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手機糾結,買手機推薦

2023-03-26 23:05:14 字數 4196 閱讀 647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錢就買多少錢的貨,要買**有正式發票的那種才好!

2樓:阿哥

wp的話就選wp8的好點,wp8也有語音功能。

3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0-14

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決問題

買手機糾結答;如果你想選擇手機的話,我覺得有幾個方式可以去考慮。第1個方式你需要知道你自己選擇手機的價位是多少。選擇一個適合的價位,才能讓你在選擇手機的時候找到一個更準確的方式,讓你能夠有一個相對比較準確的,價位定位。

第2個方式,你需要知道你喜歡哪個品牌,因為現在的品牌很多,不管是國際的蘋果或者是三星,還是國內的華為,小米,oppo或者vivo,我們有很多的品牌可選。選定一個品牌是非常重要的。而選定品牌,我覺得,重點也是在於我們對於你對於這個品牌它的系統以及它本身所擁有的售後都要有所瞭解,並且你是否喜歡像蘋果的系統或者是華為的系統等等。

在你選擇了品牌之後,我們選擇手機就變得更為簡單了。

買手機推薦

買手機推薦 30

4樓:慣性擁吻

本人推薦一加7**2999元,打一般的遊戲完全夠用。

價效比超高的一款手機,執行速度快,電池容量大,小米不知道怎麼搞的,這以後手機不行了,搞了小米生態鏈了。

5樓:網友

就處理器而言,三款手機是一樣的,而小米的系統,也就是miui,是三個中最出色的,且自帶遊戲加速模式,很適合玩遊戲。個人推薦小米9。

6樓:沙雕網友**僚機

強烈推薦一加七,安卓系統最牛逼的,他的系統優化的很好,真的,強烈推薦,確實也比較貴。

7樓:網友

其實我推薦360的手機,我買了兩臺兩臺都挺好用的,用打王者都沒問題,當然要起碼要買1000多塊錢一臺的。真心的不錯。

8樓:縱橫江湖身不由己

最大的規則:不要輕易相信別人。

主要包括以下幾點:

不要輕易相信線下推銷。

不要輕易相信廠家宣傳。

不要輕易相信網路**。

另外一點,「不輕易相信」的意思未必是對方說的是假話,而是「有選擇性的真話」——明明這個價位有更好的選擇,他卻不告訴你。

這裡強調我的一個觀點:產品和商品不是同一個概念。

產品的好壞是針對使用者個人而言的。商品的好壞是針對整個市場而言的。

哦,對了,利益相關:希望保持中立,但是在大多數時候被身邊的大多數人認定是米粉。

9樓:小楹子

小米吧,驍龍的晶片實力上會好用一些,而且小米同樣是民族企業。

10樓:網友

那你最好買紅魔mars和紅魔二或者,白鯊白鯊二,這些都是玩遊戲最好的手機,你可以去購買,對了,還有敗家之眼。

11樓:來自大觀園爽朗的鶴望蘭

1加7吧 個人推薦 看自己喜好 但美觀度上稍差。

12樓:網友

vivo x20可以,**不算高,網速好,空間大。推薦。

小米也還可以,比較大眾,價效比高。

華為也不錯,國產代表,現在已經出了5g網速了,網速快,空間大。

13樓:令語

還是小米吧,米9的價效比高,最實惠。

14樓:折憶敏

如果你買手機的話,你選的遊戲手機你可以去諒解,那時候一說你真的直接說遊戲手機你會在那裡找到很多款遊戲我自認為好的是紅魔3,那可能**會比你貴一點是3000多。

15樓:功夫vs痞子

華為啊,而且我們也不出國暫時,華為不錯的選擇。

16樓:星星點吖

你可以先了解一下這些手機的**,長處,再挑選你心儀的手機。

17樓:網友

小米華為的這個價位完全能滿足你的要求。

18樓:明靜霖燁

這個看你什麼價位了,現在國產機華為還不錯。

19樓:張

我推薦一加7

一加7 pro配備2k+解析度90hz流體屏,螢幕尺寸為英寸,並獲得了displaymate a+評分,採用3d柔性曲面設計,機身擁有曜巖灰、星霧藍和皓月金三種配色可選;搭載驍龍855移動平臺,配備4000mah大電池,支援warp閃充30;搭載光感屏下指紋技術,只需秒即可解鎖;前置1600萬畫素升降式攝像頭,0.

