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比巔峰期陣容,巴薩是歷史上最強的嗎

2023-01-24 17:40:07 字數 5504 閱讀 8815

1樓:七號西柚

單比巔峰期陣容,巴薩是不是歷史上最強的基本上是一個見仁見智的問題。

因為並沒有與其他球隊巔峰陣容真正交過手,僅僅是憑藉某一時期戰績來衡量的話,很難說誰強誰弱。就像貝利和馬納多納,也許有人可以舉出100個證明貝利強的理由,同樣也能有人舉出100個證明馬納多納強的理由。即使比較各自的成績和榮譽也算是旗鼓相當。

所以單比巔峰期陣容,只能說巴薩是歷史上最強的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這個世界上還有個俱樂部叫「皇家馬德里」。

皇家馬德里曾經在歐洲冠軍盃上5連冠,壟斷了這項賽事的頭5個冠軍。

2023年,那年國王杯半決賽那場國家德比成為永恆的經典,首回合巴塞羅那3:0獲勝,回到伯納烏的第二回合,上半場,巴薩就以0:8落後,最終皇馬以11:1大勝巴塞羅那。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應該是巔峰時期的ac米蘭 58場不敗啊。

巔峰時期的巴薩msn組合和巔峰時期的皇馬bbc組合哪個比較厲害一點?

4樓:幸運的小美蝴蝶

此前一直都說皇馬的bbc組合和巴薩msn組合是歐洲最強的兩隻三叉戟,msn組合稍勝一籌。但是4月3日的西甲國家德比,皇馬在客場2比1掀翻整個諾坎普球場。c羅、貝爾合力讓皇馬在諾坎普帶走了三分,使得2015-16賽季西甲的冠軍又重生懸念。

但就從兩個組合的整體發揮率來看,msn在這兩個賽季明顯是壓著bbc一籌,上個賽季msn帶領巴塞羅那獲得了5冠軍王,本賽季巴塞羅那無論是在冠軍盃,聯賽,國王杯都高歌猛進,這與msn的精彩發揮有著直接密切的關係,2015-16賽季msn合力打進了超過110個進球,巴薩基本就是msn組合輪流發威,或者靠其中2人發揮出色比賽就拿下了。反觀本賽季皇馬bbc,如果中場輸送炮彈不利,表現就相當一般,感覺關鍵時候不太靠的住。巴薩的南美三巨頭,誇張點說都是自帶體系,能突能傳能射,你想同時防住3個人的可能性基本沒有,而皇馬的bbc三人,說難聽點就是多數時候只能靠吃餅,皇馬強大的中場一旦發揮不出來,bbc組合的威力至少降低一半。

我個人感覺,bbc組合看起來名頭大,其實有致命性的弱點。比巴薩的msn組合應該是弱一檔如果雙方中場實力都不行的情況下,鬧不好還不止一檔。

5樓:禰霸

msn這些球員都屬於體系球員,主要靠團隊,比如阿根廷的梅西和巴薩的梅西,感覺都不一樣。同樣bbc組合球員個人能力比較強,任意一人都能獨當那一面。當然msn個人能力也很突出,但是足球是團隊專案,不是靠個人。

6樓:被壬悄

在近日蘇亞雷斯正式官宣離開巴薩轉會來到馬競之後,msn少了sn,只剩下梅西獨木難支…而皇馬在c羅和貝爾的相繼離開,同樣宣告了bbc的徹底瓦解…現在回過頭來看,對比msn和bbc的巔峰期,或許msn更勝一籌!

7樓:a拉姆塞

從實際效果來看巴薩msn組合已經基本無解,這三人不僅單兵能力超強,而且還很無私,經常給對方助攻(這點bbc就不行了,畢竟他們是以c羅為主體);而從個人能力來說,梅西強於c羅,素雅和本澤馬兩人相差不多,內馬爾和貝爾兩人目前來看內馬爾已經領先半個身位了,可以說在個人能力方面msn也是更為突出的一方,事實上現在的msn和bbc就類似於巴塞和皇馬,大家都知道兩支球隊是同個級別的,但很多人心中還是隱隱覺得巴塞強於皇馬。

巔峰巴薩最強的時候是哪一年

8樓:甲鐵城的故事

來看看巔峰時期的巴薩,對手毫無招架之力。

血虐巴薩8比2的拜仁和巔峰巴薩,踢一場結果會怎樣?

