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晚期腹腔積水還有的治嗎,由於胃癌轉移到腹腔引起的積水治療

2022-03-08 06:55:39 字數 1031 閱讀 2355

1樓:良藥握在手

胃癌癌症無論手術與否、放化療與否,都應該吃藥(中藥),中西醫結合。這一條是肯定的(早期的話可手術,晚期手術是幫倒忙)

平時我們老說「中西醫結合」,遇到這種大病的時候,是真正應當中西醫結合的時候了,應當綜合**,不要單用一種方法。

並且,癌症是終身疾病(癌細胞沒擴散時,可以切除,但是就算是切得再幹淨,也總是體記憶體在癌細胞的,隨著時間的積累,**率是高的),一定要堅持服藥,不能認為手術了、化療了就萬事大吉不管了(手術、化療結束之後,仍然任重道遠,這時的主要任務就是防**了。這是個醫學常識。許多患者,就是覺得已經手術切掉了,並且醫生明確地說了「手術成功」,就以為是病好了。

這明顯是缺乏醫學常識,結果就吃了這方面的虧)。應該在手術後吃藥,不停藥的話,能不**,已經是謝天謝地了很了不起的成績了。何況不吃藥。

中藥可充分考慮。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針對疙瘩、腫瘤類的中藥丸來治。找對了藥則增強效果。

筆者深知中藥的魅力,親眼目睹了大量惡性腫瘤被中藥治得很典型的病例,驗證了祖國中醫藥的獨特之處。特別對於能夠與藥直接接觸的消化道從上到下這條線上的疾病有特效,如食道癌、結腸癌、胃癌、直腸癌以及淋巴瘤等。如果已手術、化療過,中藥的一個明顯的作用就是對於患者各種不舒服的症狀都在短期內會有明顯減輕改善。

2樓:烈焰寒冰

晚期的話,對症**吧,胸腔腹腔積液過多時就抽出一些。疾病沒辦法**也沒有辦法阻止它產生。

3樓:

nk細胞對**胃癌晚期腹腔積液效果顯著。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治的,不管是晚期還是早期,只是**的方法不一樣,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平時多注意飲食方面的,然後輔助(君化胃癌堅持陽光生活)對症**。

5樓:新橋之歌

可以採用til細胞免疫**,能減輕症狀,提高免疫力,改善生活質量,延長生存期。

6樓:人蔘護命

找個老中醫,配服中藥服用。

由於胃癌轉移到腹腔引起的積水**

胃癌腹部轉移能治瘉嗎,胃癌轉移腹腔肚子疼腰疼是咋回事

直接播散 浸潤型胃癌可沿粘膜或漿膜直接向胃壁內 食管或十二指腸發展。癌腫一旦侵及漿膜,即容易向周圍鄰近器官或組織如肝 胰 脾 橫結腸 空腸 膈肌 大中國膜及腹壁等浸潤。癌細胞脫落時也可種植於腹腔 盆腔 卵巢與直腸膀胱陷窩等處。淋巴結轉移 佔胃癌轉移的漆0 胃下部癌腫常轉移至幽門下 胃下及腹腔動脈旁等...

治療胃癌的方法有哪些?胃癌晚期了,還能治嗎?拜託各位大神

晚期 重在改善病人目前的症狀,減輕病人的痛苦,結合中醫分子靶向免疫 可以抑制癌細胞的發展,提高機體免疫力,最大限度的延長生存期,只要病情穩定,可以讓病人像正常人一樣的生活 在臨床上,胃癌早期 方法為手術切除,而且手術方式為胃癌 術,患者可以選擇傳統的開復胃癌 術,而且需要注意的是,隨著微創技術的進步...

老是熬夜頭髮禿頂了,還有的治嗎,以前頭髮很多,現在都快禿頂了,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熬夜很多會有影響嗎?

除了植髮,估計沒辦法了!治可能有點難,要麼光頭或者試下smp紋發吧 以前頭髮很多,現在都快禿頂了,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熬夜很多會有影響嗎?腎虛 熬夜 營養不良 都有可能 會,要注意平時的餐飲搭配,和洗髮水的使用 頭髮掉的狠厲害,基本快禿頂,以前長期熬夜,現在有沒有方法可以補救 病情分析 你好,脫髮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