平常心對待。我來回答來 你這個問題 這裡要自引出bai弗洛伊德心裡 派系的du理論。這表示危機感的zhi一種dao傳遞,你的潛意識...

我男友今天跟我說,前女友找他複合,他前女友說不答應她去找他家人,男友問我怎麼辦?我應該怎麼回答男友

你男友是個渣男啊!前女友以是過去,他應該珍惜現在的你,前女友要求複合,他應該立場堅定告訴她他以有女朋友,堅定據絕,不是猶豫不決的問你,他的行為很不復責任。這件事情,你的物件完全可以自主地決定自主的。怎麼辦,如果他對前女友餘情未了,肯定會很重視這個問題。如果感情斷了,注意力是在你這裡,那麼肯定會拒絕前...

男友對我說他前女友的不好,我男友主動和我說以前跟他前女友的事。這是為什麼

畢竟兩個人相處一復段時制間了,說完全忘記是不可能bai的,除du非是失憶。但是你要相zhi 信,既然這個男生跟 dao你在一起了,那就說明你是他現在喜歡的女生,不要去猜疑他跟他前女友的過去,那都已經不是事了。珍惜眼前相愛的你們,把快樂帶給對方,讓彼此更愛對方,這就足夠了。這也是他個人的缺點,不應該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