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質增項要怎麼做,企業辦理資質增項都需要哪些材料

2022-03-07 04:02:30 字數 5089 閱讀 7700

1樓:凍飢輥切酣瓤

建議你找四川萬邦科惠幫忙做,他們做的時間週期短,很快就可以搞定,而且收費也不貴。

2樓:咕咕狗

建築資質增項需要提供的材料有:1、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2、公司章程(原件)

3、租賃合同(原件)

4、辦公場地房產證影印件

5、法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6、法人一寸照(4張)及手機號碼

7、公章

8、企業鎖

9、社保鎖

10、審計報告

11、法人簡歷

準備好資質增項材料後,將材料提交至建設主管部門進行審批公告,公告結束後,就能領取建築資質證書

3樓:教育在前越行越遠

一、主項資質與增項資質的定義

主項資質就是建築企業成立公司的時候所註冊的資質類別,比如是土建,主項資質就是土建。如果隨著企業發展壯大,也開始修路或者修橋,而申請了公路資質或者橋樑資質。公路資質和公路資質就是叫增項資質。

二、主項資質與增項資質的區別

1、建築業企業可以申請一項資質或者多項資質。申請多項資質的,應當選擇一項作為主項資質,其餘為增項資質。

2、企業的增項資質級別不得高於主項資質級別。

4樓:迷途羔羊

建築資質新辦、升級、增項流程。 - 知乎

5樓:大倫大倫大倫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啊,向東流啊,

6樓:笑傲江湖

資質增項操作起來有些複雜。出現的情況也很多。

7樓:沐雨莀風

啥呀?資質增項最重要的就是你在做的時候要有一顆恆心,把你的東西做得最好

8樓:語涵

建議你找四川萬邦科惠幫忙做

企業辦理資質增項都需要哪些材料

9樓:日事清——知識工作者的瑞士軍刀

當企業首次申請資質或需要資質增項,需要提交的材料有很多,具體應該提交的材料有以下幾項:

建築業企業資質申請表及相應的電子文件

2.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

3.公司章程

4.企業負責人和技術、財務負責人的身份證明、職稱證書、任職檔案及相關資質標準要求提供的材料

5.建築業企業資質申請表怎麼填寫?"建築業企業資質申請表中所列註冊執業人員的身份證明、註冊執業證書

6.建築業企業資質標準要求的非註冊的專業技術人員的職稱證書、身份證明及養老保險憑證

7.部分資質標準要求企業必須具備的特殊專業技術人員的職稱證書、身份證明及養老保險憑證

8.建築業企業資質標準要求的企業裝置、廠房的相應證明

9.建築業企業安全生產條件有關材料

10.資質標準要求的其他有關材料,以上就是企業辦理資質增項需要準備的材料,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建築施工資質增項需要什麼資料?

10樓:誰都有明智之舉

按建築施工企業資質標準,分為施工總承包、專業承包和勞務分包三個序列。施工總承包資質共有12種,專業承包資質60種,勞務分包資質12種。一般企業增項資質不超過六種。具體事項如下:

1.首先看你的營業執照,營業範圍有哪些。

2.針對營業範圍,根據相關資質申請要求去申請相應的資質。

3.施工企業資質標準分為:施工總承包,專業承包和勞務分包,所以你要搞清楚你要申請是哪個序列的資質。

4.根據資質所有專案,弄清楚自己想要的哪些資質,然後申請資質增項。但是前提範圍是不能超過你的營業範圍。

5.資質增項需要相關人員證件等要求,做好材料準備。

11樓:

[email protected] duanshunz

你們公司做過資質增項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過的,我們公司是找萬邦科惠做的

13樓:教育小工匠老師

這的話你可以進行一些認證啊,可以讓一些認證公司去給你們做一些認真資質真相這個都是可以的呀,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想幫助你,但是實在是沒有辦法,因為我沒有公司,所以我們也沒有嘗試過做資質增項。

15樓:

1、具有滿足增項標準要求的資產; 2、具有滿足增項標準要求的註冊建造師及其他註冊人員、工程技術人員、施工現場管理人員和技術工人; 3、具有必要的技術裝備

16樓:

這個是真的就是做過的哦,只是我們還是通過和其他公司一起做的哦

17樓:

資質增項的,你可以找相關的企業諮詢管理公司,她們有這方面的業務,而且這種業務他們一般都是需要花錢的

18樓:雲山千疊

我們公司做過的,你是**的企業。有需求可以進一步聯絡。

19樓:柚子特好吃

沒有,我們公司沒有涉及這個方面,因為我們大老闆沒有興趣,感覺不是他的計劃打算,因此沒涉及過。

20樓:永飛捷

做過,不過要求的很多,門檻很高,需要辦的手續多。

21樓:另

我們公司沒做過你的公司做過了

22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這個一般公司都是會去做的,因為這個跟後期的融資有很大的關係

23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做過資質增項的。比如,建築安裝企業,有一級資質,又增項一項電梯安裝維保。

資質增項

24樓:勤涵涵

有很多資料需要準備,如果有困難可以找我們,我們是專業做全國建委資質的公司。

什麼叫主項資質?什麼叫增項資質?如何區分?謝謝

25樓:小凝聊娛樂

一、主項資質與增項資質的定義

主項資質就是建築企業成立公司的時候所註冊的資質類別,比如是土建,主項資質就是土建。如果隨著企業發展壯大,也開始修路或者修橋,而申請了公路資質或者橋樑資質。公路資質和公路資質就是叫增項資質。

