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抑鬱症的表現, 2 2 抑鬱症的表現。

2022-03-08 04:21:38 字數 5722 閱讀 5797

1樓:

主要表現為心境低落、興趣喪失、沉默少言、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悲觀消極、睡眠困難、幻覺、妄想、焦慮等症狀。

2樓:初娛

憂鬱症是由於情志不舒、氣機鬱滯所引起的一種病症。其臨床主要表現為心情抑 鬱、情緒不寧、脅肋脹痛或多慮善感、易怒易哭、夜眠不寧以及喉中如有異物梗 阻,咽之不下,咯之不出,但與飲食無關。

抑鬱症的主要特徵是什麼?

3樓:宇宙大**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週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

4樓:硬漢機構

往往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

5樓:耄耋修心集

抑鬱症的醫學定義是什麼?怎麼判斷呢?

6樓:

整天都不開心,做事也沒積極性,朋友也不想搭理,鬱鬱寡歡,有時候很想哭。不自覺的,就莫名的想哭,難受。試過很多**方法,還是沒什麼改善,越發嚴重。

7樓:

抑鬱症患者表現為情緒低沉,苦惱憂傷,自稱高興不起來,活著沒意思,愁眉苦臉,唉聲嘆氣,而且常常會覺得前途渺茫,悲觀失望,對自己的現狀缺乏改變的信心和決心,認為生活充滿了失敗,一無是處。

8樓:茗嶼兔兔

抑鬱症有以下六個主要表現,一,興趣減退,甚至喪失,二,對前途悲觀失望,三,無助感,四,感到精神疲憊,五,自我評價下降,六,感覺到生活或生命本身沒有意義,甚至有輕生觀念等,以上症狀持續時間至少兩週以上。

9樓:求醫的女精神病人

難受!莫名其妙哭!還被七大姑八大姨指責!

10樓:華興精神心理科

抑鬱症主要特徵是情緒低落,思維遲緩,言語動作減少。還有意志活動減少,興趣下降,睡眠障礙,軀體不適,嚴重者伴發消極意念和行為舉動等。建議:

及早去精神心理專科看診,通過心理諮詢,及時疏導不良情緒,改變認知,緩解症狀,消除困擾。

11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低落 愛好減少 不喜歡出去

抑鬱症前兆是什麼

12樓:硬漢機構

往往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

13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溝通交流。不喜歡去外面去玩兒,或者是自己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感興趣的事情都統統不感興趣了,喜歡封閉自我,內心常有一種強烈的自責感。心口呢,就像有一塊大石頭一樣堵在**

14樓:宇宙大**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週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

15樓:娛樂星星

主要表現為心境低落、興趣喪失、沉默少言、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悲觀消極、睡眠困難、幻覺、妄想、焦慮等症狀。

16樓:

1.人逢喜事而精神不爽。經常為了一些小事,甚至無端地感到苦悶、愁眉不展。2.對以往的愛好,甚至是嗜好,以及日常活動都失去興趣,整天無精打采。

17樓:

不願意說話等等,還是要及時**的

18樓:來自仙棲洞機敏的灰狼

抑鬱症早期有非典型表現如情緒低沉、受挫後一蹶不振、睡眠的減少等症狀。有的人是入睡困難,有的人是早醒,年輕人會突然之間話少、動作少、表情呆滯等。軀體症狀會表現在各個系統上面,神經系統會失眠、頭昏頭暈;心血管系統會心慌胸悶、胸痛等;消化系統會引起胃口不好、腹痛等;內分泌系統會出汗。

感覺自己得了抑鬱症2 250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應該不算抑鬱症,是你把自己困在自己的死衚衕裡走不出來,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歷,但也只是人生的一種經歷,總會走出來的,我建議以後待人以誠以善,遇事處事積極樂觀,自己不惹事就不怕事,你對別人好,別人也就對你好。多參加一些好友聚會,沒事做做運動多到戶外走走,給自己定一小目標,向著目標努力前進!

