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斷水按啟動又來水怎麼回事,自來水停水了但又來水了怎麼家裡還是沒水

2022-03-07 19:43:01 字數 2127 閱讀 5478

1樓:悠悠水哥

為避免使用者因智慧表無費停水後急用時無水,按下表上的啟動鍵是可以再用一方水的,使用者可以在此期間及時繳費。這一方水也是會被計量收費的,不是免費的。

自來水停水了但又來水了怎麼家裡還是沒水

2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剛開啟的時候,從水源到水龍頭有一段距離,管道里的空氣被擠出來,引起空氣振動發出聲音,等水到了水龍頭,空氣都被趕了出來或溶入水中了也就沒聲音了

3樓:

停水的bai時候都會有這du種現象的。

你好久沒住,有可能中zhi間出現過dao停水,其它家在開啟龍版頭時空權

氣就會進到管道里面去。

而你家管道里的水也會被空氣所佔據。

你重新起用以後,自來水會首先把裡面的空氣擠出來,由於裡面的氣泡是一段一段的,所以出水就會時有時無,而且還會往外噴,那是因為空氣被壓縮了產生壓力。

多放放水把裡面的空氣排出來就好了,龍頭開到最大放比較好容易排乾淨。

熱水器斷水後又來水但為什麼會岀現乾燒過熱訊號

4樓:相當小把戲

因為熱水器的水箱內膽中充滿了空氣,自來水又一次正常之後並沒有充滿整個熱水器內膽中。

建議給儲水式電熱水器的自來水進水管路上加裝單向閥,防止在停自來水的時候熱水器內膽中的水倒流回到自來水管道中去。

同時當發生自來水斷供的時候,再次來自來水的時候應先開啟花灑排出熱水器內膽中的空氣。

家裡自來水老出現突然停水幾秒鐘後又有水

5樓:淼淼藤

親,bai告訴你兩個的解決辦法du。

你先確定zhi和你同層和同高dao度的樓層使用者是否和你家專一樣的情況,如屬果一樣,問題就出在自來水或加壓裝置的壓力以及不同裝置切換設定有空檔期。你這個讓物業把供水壓力調高些。如果還是有問題,可能是減壓閥的閥後壓力太低,這個也是可以調的。

或者設定供水泵組切換時間。

如果你同層和同高度的沒有出現你家的這種情況,問題就出在你家的入戶管裡,你可以先把入戶管拆下來,開啟閥門開水的壓力,如果正常就是你家裡面的管路出問題了。但根據你說的吸空氣的情況,第一種可能性很大,不過你們樓應該有些年生了,現在的都裝了倒流防止閥,就算沒水也是不會吸空氣進去的!

為什麼自來水一停水,後面來水了,我開啟水龍頭很小,熱水器也洗不了

6樓:加

停水後,你的進水總bai閥是否關du過,那麼現在是zhi否沒有打到原來的dao

位置。剛開有水、有壓力

,是因專為水在管子裡的壓屬力是相等的。當你開啟水龍頭,水被放出來,管子裡的水沒有及時注滿,所以壓力下降。如果你進戶總閥開的夠大,主衛水壓也達到標準。

那就是堵在主衛和客衛之間。有東西堵在裡面,造成水流減小。

自來水為什麼在停水後再來水時很黃?

7樓:

一、高層建築的二次供水設施沒有及時消毒造成水質不好,這種情況的使用者可以向二次供水設施的產權單位反映,要求整改。

二、不少使用者習慣用橡皮管、紗布、節水過濾器等對水龍頭進行包紮,但由於沒有做到及時清洗和更換,造成水質汙染,滋生微生物。

三、在一些老舊小區表後水管老化,尤其是使用鍍鋅管或鋼管,管材長久使用後產生鏽蝕,自來水水流將管壁的鏽蝕帶落致使水看起來「發黃」,初開水龍頭時特別明顯。

四、大型爆管搶修,在搶修過程中,有少部分泥沙不可避免流入管道, 覆水時,會被帶到水中,所以很多客戶會發現停水後再來水時水龍頭放出的水會發黃,開啟龍頭放一段時間就變得正常。

8樓:月壇

因為我們的自來水在出廠時是乾淨的,而自來水的管道因為長時間的使用會有一些鏽,來水的時候是衝下來的,所以發黃。

管道自來水打壓打不起來是怎麼回事

9樓:唐山興邦管道工程裝置****

您好,您可以看電泵的功率,是不是不能供上使用,打壓的壓力太小,所以會出項這種情況。

自來水斷水了,為什麼插維修卡才來水

10樓:鹽山小夥啊

程控功能。

估計是欠費了,然後控制卡解鎖才可以。就像插卡買電。

自來水發藍是怎麼回事,自來水呈藍色是怎麼回事?

你是不是住的高層樓房。你住在偏下的樓層。最近有沒有停水?是不是在停水後就會出現藍水?停水後樓層內管道里還有水。此時樓層低的使用者如果還在用水。樓層管道內殘餘的水會倒流。在高處樓層的馬桶水箱裡的水就回流到。如果馬桶水箱裡有那種藍色的潔廁淨。藍色的水就會倒流進管道內。樓下的使用者再使用的時候就會看到藍色...

中水和自來水怎麼區分,自來水和中水怎麼區別

中水和自來水的區別如下 定義不同。自來水是指通過自來水處理廠淨化,消毒後生產出來的符合相應標準的供人們生活,生產使用的水。中水是指生活汙水處理後達到規定的水質標準,可在一定範圍內重複使用的非飲用水。自來水是指通過自來水處理廠淨化 消毒後生產出來的符合相應標準的供人們生活 生產使用的水 中水是指生活汙...

自來水怎麼防凍,冬天家庭自來水怎樣防凍?

1 給水管穿上外衣。在氣溫地下的北方,在進行水管防凍的時候,就可以把水管用棉麻布周邊包裹一層,進行保溫,在包裹水管的時候可以把水管裹的漂亮些,有心的業主還可以在水管上塗鴉,這樣既可以做好美化效果也可以很好保護水管。2 提升室內溫度。冬季,室內的氣溫也是比較低的,如果晚上不管好門窗,室內的溫度就會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