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眼整個吞下去能吸收到營養嗎

2022-03-07 12:33:15 字數 722 閱讀 7876

1樓:

那就不要吃啊,魚眼睛是有豐富的營養,但也不差那點,吃點別的就補回來了。吃飯主要是好吃,在好吃的基礎上補營養,看你吃的那麼痛苦何必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效果一樣的

就比如你把一個蘋果一口氣吞下去

那也吃一個蘋果啊呵呵

3樓:手機使用者

魚眼營養價值高

近來,市面上有一種稱為「鮪魚眼油」的營養膠囊上市,此品是由日本原裝進口,它是日本市場新開發的一種神奇滋補品。

魚眼,尤其是鮪魚的魚眼,在日本已被視為與魚翅和鮑魚齊名的餐桌珍品,一隻新鮮鮪魚眼,其售價竟被抬高到五百日圓。香港市民,也有喜歡吃魚眼的,當在餐廳聚餐時,一盤時鮮的蒸魚被端上桌,總有人搶先把魚眼「剜」出,盛在自己的盤裡。魚眼,想必是很鮮美的,但魚眼具何種營養價值及鮪魚是一種什麼魚?

相信許多香港人並不知道。

據日本最新研究指出,魚眼中含有豐富的二十二碳六烯酸和二十碳五烯酸,這是一種難得的不飽和脂肪酸,此物質最大的補益效用是能夠啟用人的腦部細胞,強化人腦的記憶力和思維能力。對於經常用腦人士及青少年的腦部發育,提高?能有莫大的裨益,當然也對老年人延緩記憶力衰退和防止老年痴呆症有頗理想的功效。

食一物補一物,臨床實驗也證明,魚眼竟能改善視力減退等症狀。

鮪魚,是海洋中的一種金槍魚,若論魚眼的營養價值,以鮪魚為冠。故日本魚商,更把鮪魚眼製成罐頭,一對眼裝的「眼罐」,可在市場賣高到一千五百日圓。

枇杷核整個被不小心吞下去了,會有什麼問題嗎

枇杷核沒有嚼碎,就不會中毒,過幾天會拉出來的,沒事的,別太擔心了,用不著上醫院。既然都已經進胃裡了,沒卡著,就應該沒問題了,放心啦,不會長苗苗的,最多消化不了進五穀輪迴之所罷了 我也試過。沒嗆到就沒事啦!拉大大就出來了!不小心吞下枇杷核怎麼辦?枇杷核沒有嚼碎,就不會中毒,過幾天會拉出來的,沒事的,別...

櫻桃核吞下去會有毒嗎,櫻桃核真的有毒嗎,最好詳細點

沒有,我以前小時候吞下去過。不過你最好吃點韭菜,或其它粗纖維的食物。以便於排出來。櫻桃核真的有毒嗎,最好詳細點 櫻桃核有一定毒性,但是量很少。每克櫻桃核仁中的 氰苷 折算為氫氰酸後大約只有幾十微克,而氫氰酸導致人中毒的劑量,約為每公斤體重攝取2000微克左右。假設每克櫻桃核仁能 產生 50微克氫氰酸...

意外把整顆龍眼全吞下去了會有事嗎

安全!已經到胃裡去了,我寫給你的時候怕已經化掉了,呵呵。喉嚨裡擠了一下,倒反而當心些,喉嚨脆弱,接下來你不要喝滾燙的東西,不要扯喉嚨喊話,安靜為上,避免受傷!最後是咋好的,我剛剛也被卡住了,喝水還痛 我小時候就被糖卡在喉嚨裡,你能吞下去還好啦,不痛才怪!現代社會吃死人還有點難度 我吃龍眼的時候不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