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煩!這樣的情況下該怎麼辦

2022-03-07 12:33:15 字數 1282 閱讀 5362

1樓:卓卓

我認為你的男朋友可能不太愛你了。你現在最好是不要急於和他聯絡。如果他真的愛你,真的離不開你,我想他還是會回去找你的對嗎。

畢竟你們在一起很久了,感情基礎肯定是有的,我想你的男朋友心裡肯定也很難過,只是男人比較含蓄不願表達而已。你現在就好好上班,暫時不要想這些事情,一切順其自然,不要再發資訊打**給他,如果他心裡有你還是會去找你的,讓自己的心態平和一點,轉移注意力。不要總想這件事。

看看你的男朋友會有什麼反應,以靜制動。最後祝願你天天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先把事業做好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還愛你 你仍愛他 就別放棄 ,若是這份愛已經成為過去,就得有放下的勇氣,人生路還長,還有很多事要做,不能總陷在感情糾葛中,人生也很短,不能把愛情當成生命的全部。但是你仍然需要對愛情的信心,找到一個與你能同舟共濟的人。

4樓:

感覺這種情況比較模糊,最好可以把他約出來開誠佈公的談一下!到底是什麼意思!把握自己的幸福,如果你還愛他就努力的去爭取吧!

不管結局怎樣,起碼以後不會後悔。如果你也只是一時的不適應就不要再玩兒下去了!感情不是兒戲,要認真!

只要兩人相愛,未來一切可能!祝你成功!

5樓:夏千山

女人,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低三下四,不要吃回頭草。

男人喜新厭舊,就如同女人必須時不時的更換衣櫃中的衣服一樣。

很明顯的,他有了新衣服。

先養活好自己吧。

有了錢什麼都好說。

別太委屈自己了。祝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只為曾經擁有,一切隨緣。

7樓:可可虎了

哎 男人變心那就真的很難挽回了 也許瀟灑放手去過屬於你的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能就到此為止了吧,別太傷心了,每段感情的開始都是好的,你們到這一步了只能說你們不合適,重新開始吧~~你會找到適合你的那個人

9樓:匿名使用者

糾結。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10樓:蘿蔔散人

我認為在他心中,這段感情已經結束了,沒有必要再去挽留,也許你對他的不信任讓他感到很累也很無奈,為什麼自己的女友始終懷疑著自己?你們分手後,他變得很快樂,也許是因為沒有了你的負擔與懷疑,但忘記一個人是很難的,但他卻在試著忘記你們之間的這段感情!你還是不要再執著了,他既然可以忘記你,就證明他已經不愛你了!

父母離婚的情況下,我該怎麼辦

17歲。你應該屬於成年人了。要開始去理解母親的無奈。如果你母親不要你,何必要養你到現在,你也知道家裡比較窮了。是你母親自己覺得沒有能力讓你過上好日子了。不想你吃苦,才要把你送去你父親那裡,她以為你父親就算脾氣再不好,畢竟是他的親生兒子,應該能給你不錯的生活條件的。你得知道,一個單身的女人持家是多麼的...

心煩該怎麼辦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煩惱的時候,我們內心的情緒是呈波浪式起伏的,人的慾望太多了!所以我們要以平淡的心態去看待得與失。生活之中不如意事之多不可預知,有一些是人力不可為的。在心煩鬱悶的時候,要學會看看自己所擁有的和自己的優點,這樣你的心情也許會好點。還有就是找到自己真正感興趣的,做自己喜歡的事充實自己。認真...

這種情況下,該怎麼追她啊,這種情況下該怎麼追她?

還能怎樣?繼續追唄!不過我偷偷告訴你,這種女孩不好。從她回覆你的表白就知道了。一下說這一下說那,很隨便回答你。如果是個好女孩會認真 嚴肅回覆你的表白!她有可能是在考驗你。對待感情一半是理性,一半是感性。他是在敷衍你 你還是放棄吧 哥哥我有經驗了被拒絕的次數多了 慣用的套路 女孩子拒絕人 明擺的人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