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買手機

2022-03-07 17:12:50 字數 993 閱讀 3669

1樓:武漢★專一

nokia 3230 6111(滑蓋) 3250 n72(粉紅色)

索愛 k750c k800c w810c w550c(旋蓋)

moto e680i 推薦nokia n72新出的手機 ,翻新機少,款式新穎,功能強大.

2樓:匿名使用者

索愛k750c 這個價錢現在已經很實在了 樣子也好 建議買水貨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太平洋電腦城看看吧,但上面的**不會很真實,實際**可能會低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sunsung seh-g528

以上的功能全有,記憶體是90m

主要是手感相當的不錯,是滑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jay(周杰倫)版的e2

樣子不錯,功能也行。

6樓:藍溪幽苔

蘇寧,國美,太平洋數碼,或者百腦匯都可以的

7樓:瘋魚不瘋

很多都不錯~moto v3i,e2。

索愛w550c滑蓋

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8樓:到底有沒有有沒

建議不要用日本貨,不能有奶便是娘.買了支援日本佔東海油田嗎mm?

建議:moto rock e2

相當不錯.1800左右.去大商店買,去了先問有沒有,說合適就馬上買了,然後告訴了你的**後無論多少就走.

讓對方拉住你.然後你再講價.(如果不拉就不在那買了,不只一家,任何商家都是可以講價的,你放心這點).

講價前一定先問好配置.全完了後要讓他們送你電池,資料線,光碟什麼的.要不然你就不買,說別人都送,還只多幾十塊,就要離開的樣子......

後面的你也就知道了吧.

日本貨在中國賣的全是劣質產品,這點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買手機糾結,買手機推薦

有多少錢就買多少錢的貨,要買 有正式發票的那種才好!wp的話就選wp8的好點,wp8也有語音功能。諮詢記錄 於2022 10 14 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決問題 買手機糾結答 如果你想選擇手機的話,我覺得有幾個方式可以去考慮。第1個方式你需要知道你自己選擇手機的價位是多少。選擇一個適合的價位,才能讓...

朋友託我買手機10000元,朋友託我買手機10000元

這個還錢 抄邏輯沒問題。題目的襲意思是根據手機加冰箱總 為17500元,卻只還錢了10000元來迷惑讀者。其實沒毛病,朋友只借了我10000元,還上這10000朋友和我就兩清了。對於朋友而言的花費是 2500 還錢 7500 買冰箱 7500 第二次還錢 17500元。所以多的7500元是朋友自己花...

我要買手機求推薦 10,買手機,求推薦。

魅族mx2啊 國產的 三星四核 運存2g雙通道 夏普螢幕 索尼800w背照式 1699 聯想的p系列不錯可以看看。我同事說華為p6還行,你去搜搜相關資訊看一下。小米,三星s4都不錯,2000以下可以拿到。我個人認為小米不錯,也差不多。買手機,求推薦。我來吧 全手寫。今年換了n個手機了 都說下 m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