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跳好芭蕾舞,有什麼好聽的鋼琴曲嗎

2022-03-06 20:45:39 字數 988 閱讀 3275

1樓:冷晨月

四小天鵝,匈牙利五號,就是找一些節奏強的,就可以了,鋼琴曲大多數都很好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練習開繃直,壓腳背,找個芭蕾老師,芭蕾舞沒有10年時間是跳不好的,就算時間長了也不一定能跳好,但是肯定和一般人的氣質不一樣,而且芭蕾舞連起來很痛苦的,但是別怕,他動作的設計是科學的,要說**的話 去baidu搜 神祕園 班得瑞 都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一個學了十年的芭蕾舞演員,一下說的都是自己的一些心得,

想要學好芭蕾首先明確1點,芭蕾非常難,像大家常說的立足尖,還有「開繃直」這些都是與人們正常身體所對抗的,如果想跳好芭蕾,那麼我上面說的這一點是基礎,完成了這一點才可能繼續,如果僅僅只是想練練,那麼你可以循序漸進的按照我剛才說的去做,慢慢就會很好的,其次去找芭蕾的那一種氣質,慢慢的也就會不錯了!祝你好運!呵呵!

4樓:冰琦夢蝶

天鵝湖、四小天鵝這些都可以。

芭蕾舞只要努力,多練習,就可以跳得好的。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芭蕾舞曲?

5樓:小魔仙

有,克羅埃西亞狂想曲(克羅埃西亞)邁可森(全名為:馬克西姆•姆爾維察)。這是一首古典芭蕾舞曲。

同時是古典芭蕾女演員的試金石。因為這首曲子的中間部分連續旋轉的時間超級長,而且非常考驗舞蹈的連貫性。

適合練舞蹈的鋼琴曲

6樓:匿名使用者

e小調圓舞曲 海頓

童年 理查德

星空 理查德

月光 貝多芬

這需要看你練的是中國舞的基本功還是芭蕾基訓。

如果是芭蕾建議用俄羅斯或法國的芭蕾鋼琴練習曲,如果是中國舞基訓用外國的曲子也不是不行,只要調式調性和風格別異域得那麼強烈也是可以的。但還是覺得中國舞還是古典曲風較適用,內裡的身法國外的我覺得表現不出。

芭蕾舞和民族舞,有什麼區別,芭蕾舞和民族舞的區別?那個更容易學?

芭蕾舞,是練一種氣質,而民族舞呢,是展現某個民族的獨特風采 它們的起源和表現方式都不一樣 芭蕾舞和民族舞的區別?那個更容易學?民族舞蹈主要指的是少數民族的舞蹈。我單拿我的腳和我的腿部就可以給你講得很清楚了,比如說藏族舞,我一做它就是藏族舞,如果加手呢,一二,這就有了藏族舞的感覺了,這就是藏族舞。維族...

女生學跳芭蕾舞有什麼好處,女生學芭蕾舞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這是芭蕾舞演員的最真實寫照 芭蕾演員從頭到腳,是從尺子的丈量開始的。在他們十歲左右去考舞蹈學院附中的考場上,軟尺就擱在考官面前的長桌上,初試中專門有一項就是丈量孩子身體的比例。腿比上身長不得少於十二釐米,這一項資料足以宣告無數孩子與芭蕾無緣。芭蕾的選材是苛刻的,有n個判斷的標準,身體各部分的比例,肌...

芭蕾舞主要基本動作是什麼,芭蕾舞基本功有哪些 我

主要基本動作 1 旋轉 數量和質量的高低是評判芭蕾 舞者技術水平高低的核心標準之一。旋轉過程中,規範的舞姿是否走形,空間的定位是否合乎要求,停止旋轉時是否穩定如初,是否能自然而然地完成結尾時的固定舞姿。2 速度 這是衡量芭蕾舞者技術水平高低的又一硬性標尺。速度越快,難度越大,但在有些旋轉和跳躍中,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