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架是什麼成語,一個 一個籃球架是什麼成語

2022-03-07 16:48:20 字數 3629 閱讀 4953

1樓:u盾

杯弓蛇影bēi gōng shé yǐng[釋義] ①將映在杯中的弓影誤認為蛇。比喻疑神疑鬼;自相驚擾。②也可用來比喻虛幻的實際不存在的東西。也作「弓影杯蛇」。

[語出] 清·黃遵憲《感事》:「金玦龐涼舍隱痛;杯弓蛇影負奇冤。」

[正音] 影;不能讀作「jǐnɡ」。

[辨形] 杯;不能寫作「懷」。

[近義] 草木皆兵 疑神疑鬼 風聲鶴唳[反義] 處之泰然 安之若泰 談笑風聲[用法] 比喻把虛幻誤作真實;就疑心恐懼。形容人神經過敏。一般作謂語、定語。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心投入

解釋:把所有的想法做法都投入到想達成的事請中去。

關於籃球明星的腦筋急轉彎

3樓:娶你敢嫁麼

你說的不明白,你是找籃球明星的腦筋急轉彎還是出籃球明星的腦筋急轉彎呢?如果你是出籃球明星的腦筋急轉彎的話,你不會難住我的,因為我是【元方】

呵呵,望採納~~

腦筋急轉彎兩個隊打藍球誰不怕輸

4樓:二八二九三十加一

兩個隊打籃球我不怕輸。

問題主要問的是誰不怕輸,作為局外人的我們,肯定是不會在乎輸贏的。

擴充套件資料:

常見的腦筋急轉彎:

1.冬瓜、黃瓜、西瓜、南瓜都能吃,什麼瓜不能吃?--答案:傻瓜。

2.盆裡有6只饅頭,6個小朋友每人分到1只,但盆裡還留著1只,為什麼?--答案:最後一個小朋友把盆子一起拿走了。

3.你能以最快速度,把冰變成水嗎?--答案:把「冰」字去掉兩點,就成了「水」。

4.冬天,寶寶怕冷,到了屋裡也不肯脫帽。可是他見了一個人乖乖地脫下帽,那人是誰?--答案:理髮師。

5.老王一天要刮四五十次臉,臉上卻仍有鬍子。這是什麼原因?--答案:老王是個理髮師。

6.有一個字,人人見了都會念錯。這是什麼字?--答案:這是「錯」字。

7.小華在家裡,和誰長得最像?--答案:自己。

8.雞蛋殼有什麼用處?--答案:用來包蛋清和蛋黃。

9.不必花力氣打的東西是什麼?--答案:打哈欠。

5樓:wmwm康

俗話說得好,兩強相遇勇者勝,怕輸的隊越怕越輸,當然兩隊之間的水平要相當,戰術運用得當,否則這藍球就沒法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個隊都怕輸,就是籃球不怕輸。是吧

7樓:環保

看熱鬧的不怕輸:管你誰輸誰贏呢

色球藍球歇後語字謎+霸氣籃球腦筋急轉彎

8樓:逆遊的魚

雙色球2

015年049期 籃球歇後語字謎

雙色球2023年04

9期 籃球歇後語字謎

雙色球2023年049期 籃球歇

後語字謎

什麼腦袋比籃球大一倍腦筋急轉彎

9樓:

什麼腦袋比籃球還要大一倍呢?這個腦袋肯定就死牛了,因為牛的腦袋是最大的了。

10樓:由迎壘

我腦袋比籃球大一輩腦筋,急轉彎大腦袋。

在打籃球之前,第一件事要做什麼腦筋急轉彎

11樓:打鬼子去嘍

想要打籃球就得先拿到籃球,連球都拿不到那還打個毛線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打籃球之前,第一件事要做什麼——買個籃球。

13樓:香林菸酒

在打籃球之前首先要投籃

為什麼籃球板上要抹兩勺鹽? (腦筋急轉彎)

14樓:曉心

一言難進(一鹽難進)

