巔峰期奧尼爾幾乎是冠軍的代名詞,但為什麼只有常規賽MVP

2022-03-06 22:20:54 字數 827 閱讀 8605

1樓:愛看體壇

巔峰期奧尼爾幾乎是冠軍的代名詞,但為什麼只有一個常規賽mvp?

奧尼爾他連以狀元的身份加入到nba職業生涯,首個賽季就能夠獲得場均23分,10個籃板,2.5次戴帽的豪華資料,成功當選了當年的聯盟最佳新秀。而在之後的每一個賽季,奧尼爾的表現都是有極其亮眼的發揮。

巔峰時期的他場均能夠獲得27分,13個籃板。並且帶領著魔術隊成功進入到了東部第一的位置。

但是奈何西部有太多厲害的球隊,一直在這一年,他也是與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失之交臂。而之後他加盟到了湖人隊在這兒,他可以說是到達了自己職業生涯的巔峰,生涯最高時期場均資料能夠交出場均30+12+兩個蓋帽的資料。可以說他就是當時聯盟中最出色的中鋒。

而也是在那一年他成功獲得了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

他與科比組成的ok組合也是稱霸了聯盟。在他們的帶領下,湖人隊三次進入總決賽,並且三次獲得了總冠軍。而奧尼爾也是在這三年都獲得了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巔峰時期的他就是總冠軍的代名詞!

對於奧尼爾的整個職業生涯只獲得了一次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可以說是相當遺憾,一方面原因是當時聯盟對於mvp的競爭太過於激烈,在奧尼爾處在巔峰的時候,聯盟中還有很有歷史級別的球星處在巔峰,同時這些球星不僅帶隊成績出色,資料也是相當的好,因此在當時能夠獲得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是很困難的!

2樓:風無痕

因為奧尼爾常規賽經常划水,沒有很認真打比賽經常輪休,他覺得到了季後賽才是他的舞臺。

3樓:我想說你不錯

因為奧尼爾所處的年代,nba聯盟中有非常多的巨星處於巔峰期,資料佳、戰績好,任何人想要獲得常規賽mvp都非常艱難。

奧尼爾的巔峰時期是什麼時候呢,奧尼爾巔峰時期有多強?

奧尼爾巔峰時期是2000年到2001年,那時候奧尼爾在湖人隊和科比聯手一起拿下三連冠。奧尼爾的巔峰時期是2000年至2002年。他當時帶領湖人隊獲得了三連冠,是無可爭議的最佳球員。奧尼爾巔峰時期有多強?奧尼爾的巔峰競技狀態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衰退的 巔峰時期的奧尼爾到底有多強?奧尼爾的巔峰無疑是在湖人時...

02年的羅納爾多是不是在巔峰期,巔峰時期的羅納爾多是有史以來最強的前鋒嗎?

1全部應該這樣說.論技術震撼性的巔峰毫無疑問是在一九九六至一九九七賽季的巴塞羅那.這一年他沒有被傷病困擾,無數精彩進球和比賽都在這一年.最精典的對孔波斯特拉的長途奔襲.從搶球到進球他一人完成,真是一人完成十個人的人物.對巴倫西亞的兩人中間的硬闖不僅精典而且這是他本場比賽的第三個進球.那個時候的羅尼絕...

奧尼爾多重,奧尼爾最重的時候體重是多少

身高 2.16米 7英尺1英寸 體重 147公斤 325磅 我記得是147公斤 324磅 147公斤 奧尼爾最重的時候體重是多少 奧尼爾最重的時候體重是154公斤 奧尼爾進nba時的官方體重是276.5磅,約合125公斤。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後,奧尼爾被當時的湖人總裁傑裡 韋斯特 誘騙 到了洛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