9樓:學長輝談

之後的巴薩還引進了很多知名球星,但是卻一點沒有起到作用,這其中就有登貝萊,庫蒂尼奧以及格利茨曼。之後登貝萊一直被傷病所困擾,導致自己的糟糕的戰績最終沒有避免被交易,現如今的他已經被其它球隊進行先租後買,而這場比賽他一直都坐在板凳席上。而另一位球員庫蒂尼奧卻一直很難適應巴薩的打法,以及巴薩的戰術,這就導致了巴薩也考慮交易的想法,而另一位球星格利茨曼也沒有成為巴薩的主力球員,現在也淪為了替補球員,只有在下半場的時候,看到他出現在賽場的身影。

很多人都覺得巴薩在不斷進步,但是糟糕的戰績已經說明了一點,這只是一些人一廂情願,正如阿根廷人所說的那樣,巴薩一直在靠著梅西維持著,但是現在的梅西已經很累了,所以也有訊息爆料,梅西也打算考慮要離開巴薩,這無疑也會給巴薩帶來不利因素。

10樓:dl櫞衡

個人覺得1213的拜仁和巔峰巴薩有一戰而且超強的執行能力和球隊精神足以使拜仁佔得更上風,巔峰巴薩的中場三人組和邊路超跑將難以對巔峰拜仁造成較大威脅,不過也不會被完全反壓,估計雙巔峰打兩場結果會在5-3或4-3左右吧。至於8-2拜仁跟巔峰巴薩打則佔不了便宜,最好能保平,大概率拼不過,畢竟8-2拜仁本身是有很大漏洞的,雖然一路高歌奏凱,但其實完全是靠意志力拼到最後的。再說說巔峰拜仁對2-8巴薩吧,能進多少個不確定,但至少不可能丟球,我覺得10+:

0應該不是什麼難事。最後再展望一下馬上開打的比賽吧,巴薩的傲人中場和邊路超跑都已不在了,拜仁原有的問題總的來說是在改善,但是磨合得還差點火候,在巴薩主場,應該不會有太大比分,估計巴薩0-2、1-3拜仁吧。

11樓:暴風健身

歐冠:一場殘暴的比賽,隊史第一**,拜仁8比2大勝巴薩羅那(下)

12樓:網友

拜仁很有可能會擊敗巔峰時期的巴薩。因為拜仁在這個賽季確實展現出了非常強大的實力,雖然巔峰時期的巴薩獲得了很多的榮譽,但是巔峰時期的巴薩在榮譽方面也存在著很多的爭議。

13樓:社社會謠

拜仁會贏,因為拜仁的實力其實是比對方強的,拜仁的綜合實力很強,在足球界是公認的,所以拜仁一定會贏得這場比賽。

14樓:楨翀楨祐

個人感覺巔峰拜仁和巔峰巴薩對決的話,巴薩的勝面會更大一些,畢竟巔峰巴薩是宇宙最強,更講究團隊配合。

15樓:vict林

那得是相當經典的比賽。巔峰巴薩哈白布傳控行雲流水井井有條,傳球線路意外而且刁鑽,加上年輕梅西的犀利突破,讓對方難以集中注意力防守。82的拜仁並不是最強陣,最強是13年三冠王陣容,羅貝里兩翼狂飛,中路曼珠吸引火力穆勒埋伏,小豬馬丁內斯攻守兼備,邊衛拉姆阿拉巴前插出色,中衛巔峰博阿滕門將巔峰諾伊爾都是出球能力出色,邊路戰術狂轟亂炸。

16樓:自導自有

1213拜仁是歷史最強隊,高位逼搶,極快攻防轉換,立體進攻,誰來都不好使。

17樓:網友

看狀態,如果拜仁有8-2那場的狀態的話,巔峰巴薩也要跪。

18樓:陳翔六點半2號

兩位數,我要進兩位數。

19樓:愚安杉

拜仁獲勝,拜仁綜合能力更強,打法更加多樣化,立體化,各方面能力都有!

20樓:許奈

現在能和當年夢三比的恐怕就卡卡當年的ac米蘭吧,12-13賽季拜仁無敵,但是我想說的是,僅僅是在1213賽季,跟瓜迪奧拉的夢3比?榮譽絕對差不少,你實力強並不代表你取得的冠軍會更多。同理,而當年巴薩,榮譽,實力都可謂是兩不差,榮譽六冠王不用說。

實力的話,夢三輸掉的場次不超過五場比賽。所以我認為巔峰巴薩夢三時期的巴薩是比這個拜仁強的,這個拜仁能不能贏1718賽季的皇馬都很難說,又或者說是13賽季的拜仁。

21樓:知秋

咋個一瓶不夠喝是不?

22樓:超級棘龍

夢三叫宇宙隊可不是白來的。

巔峰時期的巴薩到底有多恐怖?

