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OS原生介面嵌入H5介面

2023-02-19 15:35:06 字數 1091 閱讀 8771

1樓:出q黑

實現iosh5介面實現互動比較見使用oc自帶uiwebview類實現載入h5網頁介面。

建立webview遵循**並實現其:

1.--webviewdidstartload該讓菊花即uiactivityindicatorview轉2.--webviewdidfinishload菊花停止轉並介面移除。

3.--webviewdidfailloadwitherror做相關操作列印錯誤原過載等。

原生app中嵌入h5頁面。前端需要做什麼工作嗎?或者前端需要跟android或者ios人員溝通什麼

iosôõã´ºíh5½çãæêµïö½»»¥

ios怎麼和h5介面實現互動

2樓:陝西it優就業

實現ios怎麼和h5介面實現互動比較常見的方法就是使用oc中自帶的uiwebview類,來實現載入h5網頁介面。

建立webview,遵循**並實現其方法:

1.--webviewdidstartload在該方法中可以讓「小菊花」即uiactivityindicatorview開轉。

2.--webviewdidfinishload小菊花停止轉動,並從介面中移除。

3.--webviewdidfailloadwitherror做相關操作,列印錯誤原因,過載等。

3樓:讀書樂享

可以看下phonegap的sdk,我們公司現在就是用的這個。

怎麼判斷ios app頁面是原生的還是h5

4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的html5應用很少,甚至只有一個view是用webview/uiwebview的方式越來越常見了。

基本上只要對那個view長按,然後看是不是有反應,比如手機震動(android)、或者出現文字選擇貼上(android/ios),那麼就是webview!

如何判斷app中原生頁面和h5 頁面

iosôõã´ºíh5½çãæêµïö½»»¥

如何在Webform中嵌入winform控制元件

不可以的 除非bai你的du 客戶zhi端都安裝了.net framework,即使客戶端都安裝了,估計 dao也很困難把專winform的控制元件嵌入到webform中,至少屬目前沒有人嘗試過 web程式沒有那麼方便的,要做成那樣也可以,你的頁面會變得很複雜,頻繁的重新整理會打消任何人使用你的程式...

如何在excel中嵌入pdf檔案

問題 插入在excel工作表中的pdf檔案是關聯到acrodobe reader程式的,公式欄中顯示 embed acroexch.document.7 7是版本,可能略有不同。現在不裝acrodob reader的電腦很多,改用小巧的foxit reader.公式欄中顯示 embed pdf 解決...

如何在dev C 中開啟標頭檔案,比如開啟iostream標頭檔案

直接在輸入 的位置輸入標頭檔案即可。例如 include dev c 是一個 c 開發工具。它包括多頁面視窗 工程編輯器,在工程編輯器中集合了編輯器 編譯器 連線程式和執行程式。它也提供高亮度語法顯示的,以減少編輯錯誤。dev c 是一個windows下的c和c 程式的整合開發環境。它使用min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