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裡面長了大痘怎麼辦,鼻孔裡面長了一個大痘怎麼辦?

2022-03-07 20:25:25 字數 2164 閱讀 1378

1樓:大蘋果

這是因為上火了,我之前就長過。最好最健康的方法就是多喝水了,你平時可能不怎麼喝水。這時候一定要多喝水,可以洩火。

一天要喝五六杯水。晚上可以少喝一點,避免晚上起夜和水腫。不要低估水的力量,水是生命的源泉。

很多簡單的小病痛都能通過喝水解決。

如果你覺得喝水好得慢,你可以在鼻子裡抹一些消炎藥,至於什麼消炎藥,你最好去醫院問一下,不要自己瞎抹,萬一對某種藥過敏就不好了。這種方法應該是好得最快的方法。

你也可以口服一些消炎藥,如阿莫西林膠囊。**上的一些東西通過口服藥**總會好得慢一點,但可以消除體內的炎症。

以上三種方法各有利弊。「是藥三分毒」,個人覺得還是多喝水更好一點。多喝水還能加快體內新陳代謝,排毒效果更好。平時也要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鹼性食物。

2樓:源雪櫟

別去摳它,估計你是最近有什麼事情讓你的情緒有波動了,重點是我也納悶你說長痘還能往鼻孔長,真是服了。我前段時間就是因為一些事情,上了一股急火然後鼻子裡面長了個痘,並且在鼻子裡面還不消停,似乎要穿透我鼻子上面的**肆意往外長一樣,導致我鼻子外面的**都透紅的,我那會吃了一些敗火的藥,至少能夠讓它沒那麼疼了。

我那段時間就是每天早上起來都喝綠豆粥,重點是還是要把自己的情緒調節好,還有作息時間,如果長期熬夜的話,不一定臉上**就冒出痘痘來。別拿它太當回事,只要你確定它只是痘痘,不影響你的正常呼吸,就沒什麼特別大的事情,如果痘痘已經都長的堵住你的鼻孔了,那你就儘快去醫院讓大夫給你看看處理一下吧。

平時記得要多喝水,少熬夜,保持好的心態,即便因為什麼事情著急上火了,也要靜下思緒好好的勸導自己,有些事情不是自己能夠左右的,自己能夠做的就是照顧好自己,和自己的家人。

鼻孔裡面長了一個大痘怎麼辦?

鼻子裡面長個大痘痘怎麼辦

3樓:封曰硬

鼻子裡面長痘痘,有可能是鼻裡毛囊出現毛囊炎導致的。這種毛囊炎的出現會導致鼻腔裡炎症反應,這種炎症反應表現出來的就是水腫性或者較嚴重炎症性水腫、炎症性增生物,有的嚴重可能伴有一定的化膿的感染,這種化膿性的感染一旦發生,可能會出現膿液。所以在遇到這種情況下,需要口服抗生素,一般可以口服羅紅黴素消炎,一天兩次,一次一顆,然後再外用莫匹羅星乳膏、夫西地酸乳膏,一天塗兩次。

4樓:天津長庚

你好,你首先確認下是不是長了息肉了鼻子裡面,如果是確定的話,身體各方面條件允許的話最好就手術切除吧,因為藥物的作用並不強烈,效果不顯著,只能起到限制息肉生長的作用,或者為手術起到輔助的作用,還有不要亂吃藥,去醫院檢查,按醫生要求用藥。

5樓:

可以塗點膏藥 勤洗臉

吃的清淡些

鼻孔長痘痘怎麼辦?

6樓:咎哲

臉上長痘痘在生活中很常見,但是鼻孔裡邊長痘痘呢?這是怎麼一回事呢?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麼?不要著急,想要了解問題的朋友請跟著小編一起去看看吧。

生活中,臉蛋長痘痘,身體上長痘痘,不僅會讓人感覺到難受,還會影響心情,給我們帶來一些的困擾。鼻孔裡面長痘痘,或許很少遇到過,但是生活中確是存在的,因為痘痘長在鼻孔,用手擠不得,而且還會讓人感覺到疼痛,很難受。那麼,鼻孔裡面長痘痘怎麼辦呢?

有沒有什麼解決的方法?一起去看看。

鼻孔裡面長痘痘的原因:

其實不論是臉上長痘痘,還是鼻孔裡面長痘痘,都是有原因的,只要找到具體原因,那麼解決起來就輕鬆多了。

有的人說鼻孔長痘痘是因為上火,有的人說鼻孔長痘痘是因為有細菌侵入了鼻孔裡面的毛孔,毛囊腫脹,導致痘痘的出現,那麼,到底什麼才是鼻孔裡面長痘痘的原因呢?

隨便的猜測獲取的答案不一定是準確的,想要確診,需要醫生的檢查才能得到解決辦法。

解決的方法:

鼻孔裡面長痘痘如果是因為毛孔的感染,那就千萬不能去擠壓痘痘,以免發生感染或擴散蔓延,導致問題嚴重化。

日常生活中清潔鼻孔的時候,不要隨便去用手挖鼻孔,防止細菌侵襲。

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鼻孔的潔淨,飲食也要多樣化,儘量吃得清淡一些,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

當然,很重要的一點,如果鼻孔里長痘痘,不要隨便的用藥,別到時候出了問題後悔不已。

鼻子裡面長了一個很大的痘痘,碰到就痛,怎麼回事?

7樓:獅子我愛你很多

考慮可能是毛囊感染或是粉刺引起的。還有不懂的可以去四通草看看。

小孩鼻孔大鼻孔小怎麼辦,小孩一個鼻孔大一個鼻孔小怎麼辦?

可以去五官矯正科手術 但是小孩子比軟骨還沒有發育好 可能不易現在施術,這個具體還需要諮詢一下醫生,因為有些手術就需要趁沒發育完全的時候儘早矯正比較好 比如脣裂什麼的,鼻軟骨吧 還是比較複雜的問題 有可能是鼻翼軟骨的問題 也有可能是皮下軟組織的問題 不知道樓主說的是先天的還是後天的,不管先天后天與否,...

鼻子大,鼻孔難看且嘴脣較厚該怎麼辦

1 比較方便的方法,就是用塑料小夾子夾住鼻子,在夾鼻子的時候記得先墊一層厚厚的紙巾,這樣是避免鼻子上的 被夾子夾壞,除了吃飯和睡覺,在閒暇的時候都可以採用這個方法使鼻子變小。2 也可以通過按摩的方法,可以通過揉捏鼻翼的方式來使鼻子變小,拇指和中指分別按在鼻翼的兩側,向中間擠,食指按在鼻頭上,配合中指...

面相鼻孔外露一生好壞,鼻孔外露怎麼辦面相

一般鼻孔外露都解為落草成寇哦 嘿嘿 這裡 將軍是個好例子哦 他就曾經當過土匪 不過一切都說不定 他後來不是功名顯赫嗎 總之有句話說的好 一半要聽天由命,一半還在自己手中 一生的好壞與面相有一定的關係,但也不是絕對的。鼻孔外露在相學上講是漏才,不過你其它地方都很好,才有很多,漏點又怕什麼啊。面相高手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