23樓:匿名使用者

巔峰時期的巴薩在2023年獲得了史上首次六冠王,他們奪冠次數令人讚歎,還有就是球隊成員技藝高超。

巔峰時期的巴薩可以被稱為當時世界上最強大的球隊,沒有之一,強大到讓其他隊伍思考假如對上了巴薩,它們應作何應對,能力比不上的話該用什麼戰術去戰勝他們。巴薩的強大使其被其他球隊稱為「宇宙隊」,而其餘球隊則是「地球隊」。巔峰時期的巴薩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然而這「神話」般的存在終有一天還是被打破了——在12-13年賽季的歐冠賽中,拜仁打敗了巴薩。

24樓:我不要太可愛

巔峰時期的巴薩恐怖之處體現在當時的巴薩動輒就能達到70%以上的控球率,能夠做到這一點,除了強大的控球以及很難出現失誤的傳球之外,還有非常重要的一定就是巴薩在丟球之後會立即就地組織反搶,重新搶回控球權。

不管是誰,都要積極參與到球隊的防守中來,對於巴薩來說,防守並不是從後場或者中場開始的,前鋒就是球隊的第一道防線。當巴薩在前場丟掉球權時,經常會看到,梅西或者佩德羅等人就會立即逼向拿球隊員,試圖重新搶回球權。

25樓:深知她是命

2023年的巴薩是六冠王,獲得了歐冠冠軍、西甲聯賽冠軍、國王杯冠軍、世界盃冠軍,歐洲超級盃冠軍,以及西班牙超級盃冠軍,你說他有多恐怖。

26樓:旅途兔兔阿

巔峰時期的巴薩是6冠王,他們把能拿到的冠軍全部收入囊下,很多球隊遇到巴薩直接放棄養精蓄銳準備下一場。

27樓:秋風體育

巔峰時期的巴薩特別恐怖,進攻能力特別強,基本上是無敵的存在。

巔峰時期的夢三巴薩為什麼那麼招其他球隊球迷痛恨?

28樓:匿名使用者

巔峰時期的夢三巴薩是一段輝煌時期,由於各種原因,那些年巴薩都是取得很多輝煌成績,對於巴薩喜愛球迷也是越來越多。但是,畢竟競技體育是由很多球隊組成,不同球隊也有不同球迷,因此,被巴薩擊敗的球隊相對應的球迷也是對巴薩恨之入骨。這也可以看出來。

巔峰時期的夢三巴薩是一支多麼令人害怕球隊。

29樓:等

球隊成績太出色,別人嫉妒。

巔峰時期的夢三巴薩為什麼會招其他球隊球迷痛恨?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夢三巴薩被稱為宇宙隊,地球上已經沒有球隊可以與之抗衡,帶給了其它球隊球迷極大的痛苦,所以招致球迷的痛恨。

31樓:夏末秋涼

其中有個原因就是來自於巴薩球迷,這些年巴薩的成績還是很不錯的,球迷也隨之多了不殺,球迷多固然是好的,但是那些小人得志的偽球迷,贏球還跑對方球迷陣營得瑟,就會招別人恨了。

哪個賽季是巴薩最巔峰期?

3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10-11賽季,無解宇宙隊,6冠王。

巴薩當年為什麼放棄巔峰的小羅?是為了扶正梅西嗎?

33樓:禪說財經

小羅自律性太差。小羅足球才華不用多說,巔峰期放棄小羅主要是自律性太差,梅西當時也崛起了,所以,完全有放棄小羅扶正梅西的意思。

34樓:小學歷史課代表

巴薩放棄的不是巔峰的小羅,那一年小羅受到傷病困擾,一賽季只進了9的球,當然也有扶正梅西的因素,豪門就是這樣,球員幾乎不可能終老,為了球隊的成績都會進行更新換代。

35樓:秋風體育

主要還是因為小羅生活作風有問題,不來參加訓練。當然也是為了扶正梅西。

02年的羅納爾多是不是在巔峰期,巔峰時期的羅納爾多是有史以來最強的前鋒嗎?

1全部應該這樣說.論技術震撼性的巔峰毫無疑問是在一九九六至一九九七賽季的巴塞羅那.這一年他沒有被傷病困擾,無數精彩進球和比賽都在這一年.最精典的對孔波斯特拉的長途奔襲.從搶球到進球他一人完成,真是一人完成十個人的人物.對巴倫西亞的兩人中間的硬闖不僅精典而且這是他本場比賽的第三個進球.那個時候的羅尼絕...

在巔峰期!麥迪和科比誰厲害

魔術時期的麥蒂是全聯盟最好的球員,他比科比更全面天賦更好,他飄逸的球風更像喬丹,只是傷病一直困擾著他,希望下賽季我們能看到那個無所不能的麥蒂,帶領火箭奪取總冠軍。你說的巔峰時期就很不對,麥蒂的巔峰時期實在魔術,但是當時魔術是他的球隊,有無限 權,所以刷分也容易,當時他曾經創造了一個19連敗啊,各位!...

詹姆斯的巔峰期能否再延續兩年

沒問題,現在詹姆斯的巔峰期才剛開始,當年喬幫主也是和詹姆斯一樣的年紀得到了人生第一座奧布萊恩獎盃,接著不就開啟自己的神話了麼 詹姆斯身體非常壯,小前的身高中鋒的體重,突破就是碾壓,快攻詹韋二人轉半場空接隨便打,羅斯,隆多不知道給勒布朗追帽了幾次,至少現在來看詹姆斯的身體素質沒有任何衰退的趨勢,進攻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