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感覺很孤獨,學習也不錯,沒人理解,家人不理解,朋友不理解,感覺世界只有人

2022-03-06 22:20:59 字數 2526 閱讀 4556

1樓:奮鬥的嵐嵐

沒人理解?那你有沒有試過去和別人說說你的心聲,不主動出擊的話,會永遠停留在原地,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你不說,我不說,誰知道你在想什麼,又何必攢側別人到底理解不理解你?先開啟你的心扉,把自己要說的話表達清楚,該拒絕的時候就要拒絕,想太多隻會徒增煩惱,把精力放在該用心的地方就好多了。

2樓:氐惆

感覺你壓力太大,這壓力來自於你的學習朋友親人,你可以控制自己別老想著別人,想著自己怎麼開心怎麼玩怎麼舒心怎麼過,壓力下去了心思就沒這麼多了,不然時間長容易自閉症,好好思考正確對待問題,遇到不能解決的事可以尋求家人幫助

3樓:夢冰藍水蜜桃

我六年級時,數學滑的厲害,從90左右變成60,70。上課沒有心思聽,也聽不懂。但我有喜歡的人,他很優秀,為了他我知道我要變得優秀。

你也需要一個讓你奮鬥的目標 。 我朋友多,在班上人緣不錯,因為我玩的開,上課和他們一起玩,下課也玩,我不會生氣。交朋友要交合的來的,不要為交朋友改變自己。

4樓:塵埃早已落盡

你的社交能力比較差,如果可以去打一下暑假工,會比較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閨蜜嗎?竹馬一樣的

6樓:cospl櫻向

我覺得你有點內向,要放開一點

感覺在學校很孤單,沒有一個知心的朋友,明天都過得很壓抑很害怕,家人也不理解我,現在只想逃避這一切,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生活在別人的世界裡,不與他人爭什麼,計較什麼,不要老拿自己跟別人比,保持平衡的心態就很好,自己要學會過一個人的生活,直到有人願意走到你的世界裡來,多找找自己的優點,常往積極正面的方向考慮,好好愛自己,接受自己,相信自己,只要努力,終會跨出人生的低谷,找到失去的快樂的。

8樓:天秤小公主

我每天去學校都很抑鬱,還有嚴重的嗜睡。

真的好苦惱,我希望我哪怕去一個輕鬆的學校學習,應試教育真的能摧毀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是另類,那是什麼樣的呢?

10樓:貓王佐羅

多看看書聽聽歌改善一下思維。

11樓:依生依世

誰說設有 我就是這樣的

我感到很孤獨,身邊的人沒一個人懂我,理解我,我該怎麼辦?

12樓:kfc拽爺

其實每個人都是孤獨的 你現在只是需要有人懂你 文藝點講 你只是需要一些東西能融入你的心房

等你情緒緩緩過來 又不會感覺孤獨了 其實孤獨也是一種滋味 為什麼不好好品嚐它 生活要是全部都是甜點 開心 快樂 沒什麼意思

13樓:哥看小雨落梧桐

要學會看到自己的缺點和優點,心中

苦悶覺得無人理解,是你要學會與他人分享煩惱與快樂,這樣才會人緣好。別人也自然而然會成為你的朋友,理解你。

14樓:林臥愁

堅強點 你需要勇氣和自信

感覺自己好孤獨,好象全世界只剩下我自己一個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外面上大學,這段時間突然感覺自己很孤獨很無助,好像全世界只有自己一個人。很多時候我都是一個人,一個人做自己的事。我發現自己跟家人的交流越來越少了,甚至不知道親人們現在在想什麼。

朋友的聯絡也少了。感覺自己現在的心都是空的,這個世界只有我孤孤單單的一個人。跟別人現在幾乎都找不到可聊的共同話題。

我發現離生活越來越遠了。被世界遺忘了麼》?感覺像個女人一樣無助空虛。

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能撐多久?

16樓:匿名使用者

哭吧,,發洩出來就好

我的心情感覺,從來沒有一個人能理解我,就連我家人也不理解我,反而說我的不對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自己才能懂自己 我們生活在現實中 一切靠我們自己 永遠不要埋怨已經發生的事情 要麼就努力去改變 要麼就安靜的接受 生存需要勇氣 信任 承擔 包容 平和 要學會用完美的心境去面對缺憾 不要被暫時的困惑矇蔽心靈 生存本身就是收穫 要看用什麼心境去面對 其實我們並沒有為誰付出和犧牲 所做的一切最終的受益人都是自己 真實的自己 人生本身就是與任何人都無關的獨自修行 是一條悲欣交集的道路 路的盡頭一定有禮物 只是要看我們配不配得到 時間很快 用心經營好自己的生活 珍惜擁有的 儘量少些遺憾 陽光一直都有 只是有時我們沒有看到 祝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多和家人聊天的

一個人孤獨的學習好苦惱

19樓:

不管學校怎麼樣,重要的是你的心態。我不想說教,那會讓你更加煩惱。但是我要說的是你要以積極的心態去為人處事,不管結果怎麼樣,只有要你問心無愧。

世間,冷暖自知。如果你能靜下來去學習,無論收穫怎樣,你都會對自己的選擇無怨無悔。

人總感覺很孤獨,如何擺脫,一個人總感覺很孤獨,如何擺脫?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分手以後每當人就感覺很孤獨怎麼辦

你愛他可是他還愛你嗎?你們是怎麼會分手的?既然都已經這樣了,我也只能跟你說放了你自己吧 他值得你這樣愛他嗎?誰沒有失戀過呀,我那時候還差點就自殺了的,誰都幫不了我們自己的感情問題的。唯一的醫生還是你自己啊。我不知道和你說什麼了,就是我同學對我說過的一句話,我說你聽吧 他給你留下了傷口,總會有下一個他...

感覺很無聊人,也不都知道哪兒消遣

是的,因為愛是有尊嚴的 如果是戀愛的兩個人,某個人只把對方當做是消遣的工具,那樣也太傷人了,如果是這樣,即使再喜歡這個人 一個人無聊時最好的消遣方法是什麼 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會有無聊的時候吧!因為無事可做,或許我們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自己的生活,每天都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比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