望採納,注:此答案已過驗證

你好,曉心99為你解答,

如對你有所幫助,

請採納或給予好評,

如有其他疑問,

可以向我求助,

o(∩_∩)o謝謝

15樓:我喜歡朱麗雪

我很喜歡你,我會愛上你。

16樓:11機電2班

是不是i 有板有眼a 呵呵

17樓:啊海

籃框要吃球就要調味料。

雙色球霸氣籃球腦筋急轉彎.什麼原因死亡的人最多

18樓:道德底線無悔

你好,這東西沒人會**。

如果真會**,早就成為億萬富翁了。

**這東西我早就不信了,以前在**上,經常看別人**,結果買了,連一個號碼都沒對上。

樓主真要買,就權當是獻愛心吧。

如果有人告訴你買什麼號碼,建議你都不要相信,因為我玩了幾年房子跟老婆都玩沒了。

ps:這東西真的不是好東西,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希望你能當機立斷,不要存僥倖心理,果斷戒賭。

寫在最後,獻給所有有緣看到這個答案的賭友或者賭友的親人。

如果你賭博,不管是深陷其中還是剛嚐到甜頭,一定要努力自救。

賭博會使自己人生觀和價值觀出現巨大的扭曲,人會變的懶惰不堪。賭博會給家庭帶來無盡的痛苦,會讓那些愛你的人對你絕望,人們說吸毒敗家,而賭博又何嘗不是?當親人一個個對你置之不理時,不要覺得世態炎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何況再怎麼旺的火也會被澆滅。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停止呼吸死亡的人最多

腦筋急轉彎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背心脫了,下面口子繫上,先把買來的雞蛋裝進去,再把籃球放上面就行了!

21樓:鳳谷之

賣家會有包裝袋,提著帶回家就可以了。

22樓:風雪

把籃球的氣放掉,並把它弄成凹坑狀,這樣就可以把雞蛋放進去,抱著回家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把籃球的氣放掉,壓扁,就成了凹形,再把雞蛋放裡面就好了

24樓:曉

1.用兩胳膊抱著雞蛋,踢著籃球回家。

2.問賣家要個袋子,拎著袋子,袋子裡裝著雞蛋,回家。

25樓:匿名使用者

把籃球撕開 雞蛋放進去或者 雞蛋打碎了 吃下去啊

26樓:鋒箭鳴鏑

把籃球的氣放了用沒氣的籃球兜著雞蛋回家。

27樓:

拿回家樂樂有兩隻手

一隻手拿籃球

另一隻拿雞蛋

28樓:

一個手抱著籃球,一隻手拿著雞蛋,然後回家

29樓:☆小小雨

商店有給樂樂塑料袋,鈴回去

30樓:匿名使用者

把氣放了,籃球就成了一個籃子,把雞蛋放進去

31樓:

一手抱著籃球一手拎著雞蛋

32樓:遙遠

賣雞蛋有塑料袋給的啊,拎回家唄

籃網距地面有多高,一般的籃球架多高?

標準筐離地面的垂直高度是米。1.籃板 兩面籃板應以透明的材質製成,最好是強化安全玻璃,其硬度相當於厚度三公分的木質。籃板的規格為寬公尺,垂直高度公尺,其下緣距離地板最少2.90公尺。籃板的表面應平整,四周畫上自界外線算起,寬為59公分,高為45公分的長方形,此長方形底線的上緣必須與籃圈上端相接。2....

粥,籃球,箭的成語,瘋狂猜成語,一個粥字一個球還有一根箭猜一成語

刻舟求劍 正確請採納,希望能幫到你!刻舟求劍,謝謝採納 看圖猜成語一印章刻有粥字,一個籃球和一支箭答案 這個意思是諧音的成語。刻舟求劍,就是這個成語!刻舟 粥 求 球 劍 一個粥字一個球還有一根箭猜一成語 正確答案 刻舟求劍 成語解釋 漢語讀音 k zh u qi ji n成語常識 漢語讀音 k z...

一件件什麼填空詞語,一個一個什麼填空詞語

填空示例如下 一件件衣服 一件件往事 一件件物品 一個一個什麼填空詞語 詞語填空示例如下 一個一個排隊 一個一個進去 一個一個離開 一個個什麼填空詞語 一個個鉛筆盒 一個個櫃子 一個個沙發 一個個機器人 一個個禮盒 一個個齒輪 一個個枕頭 一個個紙箱 一個個袋子 一個個石子 一個個古鎮 一個個盒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