20樓:遼緣同學

閒的了,還有就是你思維自我暗示,有病,總的來說是,信心喪失,自己突然發現了不好的方面而不知所措,**方法,有錢就去看心理醫生,沒錢就算了,你需要一個人來給你指人生的路,和關心愛護,開啟心靈的窗戶跟封閉的門,人呢是群聚的,只要深處社會就少不了溝通交流,而往往一些特別重要的事情全靠一張嘴給搞定的,能說會說舌燦蓮花,見什麼人說什麼話,但是你的想法沒有也就是說,學習吸收各種各樣的事情知識,當與人溝通時,要投其所好,語言是門藝術,但表達出來的能力靠情商高低,和經驗的積累,你呢現在是突然感覺到了自己前途光明的,起霧了,路是自己選的,想法不要太累了,樂觀點嚴肅的外表只是隱藏你脆弱的心,別掩飾了我看得到,人呢都有自己獨特的氣勢,根據個人的面相走路的姿勢想法,說話時所隱藏的無形之中的力量,其實吧說白了就是能力是知識瞭解的多,所以跟任何人說話什麼的都沒問題,自然而然的無所畏懼,但還是怕死哈哈,每時每刻呼吸的氧氣你可以說是毒氣它對人體有氧化作用,氧氣含量過高,吸收的多了就會體型發生變化各方面的變化,新陳代謝加快衰老快,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只是從你從無到有的時候就已經註定了你的一生的事情,所以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同,生長環境不同接觸的東西和自己吸收的不同,成就也就不同,但他還是人,人跟人為何要產生一些莫名的感覺呢,愛情,友情,親情,仇恨,人在我現在的認知裡還沒有見過,不是一個骨頭架子,加點皮肉而已,雖然說的有點那啥,但是穿衣服是掩蓋禦寒裝飾,但是呢你已經知道了,看人主要在溝通時看著對方的眼睛加上他所描述的根據自己的分析得出答案,就是選擇題是否,當疑問的時候你就該學習了,你需要一個男朋友,不是渣男其實你也不用胡思亂想的,你又沒理想夢想 去完成,不想太累就安心的做好本職工作吧,過幾年找個物件結婚生子傳宗接代,之後就沒了唄。溝通就是一個人傳輸資料到另一個人的主機板裡,但他可能主機板有問題所以造成溝通的障礙哈哈,能讓人喜讓人憂讓人生讓人死,因惡言得惡果,善言善語,當你嘴巴不停,瘋狂的對一個人輸出的時候,要麼他是出的裝備有反甲要麼就是他是個肉,還有可能他已經崩潰接受你了,多做好事自然積累福澤,看人看事視物,要有無限空間想像以時空效應運算,心情可自娛自樂,本來活的就不長幹嘛要繃個小臉,你不信自己算算就按100歲開始算吧一天24小時一年365,除去一半睡覺的時間,在不算意外等等的情況下也不多喲,我之所以尊老愛幼,因為老人他懂得多經歷的多所以我呢總喜歡蹲在路邊或

21樓:歐陽禮庚

抑鬱,指以心境低落為主的精神狀態。常伴有各種症狀,如焦慮、激越、無價值感、無助感、絕望感、自殺觀念、意志減退、精神運動遲滯,及各種軀體症狀和生理機能障礙(如失眠)。

意見建議:一定要適當的宣洩自己的壓力,可以找朋友喝喝酒傾訴自己的狀況。一定不可以壓在心底。

適當的給自己安排一些娛樂活動比如唱k,逛街做運動等。平常一定要多鼓勵自己,比如告訴自己一定可以。不要小看這句話。

每天堅定的對自己說可以很好的激發的信心。

22樓:ok流量

七十多個熱心網友已經在關心你,幫助你,你並不孤單。

其實你這不是病,你只是比周圍人多了對人生的思考。大多數人活著就是活著,被動的活著,模仿父母和周圍人的人生,活著就是為了好好工作,工作是為了好好活著。上學、畢業、工作、結婚生子、養大後進入下一個迴圈。

人作為動物,有其種族繁衍生存的天職,是自然規律也是社會規律。而作為高智力的人,一定要主動參與這個最高要求,讓人類更好的繁衍生存。

作為個人,並不是要大量生孩子,多子多福。大的方面是要學習思考如何改善並保護人類生存環境,比如環境保護、公平公正自由、社會進步等。小的方面是如何發掘自己的能力,為他人做出有益的工作,並讓自己和周圍人更好的生存與工作。

23樓:行善魔王

看著不是抑鬱症,首先你應該走出去,而不是窩在家裡,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嘗試著自己做些事情,慢慢就會好起來,你也會做很多的事情,學著承擔你將來該承擔的角色和責任。將來你肯定也要是女友,老婆,媽媽等很多的角色,所以早點走出去吧。不要去等待命運,等待是給有準備的智者,不是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唸佛修行可以助你更好的理解人生,認識自己端正態度,以及與人和諧相處之道。到醫院去看只能越看越複雜,越看越花錢。心態要平和低調些,儘量少於人爭那些是是非非,就算爭贏了也沒意義。

