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領巾上有什麼角和什麼角,紅領巾上有一個什麼角和二個什麼角?

2022-03-08 06:55:40 字數 1523 閱讀 4386

1樓:教育小百科是我

一個鈍角,兩個銳角,是個等腰三角形。

紅領巾分為小號、大號兩個規格,分別是:

小號:底邊長100釐米、腰邊長60釐米。

大號:底邊長120釐米、腰邊長72釐米。

紅領巾顏色採用國旗紅,可用布、綢、緞等材料按照標準制作。

2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紅領巾上有兩個銳角和一個鈍角。

分析過程如下:

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佩戴的紅色的三角形領巾,代表紅旗的一角,象徵無產階級的革命傳統。由於佩戴者為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所以紅領巾也常作為少先隊隊員的代稱。

紅領巾其形狀為等腰三角形,大小兩種型號的三邊長分別為72×72×120和60×60×100釐米。如下圖所示:

由此可得紅領巾上有兩個銳角和一個鈍角。

3樓:教育界小達人

紅領巾上有一個鈍角和二個銳角。1、將紅領巾披在肩上,鈍角對準脊椎骨,右角放在左角下面,兩角交叉。

2、將右角經過左角前面拉到右邊,左角不動。

3、右角經左右兩角交叉的空隙中拉出,右角恰繞過左角一圈。

4、將右角從此圈中拉出,抽緊。

規格材質

紅領巾分為小號、大號兩個規格,分別是:

小號:底邊長100釐米、腰邊長60釐米。

大號:底邊長120釐米、腰邊長72釐米。

4樓:匿名使用者

紅領巾上有一個鈍角和二個銳角。

紅領巾有幾個角,其中有幾個直角,2個什麼角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銳角一個鈍角.

其實,標準紅領巾應該是兩個銳角一個直角.沒有鈍角.

沒有直角

6樓:

有3個角,一個是120度鈍角,兩個銳角30度

紅領巾三個角中最大的角是什麼角?

7樓:舊巷

最大的角是120度,其餘的兩個小角是30度,標準大小是長邊100釐米,兩等腰為60釐米,高33釐米。

少先隊員戴的紅領巾上有一個()角,兩個()角。

8樓:快樂無限

少先隊員戴的紅領巾上有一個(鈍)角,兩個(銳)角。

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銳)角。

紅領巾有幾個角,分別是什麼角和什麼角

10樓:尨蓇厵菭

紅領巾有3個角

分別是鈍角和銳角

回答完畢~

有疑問請追問,我一定儘快回覆你~

無疑問請點選【採納】,同時預祝學習進步~\(^o^)/~我不是學霸,叫我賭神~\(^o^)/~~\(^o^)/~~\(^o^)/~~\(^o^)/~

11樓:和藹的粉筆灰

三個角,一個鈍角兩個銳角

紅領巾的意義,紅領巾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紅領巾是彩虹的一種顏色。雨過天晴,蔚藍的天空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人們看見她心情就會變得豁朗,對未來充滿希望。人生的道路就像是絢麗多彩的彩虹,那麼紅領巾就是動力源。1.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是用烈士的鮮血染成的。2.紅領巾是彩虹的一種顏色。雨過天晴,蔚藍的天空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人們看見她心情就會變得豁...

紅領巾的意義,紅領巾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紅領巾是隊旗的一角,是 用革命先烈的鮮血染成。其實紅領巾不僅僅代表紅旗一角 烈士的鮮血,它更是一個時代的象徵,象徵著少年先鋒隊的前生勞動童子團在艱苦的環境中一腔熱情投入革命事業,經歷了血與火的考驗。紅領巾是少先隊員的標誌。紅領巾,它代表隊旗的一角,是用革命先烈的鮮血染成。每個少先隊員不僅要佩戴紅領巾...

換戴大號紅領巾的意義,紅領巾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要戴紅領巾呢,他的是怎麼來的,象徵著什麼

代表你長大了 也是一種 樹立理想,確立志向 教育 通過舉行授初中少先隊標誌 大號紅領巾的儀式,進行 人大領巾大,人大志氣大 責任大 的教育。意義 紅領巾是用中國人民的鮮血染紅的,它代表著無數英雄的心血。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象徵著革命的勝利。來歷 1922年2月13日,世界上第一個由工人階級政黨領導的...