二、主項資質與增項資質的區別

1、建築業企業可以申請一項資質或者多項資質。申請多項資質的,應當選擇一項作為主項資質,其餘為增項資質。

2、企業的增項資質級別不得高於主項資質級別。

擴充套件資料

申請資質增項需要注意的問題

1、企業可以申請一項或多項資質,申請多項資質的,應當選擇一項作為主項資質,其餘為增項資質。

2、企業的增項資質級別不得高於主項資質級別。

3、經原資質許可機關批准,企業的主項資質可以與增項資質互換。

4、選擇總承包序列某一類別資質作為本企業主項資質的,可申請總承包序列內各類別資質。取得施工總承包資質的企業,不再申請總承包資質覆蓋範圍內的各專業承包類別資質,即可承攬專業承包工程。

總承包企業投標或承包其總承包類別資質覆蓋範圍以外的專業工程,須具備相應的專業承包類別資質;總承包企業不得申請勞務分包類別資質。

5、增項資質按照主項資質的申請渠道申請。申請建築資質增項對裝置一般是沒有要求的,除非是申請特別專業的資質,比如說隧道工程專業承包資質。

26樓:金巨集財務

一、定義

主項資質一般是最開始所註冊的資質類別,是投入最多的施工資質,在建築承包中可能更受青睞。增項資質是企業能夠從事更多的工程門類,企業開始壯大之後,還可以申請其他相關的資質即為增項資質。

二、區別

兩者的區別一般從企業資質證書分辨。主要差別在於:

1.建築業企業可以申請一項或者多項資質。申請多項應當選擇其中一項作為主項資質,其餘為增項。

2.增項資質級別不能高於主項資質的級別。

3.施工總承包企業承擔總承包專案範圍內的專業工程可以不再申請相應專業承包資質。

4.建築業企業申請多項資質的,企業的資本金、淨資產可以和其他共用,不用累加。

5.經資質審批部門批准,企業的主項資質可以與其同序列、同等級的增項資質進行互換。

27樓:卜涵壘

我是建築企業的,按我們建築企業來講,主項資質就是說你第一個,成立公司時候所註冊的資質類別,比如是土建,你的主項資質就是土建,如果隨著企業發展壯大,也開始修路或者修橋,而申請了公路資質,或者橋樑資質,那麼,這兩個就是叫增項資質,希望對你有幫助~

補充下:一般從企業資質證書可以很簡單地分辨出來

建築企業資質增項要注意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企業的增項資質級別不得高於主項資質級別。

a.施工總承包企業可以申請施工總承包序列內各類別資質,也可以申請不超過5項的專業承包類別資質,但不得申請勞務分包類別資質。

b.專業承包企業除主項資質外,還可以申請不超過5項的相近專業類別資質,但不得申請施工總承包序列、勞務分包序列各類別資質。

c.勞務分包企業可以申請本序列內各類別資質,但不得申請施工總承包序列、專業承包序列各類別資質。

二、經原資質許可機關批准,企業的主項資質可以與其同序列、同等級的增項資質進行互換。

三、選擇總承包序列某一類別資質作為本企業主項資質的,可申請總承包序列內各類別資質。取得施工總承包資質的企業,不再申請總承包資質覆蓋範圍內的各專業承包類別資質,即可承攬專業承包工程。但是總承包企業投標或承包其總承包類別資質覆蓋範圍以外的專業工程,須具備相應的專業承包類別資質;總承包企業不得申請勞務分包類別資質。

四、增項資質按照主項資質的申請渠道申請。

五、建築業企業申請多項資質的,企業的資本金、淨資產可以和其他共用,不必累加。企業的專業技術人員、工程業績、機械裝置等,應當分別達到各項和增項資質等級標準中所要求的條件。

六、對施工總承包序列和專業承包序列資質「暫定」的企業,資質審批部門可視企業實際情況對其承包工程範圍進行限制。

要辦企業資質增項可以去找南京潤利,我上次在那裡增項的,很快就辦好了。

如何辦理增項資質申報,「公路施工總承包叄級」和「水利工程總承包叄級」企業資質

主項資質和增項資質 6 建築業企業可以申請一項資質或者多項資質。申請多項資質的,應當選擇一項作為主項資質,其餘為增項資質。企業的增項資質級別不得高於主項資質級別。施工總承包企業可以申請施工總承包序列內各類別資質,也可以申請專業承包類別資質,但不得申請勞務分包類別資質。專業承包企業除主項資質外,還可以...

建築資質的升級增項有多麼重要你不會不知道吧

不等於建築業企業增項專業的資質,不會考慮企業原有專業的資質,企業新增添的專業資質等級會按照最低資質等級來核定。而建築業企業擁有多項建築業企業資質的,應該選擇等級最高的一項資質為企業主項資質。如果是已取得工程 設計 資質的企業,首次申請同類別或相近類別的建築業企業資質。就可以將相應規模的工程總承包業績...

建築企業總承包資質怎麼辦理,建築施工總承包資質怎麼辦理?需要哪些材料?

第一步,準備營業執照 申請資質前,建築企業必須有營業執照。第二步,根據申請的資質標準配備專業人員,同時要考取相應的證件 準備申請資質等級相應的技術人員資料一級建造師 二級建造師 高階工程師 工程師 九大員 技術工人等。第三步,提出申請 辦理資質的企業要以法人名義向企業註冊所在地的區縣建設行政主管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