控制自己的思緒思路,不能任其像脫韁的野馬那樣不受控制。平時要放鬆心情,跟知心朋友談談心釋放生活中的壓力。

25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你也一無所有、愛莫能助你還怕啥?啥事都看開些,凡事順其自然,有時間多出去逛逛看看世界,感悟多了頓悟了也就可以安心過日子了。

26樓:廢后將軍

抑鬱症其實也分為輕度、中度和重度,當輕度抑鬱症的時候,我們讓軀體活動活動,服些中藥或者聽朋友們勸導,都可以慢慢得以緩解。當到了中度和重度的時候,就應該找專業的醫生進行藥物**,或者找專業的心理醫生去進行心理**。一般抗抑鬱的藥物**效果都非常好,大概有效率在68%左右,再輔助專業的心理醫生進行指導,整個**效果會達到80%以上。

所以當患了抑鬱症以後,在藥物**的同時結合正規的心理**,才是最好的**辦法。

27樓:rapper雙子

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以顯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為主要臨床特徵,是心境障礙的主要型別。臨床可見心境低落與其處境不相稱,情緒的消沉可以從悶悶不樂到悲痛欲絕,自卑抑鬱,甚至悲觀厭世,可有自殺企圖或行為

28樓:逄煥君

去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如果是抑鬱症就敢緊**,如果不是也就心安了,就不會整天心理不安了。

29樓:儒雅的呂韻

去看醫生,如今抑鬱症患者很多,一點都不麻煩,你完全是心理因素,不至於到抑鬱的程度!但如果再不看。真的就晚了,真正的抑鬱症很難**(你不是,別怕),因此現在趕緊去看醫生,沒事的。

30樓:呆笨笨傻

多出去走走多認識朋友,時間會讓我們生活的好起來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表面現像好似抑鬱症,但最好你先去看心理醫生,然後在去醫院做個檢查,你自已也要勸自已,凡事都要想開點,不要胡思亂想。

32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想開點,人生很短,順其自然

33樓:劉碧剛

可以先做心理質量水平評估,可以科學的測量到底有沒有心理問題,什麼心理問題,什麼程度的心理問題。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年輕,給自己定個目標,努力學習,找個好點工作讓自己忙起來,你會發現生活還不錯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事多找朋友說一說,聊一聊多多傾訴自己,發洩自己,這樣做能好點,試試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威覺到了有這種傾象,就應該主動去看醫生,這種病越早配合醫生對你健康越好。

37樓:閒雲野鶴之初戀

找個陽光一點的男朋友,什麼都跟他說就好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找個工作多交點朋友,讓自己充實起來!

潛在抑鬱症在生活中的表現有哪些?

39樓:**

總是疑神疑鬼,總擔心有人在背後說自己壞話,感覺自己什麼都不如別人,有自殺的念頭,體重會下降,也有人說會長胖的。總是唉聲嘆氣,感覺沒目標,感覺做什麼都沒意義,有時也會有幻聽。

抑鬱症的表現都有哪些,抑鬱症都有哪些表現?

1.生活缺乏愉悅感,人逢喜事而精神不爽。經常為了一些小事,甚至無端地感到苦悶 愁眉不展。2.對以往的愛好,甚至是嗜好,以及日常活動都失去興趣,整天無精打采。3.生活變得懶散,不修邊幅,隨遇而安,不思進取。4.長期失眠,尤其以早醒為特徵,持續數週甚至數月。5.思維反應變得遲鈍,遇事難以決斷。6.總是感...

抑鬱症表現

1.抑鬱心境程度不同,可從輕度心境不佳到憂傷 悲觀 絕望。病人感到心情沉重,生活沒意思,高興不起來,鬱鬱寡歡,度日如年,痛苦難熬,不能自拔。有些病人也可出現焦慮 易激動 緊張不安。2.喪失興趣是抑鬱病人常見症狀之一。喪失既往生活 工作的熱忱和樂趣,對任何事都興趣索然。體驗不出天倫之樂,對既往愛好不屑...

抑鬱症的表現都有哪些?抑鬱症的表現有哪些?

說到抑鬱症,在當前,需要引起大家的重視,很多人承擔著身體所不能承擔的壓力,伴隨著如此大的壓力,將會影響到大腦的功能 情緒的失落等。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溝通交流。不喜歡去外面去玩兒,或者是自己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感興趣的事情都統統不感興趣了,喜歡封閉自我,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