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得了腎結石請各位為我講講怎樣治腎結石

2022-03-07 17:12:44 字數 898 閱讀 4230

1樓:專吃肉的綿羊

對腎結石有保守**(藥物**)、體外衝擊波碎石(eswl)、纖維腎鏡無創取石、經皮腎鏡微創取石等**方法,具體的**方案取決於您的具體病情。

四川結石病醫院專家提醒腎結石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輸尿管結石患者的注意事項:

1、長期臥床患者,應幫助病人多活動、勤翻身,以減少骨質脫胎換骨鈣,增進尿流通暢,預防輸尿管結石。

2、多飲水、少憋尿,防止尿液濃縮,每天保持固定的飲水量,減少尿內固體成份的沉澱,預防新的輸尿管結石形成。

3、輸尿管結石患者需要增加活動量,如跑步、跳躍、跳繩、上下樓梯等,可促使結石移動排出。

4、加強體育鍛煉,增加機體免疫功能,改善工作環境,避免長期高溫作業,有針對性改善水源水質,降低飲用水中濃度過高礦物質的含量,是預防輸尿管結石形成的根本途徑。

5、輸尿管結石患者需要限制含鈣、含草酸食物及動物蛋白的攝入量。如牛奶、乳酪、各種豆類;菠菜、甜菜、可可、咖啡、巧克力、紅茶、草莓;動物內臟心肝、腦等。 建議最好去醫院問一下醫生怎麼**把

2樓:西安武警_醫院

根據結石成分的不同,腎結石可分草酸鈣結石、磷酸鈣結石、尿酸(尿酸鹽)結石、磷酸銨鎂結石、胱氨酸結石及嘌呤結石六類.大多數結石可混合兩種或兩種以上的成份.cc

3樓:

多喝水,多排尿.儘量少吃高鈣的食物.

腎結石就是因為鈣太多了.

建議你讓你的母親多運動下.最好是跳躍的那一種,跑步也行那樣石頭會快點出來~~

我知道有種藥叫「德國強力消石素」 我當初就是吃這個藥的(當初我的結石是半粒米這麼大的。)

不過你最好去問下醫生怎樣吧.確定石頭的大小。

再對症下藥.

4樓:小珍媽咪

當地醫院泌尿外科找專家看安全係數高。

我媽媽在去年的時候得了羊癲瘋,我想給我媽媽治療好這個病,請問有什麼地方治療這個病的呢

你好,癲癇雖然是一種慢性中樞神經系統疾病但不是不治之症,只要及時科學進行 完全有希望 的。癲癇是一種慢性疾病,如不及時有效地進行 可遷延數年,所以癲癇患者一定要積極配合醫生 與醫生建立互信關係,遵照醫囑進行 建議要抓緊時間帶患者到醫院系統的檢查 以免延誤了病情。癲癇 方法 藥物 手術 癲癇病人一般經...

請為我媽媽的失眠想點辦法吧,我媽媽也是經常失眠 大家有什麼辦法嗎

首先帶媽媽去醫院檢身體有很多疾病有前兆只是很多人沒在意。如果沒疾病的話不要讓媽媽總看電視多鍛鍊身體吃水果。很多種因素可以引起失眠,所以 失眠要查明原因,對症 原因一,情緒波動。生氣 換環境 心裡壓力大等 原因二,疾病。神經 心臟 頸椎 大腦等疾病 要以調養為主 具體方法 一是堅持晨起慢跑鍛鍊20分鐘...

您好,我媽媽在做膽結石手術膽囊切除後診斷為原位癌,我心在該怎麼治療?病情會怎樣發展?謝謝您

原位癌的膽囊可以認為膽囊切除術即是 性 不要擔心。但還是半年複查一下。主要是超聲和血ca199 原位癌切除就可以了 沒關係 母親膽囊診斷問題求專家 等 像你這種情況,應該需要做手術了,結石在膽囊管中,而且膽囊管是很窄的,容易堵塞,另外,膽囊密度也開始增高了,可以考慮手術。問題不大的,是膽結石,聽從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