53秒即可升起,後置4800萬畫素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和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專業測評機構dxo更是給它的相機表現打了111分,可見其實力非同一般。

買手機的建議 50

20樓:老賀講手機

買手機必問的幾個問題,問完營業員知道你是老司機,也不敢坑你!

21樓:厲會運飛宇

建議加幾百元,直接入手小米9吧!2999元頂級配置,玩遊戲、拍照完全沒問題!不過,目前需要搶購!還不能現貨購買!

22樓:羞羞羞噠噠

推薦買新上市的手機,如小米mix3和榮耀magic2等。港版是香港發行的版本,會比行貨便宜一點,使用上沒大差別,當然這是因為以前外國手機做的好,現在國產手機做的非常好了,港版已經沒有優勢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華為榮耀magic2 麒麟980ai智慧晶片 超廣角ai三攝 6gb+128gb 漸變黑 移動聯通電信4g手機 雙卡雙待。

糾結買什麼手機 10

24樓:霧無宇

榮耀真的不錯,我自己也在用,是化學很主打的一個系列。可以根據你的需求購買不同型號的。我這個榮耀10用了半年毫無卡頓,像新的一樣。

25樓:網友

經濟足夠就「蘋果」國產裡選就華為,價效比要求高的話也可以去看看360的手機。

26樓:阿寺兒呦

華為手機吧,最近上的**不僅外觀好看,效能也是一流的,比如華為p系列和mate系列,是非常不錯的。

27樓:光懷山

vivox9不錯,**不高,效能不低,多屏互動什麼的都有,雙介面同屏啊的更不用說,我自己在用,挺順手!

28樓:戲說遊人

我也在想這個問題,但是我沒錢,蘋果是不可能的了。

其他的,反正用的感覺差不多的,更換的時間差不多,看上哪個就買哪個了。

29樓:萬福世界

現在的手機都挺好用的,你想的應該是買什麼樣的外形設計的手機。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的預算範圍,然後根據你的需求。最後把同價位手機對比一下。最重要還是自己喜歡什麼牌子。

31樓:亢斯琪

買蘋果手機貴,買華為wifi訊號強,小米,榮耀一般般,我在用360手機比以上牌子都好用,建議買360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買華為;除了散熱效果不太好,其他的效能都比其他幾款手機好。

33樓:曹娟兒

價效比最高是小米,其次是華為榮耀。

34樓:仁尋菱

華為機使用者告訴你,華為不錯,其他的沒用過不知道。

35樓:網友

買華為手機吧,我一直都在用華為手機。

36樓:一笑而過

首推國產華為 配置好耐用。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習慣用蘋果還是安卓,最好買當地有售後的,

38樓:上善若水紫兒

打算什麼價位的,國產華為的不錯。

39樓:xu鯤鵬

有錢就買蘋果,錢不多就買國產華為。

40樓:花開的季節

華為麥芒六 你值得擁有。

41樓:網友

推薦華為手機,不錯哦!我在用,不錯!

42樓:傲雪牆微

小米8聽不錯的,小米產品都不錯。

我要買手機求推薦 10,買手機,求推薦。

魅族mx2啊 國產的 三星四核 運存2g雙通道 夏普螢幕 索尼800w背照式 1699 聯想的p系列不錯可以看看。我同事說華為p6還行,你去搜搜相關資訊看一下。小米,三星s4都不錯,2000以下可以拿到。我個人認為小米不錯,也差不多。買手機,求推薦。我來吧 全手寫。今年換了n個手機了 都說下 m9 ...

最近想買手機,大家下,最近想買手機,大家推薦下

華為u8950d 聯通版 華為t8950 移動版 夏新n828 華為c8813 天語w806 暫時推薦這幾款手機了!都是1000左右的!有需要的繼續問。答案求採納 不太追求大型遊戲,您可以看看motor的三防機xt535,螢幕3.7寸,解析度840x480,1g的單核,512m執行記憶體,1g記憶體...

買手機迷茫了,高手進,買手機迷茫中

自動對焦就是簡單點說就是自動的把拍攝鏡頭調到最佳,拍的 最好看。就是這樣,以你的需要,十分建議買5530,有gps對女孩子來說也沒什麼用,一般女的都對認路沒什麼認識。wifi也不太實用,我有,但網路不是很好,還是用gprs.至於你說的看清書的字,30w就可以了,你朋友的200w是山寨的吧。不明可以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