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5 750裝在H55和P55上有什麼區別

2022-03-07 09:03:56 字數 890 閱讀 24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關係到h55和p55的區別。

h55和p55的區別其實就是h55主機板多了一個fdi輸出,可以將cpu上整合的gpu加以應用。而p55就沒有這個功能。

因此對於沒有整合gpu的cpu。比如i5-750,不管上哪個主機板都沒區別的。

但是對於i3這個整合了gpu的cpu,就有區別了,i3只有用h55主機板才可以完全發揮其功效,如果用了p55主機板,雖然cpu部分可以使用,但是由於缺少fdi輸入。gpu就浪費了,不能使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h55和p55的區別其實就是h55主機板多了一個fdi輸出,可以將cpu上整合的gpu加以應用。而p55就沒有這個功能。

因此對於沒有整合gpu的cpu。比如i5-750,不管上哪個主機板都沒區別的。

但是對於i3這個整合了gpu的cpu,就有區別了,i3只有用h55主機板才可以完全發揮其功效,如果用了p55主機板,雖然cpu部分可以使用,但是由於缺少fdi輸入。gpu就浪費了,不能使用了。對頭

3樓:gr文

h55與p55區別

i3的cpu只有+h55主機板才能發揮整合顯示卡的效能交火的支援不同

正如2樓說的

p55 雙8x

h55 4x+16x

h55不支援硬碟陣列

部分h55是迷你小板,供電和散熱有縮水。但是也有用料豪華的h55大板。比如斯巴達克的750和751 還有捷波悍馬。昂達都有大板。

如果你cpu用i3,不要顯示卡。那麼不用考慮了,h55是你唯一的選擇。

如果你cpu用i5,要1塊顯示卡,1塊硬碟。那麼斯巴達克,昂達,捷波悍馬這些2線廠家的大板h55是你最好的選擇。

如果你cpu用i5,要2塊顯示卡,2塊硬碟那麼不用考慮了,p55是你唯一的選擇

I5 750超頻問題,菜鳥求助

哦?你確定儲存了?用什麼工具看的?cpu z比較準確點。net c 獲取硬體資訊 cpu序列號 華碩筆記本系統內如何檢視序列號和硬體配置。怎麼硬體降壓cpu 這個有兩方法可以給cpu降低電壓,一是進主機板bois調電壓,這樣就可以降低了,二是用cpu超頻軟體,電壓就可以調低,兩個方法都可以調的,cp...

Intel酷睿i5 750 盒 配置

屁用沒有 500w 我的額定420 說實話,要配i5 750這樣的機器,預算最好多點,7000左右比較好,要不然整出來就一個cpu好點,其他都比較菜。intel 酷睿 i5 750 盒 安裝64位還是32位系統好 32位和64位主要取決於您的電腦運存大小,如果是小於4g建議裝32位,4g或以上裝64...

I5 750和I5 4590的效能差距大麼?大約是百分之幾4帶I5和I7在玩遊戲不多開的情況下差距有多大

效能至少差1 2倍以上 如果玩網遊的話4核i5跟i7比,可能沒有明顯差別,因為高階的u對於遊戲來說都是效能過剩。遊戲主要還是吃顯示卡的效能 i5 4590與i7 4790在效能上差多少?pas ark 處理器得分 i5 4590 7231 i7 4790k 11241 此專案測試中,差距36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